女生有男朋友,卻在你面前說她男朋友的不好。這是什麼想法

2021-09-21 00:21:41 字數 3983 閱讀 6527

1樓:love那樣年華

這是要貶低他人抬高自己的意思哈,不過,一般情況下不會這樣吧,這得是啥樣的直腸子人,這樣會得罪人得。

還有種可能就是,她的男朋友確實有問題,出於好心,他想提醒她。

再有種可能是,他也喜歡這個女生。

2樓:百小度小度小百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女生在別人面前說自己男友的短處,無非有以下幾種情況:

1.秀恩愛,以批評為幌子,把男朋友的長處形容成不足(傾聽者為女性);

2.訴說不滿,博同情,卻又不想分手;

3.想結束這段,給傾聽者製造機會(如果傾聽者是男的);

4.單純的想找刺激(傾聽者是男性)。

……歡迎補充。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本來就是愛找一個人訴苦,而且最願意有人傾聽,而且男女朋友之間的相處肯定會有矛盾的,女生更喜歡把這種矛盾認為是男生的不好,她和你說可能有兩種想法,一種想讓你認同她的說法,另一種是想得到你的開解.

4樓:

她把你當作是閨蜜、心裡有不高興的事情就會跟你說、因為他知道你瞭解她、跟你說男友的不好,也是你能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完全的不正常。可能是不貞潔的表現。

6樓:紫色莊子

你不要想那麼多,她只是把你當做知心朋友。

7樓:

就是覺得男朋友不好,可能想別人出點意見,要不也只是傾訴一下,沒啥想法。

8樓:

是想說對男朋友不滿意,你是男生嗎?是在給你訊號,你有機會爭取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不要都想也許是在你面前抱怨一下沒有什麼的你想的太多了

10樓:

兩人吵架了,找你傾訴一下,沒啥的

女生有男朋友為什麼和我說她沒有男朋友。 20

11樓:初竹雲赤

她把你當成備胎,不是很喜歡你,但覺得你很優秀,想和你保持友好關係,跟你說沒有因為她知道你喜歡她,她不想失去你的喜歡,所以不告訴你她有男朋友,如果你確定她有男朋友對她的喜歡肯定會少點吧,畢竟人家都有男朋友了,有些女生會把男生當成一種炫耀的工具,或者可能是這個女生聖母,自以為自己很重要,說出來會對你造成打擊。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人不可交往,德行不夠遠離就是你的幸福

13樓:落日照大地

很明白的告訴了你啊:沒有男朋友也不想做你女朋友。

14樓:劉春豔咯

就像男生為什麼有女盆友又說沒有一樣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備胎都是備胎

準備隨時更換備胎

16樓:大大大邱球球

溜著你,趕快撇清關係吧

女生在我面前說她男朋友的不好,她這是什麼用意?大家經驗談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成了她的好朋友,在好朋友面前當然無話不說。遇到這種情況一定不要說著她說她男朋友的不好,一定要往合了勸,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你來面前跟你說她男朋友

19樓:笨蛋你的朋友

抱怨一下而已,我也經常跟朋友說我感情的事

20樓:逆第30億年

她在選伴期。她正常地和人們交流來往。

我喜歡的女生最近向我示好,她和她男朋友應該感情不好了,在我面前說她男朋友這不是那不是。

21樓:心儀的橙子

她還沒有正式和她男友分手,就對你說她倆的事,還和你曖昧。是拿你當備胎嗎?這種女孩你還是離她遠點。

她和她男友的事,是屬於她倆的私事,也屬於個人隱私。她對待感情不是很專一。男友惹她傷心,她和她男友應該好好溝通。

而不是把你牽扯進來。清官難斷家務事。所以做好你自己。

她說她的。不要放在心上。在她面前少說話。

不發表意見和建議。在她和他男朋友沒分手前,少與她接觸。切記!

