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目友人帳》中有什麼令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2023-01-01 01:05:07 字數 1199 閱讀 5414

1樓:顏小夕

每個片段都令我印象深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月神和豐月神那一集,好感動的說。

3樓:靚靚靚靚葉子

那個玲子也有家人了呢……

4樓:銀色彼岸

七瀨帶著式神圍剿猿面集團時,三筱和丙出手了。三筱他們總是在背後幫助夏目,而斑是正面幫夏目抵擋危險。

5樓:安湛

每個片段都印象深刻。

6樓:嘿啪律人

夏目友人帳中有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片段,我看了很多很多遍。

7樓:觸電

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多軌每次看見貓老師那個表情,真是絕了。

8樓:種顆糖葫蘆樹

塔子和滋收養夏目的時候。

9樓:寶55152雌永

第一集就把我心疼壞了,還是那句話,願所有人都被溫柔以待,感謝夏目這麼多年帶給我的感動和**,讓我一直銘記要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感謝生命中來來去去和一直都在的人,祝君安好。

10樓:以心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小狐狸衝進了夏目的懷抱,思念和委屈在頃刻間爆發大聲的哭出聲音,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簡直要哭了。

11樓:饒語易

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因為曾被溫柔的人那樣對待,深深瞭解那種被溫柔相待的感覺,其中夏目的笑容永遠是那麼的**溫暖。

12樓:笑菇手小

小狐狸一個人在樹林裡面生活總是被別人欺負,這個時候夏目出現了救了他,而小狐狸說夏目的笑容不是發自內心的,一眼就看出了夏目也是比較寂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挺感謝這部動漫 ,給我感動讓我哭,哭完之後心情變得晴朗,心靈變得柔軟,我開始想要變得善良和溫柔,於是,我理解了那些神神道道的人,或許在他們的眼中有我們不曾看見過得世界。

14樓:辰星

動漫夏目友人帳有許多感動人的片段,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夏目被捉,但卻不怨憤,一直都對世界充滿著希望,一直都是個溫柔的人。

15樓:銘刻

夏目回想起小時候痛苦回憶:父母相繼去世,寄養在別人家裡,結果被這家的女兒三世子各種嫌棄不滿,最後將其趕出了家。真是每次看都淚流滿面。

《夏目友人帳》中夏目和貓咪老師是什麼關係

夏目和貓咪老師表面上是師生關係,其實他們是戀人。夏目和貓咪老師兩個人是夥伴關係 他們兩人的關係肯定很不一般。啥 番,明明就是制鬱番 毛利小五郎就是這個特點吧 他們應該有著一個浪漫的關係 他們應該真正的是師徒的關係 兩人應該很早之前就認識了。夏目和貓咪老師兩個人是朋友關係 夏目友人帳 中,夏目與貓咪老...

在夏目友人帳裡為什麼妖怪都要戴面具

這是日本的文化傳統或妖怪傳說的特點,有些妖怪會有面具或紙或布遮臉,就像是你看日本其它的動畫裡,人的靈魂都會在頭上帶一個三角形的紙狀物,這是一樣的道理。在百鬼夜行中的幾乎所有妖怪都有圖,現在的動漫因為不能也不可能畫的那麼恐怖,所以用面具或者紗布什麼的表示出來。在現在的動漫作品中大多如此 因為長得和人一...

《夏目友人帳》的「小狐狸」是男還是女

夏目友人帳 的 小狐狸 是男的。夏目友人帳 裡那些溫情的畫面如放電影般在腦海裡紛湧而來,光是看到 聽到 夏目友人帳 這幾個字內心就會覺得很溫暖。如果非要用一句話來評價這部作品,那一定是 近十年最 的神作,沒有之一。夏目友人帳 裡也有一些固定出場的人物和妖怪,整個故事發生的地點主要圍繞著這個小鎮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