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的「小狐狸」是男還是女

2021-09-22 03:53:43 字數 1702 閱讀 9582

1樓:tsd墨硯

《夏目友人帳》的「小狐狸」是男的。

《夏目友人帳》裡那些溫情的畫面如放電影般在腦海裡紛湧而來,光是看到、聽到「夏目友人帳」這幾個字內心就會覺得很溫暖。如果非要用一句話來評價這部作品,那一定是:近十年最**的神作,沒有之一。

《夏目友人帳》裡也有一些固定出場的人物和妖怪,整個故事發生的地點主要圍繞著這個小鎮的學校、塔子家以及妖怪出沒的山野或森林。

但這部作品的特別之處又在於,它和《名偵探柯南》等短片系列不一樣,每一個故事沒有固定的程式或者套路,題材選擇以及妖怪們的造型也都更多**於綠川幸老師的創意和經歷。而且每一個人物或者妖怪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特點,是非常重要卻特別的存在。綠川幸老師用簡練的畫風和瑣碎地分鏡,著力描寫內心的情感和變化,故事簡約卻情感細膩,讓《夏目友人帳》成為一部非常有個人風格的漫畫作品。

而男女主角的搭配更是有趣,不是傳統的情侶或是搭檔,而是回憶中的已故外婆和繼承遺物的孫子的關係,「男」二號則是化身為貓咪的高階妖怪。一切無關愛情,也沒有男(女)後宮,更沒有不斷地打怪升級,有的只是名叫夏目貴志的纖細少年的成長曆程。如果只是這樣還不足以打動人心,當我們深入地去看每一個具體的故事,會發現那些造型各異的妖怪原來竟是情感的載體!

2樓:

這個真的有很多人說他是女的,其實他就是男的啊,他已經在動漫裡多次提到「男孩子不可以哭哭啼啼的」這句話,那麼就表明他是男孩子,不論多可愛就是男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狐狸是男的,他們妖怪對性別觀念不是特別強烈,但是一般男性妖怪比女性妖怪要強一點,所以我希望小狐狸是男的。

4樓:

男,這隻「小狐狸」明顯就是往「小正太」方向演化,而且「小正太」配夏目這個"暖男"豈不是絕配?!絕對能籠絡住不少女性粉絲。

5樓:加十二刀疤爪子

對於妖怪來說確實沒有男女之分,但是習性和打扮上還是有的,所以他在這些風格上明顯更偏向於男的,所以這隻「小狐狸」是男的。

6樓:快樂的紙孩子

男的,但是很弱小,母親沒了,森林裡的很多妖怪都欺負他。一個大妖怪讓他變**的時候應該是個女孩子,我覺得是因為他太弱小才變成女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到了,可以自由選擇,那不就是看他自己了嗎,他願意是男的那就是男的了呀,不過我記得好像他最終確實選擇了男的。

8樓:xiao華

這麼可愛的小狐狸,怎麼可能是女孩子啊,當然是男的,而且特別溫柔的男的,吸引了很多小粉絲,萌物,力量弱化了,才變成的原型。

9樓:此時無少

其實動漫裡面說的已經很詳細了,在小狐狸之後的選擇之中,他選擇了成為一個男的,就算是有著可愛的外表和性格,也不能改變他的選擇帶來的結果。

10樓:lxy施冕

小狐狸應該是男的, 小狐狸是動漫《夏目友人帳》中的角色,是一個力量弱小暫時變**形的角色。由矢島晶子配音。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來說我覺得應該是一個女的,因為小狐狸小狐狸它本身就是一個女性的,在這個作品當中我也看到了,也有說明他是一個女的。

12樓:大紅大

小狐狸」是男的。這部作品的特別之處又在於,它和《名偵探柯南》等短片系列不一樣,每一個故事沒有固定的程式或者套路,題材選擇以及妖怪們的造型也都更多**於綠川幸老師的創意和經歷。

《夏目友人帳》中有什麼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每個片段都令我印象深刻。不月神和豐月神那一集,好感動的說。那個玲子也有家人了呢 七瀨帶著式神圍剿猿面集團時,三筱和丙出手了。三筱他們總是在背後幫助夏目,而斑是正面幫夏目抵擋危險。每個片段都印象深刻。夏目友人帳中有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片段,我看了很多很多遍。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多軌每次看見貓老師那個表情...

男人說女的是小狐狸什麼意思,男的說女的是小狐狸什麼意思

如果態度比較曖昧的話,那麼意思是粘人的,可愛的,聰明的小妖精。如果表示出討厭的態度,那就是不太喜歡小心思太多的女孩。愛上了吧,比較親暱的才會這樣叫 我叫我女朋友磨人的小妖精,你說呢 男的說女的是小狐狸什麼意思 是一種調侃的話,一般帶有褒義,說這個女的很可愛或者嫵媚,讓人著迷。說明這個女的挺嫵媚的,還...

是男的還是女的,觀音是男的還是女的?

這個襪子不分男女性別的 誰穿都是ok的 男女穿都是合適的 所以放心穿吧 其實男的女的都可以穿。只有尺碼合適,你又願意穿就行。這是船襪,兄弟,和男女沒有關係的 觀音是男的還是女的?據記載屬 男身女相 觀音本為男身,傳到中國後,因為傳說救苦救難,很多閨中女子競相參拜。封建時代認為 加上觀音有眾多法像,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