22樓:

可能你的機會來了,想你發老少可能是對你很重視,沒拿你當外人吧,你們之間的感情還可以但是,你也要有自知之明的看看人家和你是不是想要出物件的那種感覺。這個事情千萬不能理解錯了,否則很丟人的。好好把握機會。

23樓:

給個很不道德的建議

如果你喜歡

那就追求

如果她和她男朋友感情堅定

那麼就會明確拒絕你

如果不是

可能是她也有點喜歡你

但前提是你不介意才行

別到時候她真接受你以後

你們在一起後你總拿這件事說

24樓:我是小可愛

女人的心真的不好猜,在你面前說她男朋友不好,可能一轉眼她男朋友來接她,她就跟著去了。所以你也不要一味的說她男朋友不好,也不要傻乎乎的說她男朋友有多好,主要你安慰的物件是她本人。

25樓:風暴咆哮

先送帽子就算他們合好了也不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了,兄弟!灌醉她趁虛而「入」!

27樓:

那就趕快下手,速速拿下。

一個女生明明知道我喜歡她,可她現在有男朋友卻對我說她沒男朋友這是為什麼?

28樓:anglina妮

這個不好說!給你分析幾點:1:

要麼他喜歡你2:喜歡被人喜歡的感覺,被人追是很幸福很有成就感的事3:她也許習慣性對別人說她沒有男朋友,除非真的確定了和這個男的百分百結婚的話才會說自己有男朋友了(我就是這型別的)

29樓:吳家的小奶包

想你做她的下一任男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對你留著機會了

31樓:哈哈哈

滿足虛榮心,只是需要你喜歡她但不會和你在一起

女生有男朋友,但是你對她說曖昧的情話,她溫柔的說走開一邊去,她什麼想法?

32樓:晴天便好

跟她有男朋友了,當你對她說溫暖的話,他可能是一個比較溫柔的女孩,

她才會說,讓你走開一邊去,不要跟他說這些話,他不想聽到你說這些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她還沒有結婚,你就有機會,所以不要去考慮她的情況及她的想法,只要你肯努力,就有機會,何況她很明顯在給這個男的機會,說明還是有感覺,內心在猶豫,加把力就把她拉到自己懷裡來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我感覺在你面前有這樣的做法,他也是對你也有非常的好感,要不然他不會對你說這樣的話。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如果你們的對話長期處理曖昧中,女生一直與你有互動,說明女生也在享受這個曖昧過程。

如果一個女生在我面前老是提自己男朋友有多不好是什麼心理

36樓:阿卡寫

最好不要插手情侶之間的事,因為你不瞭解,要是建議給錯了,說不定人家還會怪你

37樓:博安小兮

如果你喜歡她,她已分手了,那麼該出手時就出手

可能她跟你關係好,聊得來,對你也毫無芥蒂,所以就想跟你分享她內心的想法,訴訴苦什麼的

38樓:羅生門萬森

出手吧,但是別動情……這種女人最好先觀察……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該出手了。這時候不出手,什麼時候出手。

已經有男朋友卻在夢裡夢到陌生人成了我男朋友

你期待更美好的戀情,或期待有個更美好的男人來愛你,或你潛意識裡認為你男朋友不是真愛 可能是你自己對你現在的男朋友沒有信心,覺得你們以後不會結婚,所以有點想要分開,重新找的想法了 太花心了,做夢都是別人 還有相信夢的人,要不要這麼封建。你說有影響就有影響。因為你做的夢嘛 以前我的夢裡出現了一陌生人,後...

如果你的男朋友老是在你面前說有很多女的喜歡他,你會怎樣

這表明他內心的自卑 說明他在用這種方式證明自己的魅力或尋求自信 另外 還說明他為人浮躁 不踏實進取 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有2種,可能他想讓你吃醋。讓你知道他多好,在乎他。也有可能純輸太抬舉自己。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好了不起。好有魅力。我老公就會這樣,不管有沒有其他人,都會說。我只會一種態度對他。就是不高...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在你面前告訴你她喜歡另男生,她不知道你喜

告訴她,我喜歡你,我該怎麼辦 看她喜歡的男生。如果那男生是好男人,而你又給不到她那種幸福的話,建議你放手。如果那男生連你自己都看不起他,你喜歡的女生跟他一起又有何幸福可言?果斷努力去爭取 先看看,她如果和那個人在一起很開心,那就祝福她如果不行,那你就去讓她喜歡你 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性格 不過還是小心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