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女朋友總是莫名其妙地生悶氣怎麼辦呀

2021-09-24 11:15:39 字數 3747 閱讀 5630

1樓:嵇沛杉

對於這種情況一定要找到她生悶氣的原因才好針對下藥,光靠哄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撒嬌說,別這樣嘛,和我說說是什麼事啊

3樓:

送點小禮物的東西,,哄哄就過去了,,本人親自試過,,,非常靈

4樓:金科郞

兄弟,女人靠哄。

這樣說明他需要你哄哄她,也有可能平時你真的有些細節上沒做到。

5樓:王昌東愛蔡薇

一是你沒有給她安全感。二是她真的愛你。三是她想自己想想,不想讓你想太多自己承受

6樓:默寫那份愛他

女朋友要寵,前提是不能無理取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女生嘛,就是要哄的嘛,多哄哄就好了。要有耐心啊。給個擁抱就好了!

8樓:sky宇凌凌

說明你**讓她不高興了,多問問她,讓她開心點,女人需要捧著,哄著的

9樓:一個很尷尬的人

給他買個小禮物,偷偷送給她

10樓:反光鏡附近

我覺得吧,她可能是對你反感了吧-_-||

11樓:匿名使用者

忍住,,她可能有煩心事吧,,好好安慰她

12樓:

還不是因為你,在乎你才生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關照多多聊天啊,肯定是事出有因嘛

14樓:丿nk灬丨丶果果

要麼是你**做的不對,要麼就是她不愛你,對你反感。

15樓:吉瑞

如果他不打算和你有身體上的 接觸那麼就差不多走到頭了

16樓:西南平

就得好好哄!讓她知道你的能力!他可能是有點虛榮心,或許嫉妒別人

17樓:兔子

不會莫名其妙,一定有怨氣的

18樓:執念你的春天

其實我也是 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一個人生悶氣 其實只要哄一下就好了啊 可是他總是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我們分手了 雖然主要原因不是這個 但是還是有這方面的一些原因 但是真的很愛他 很在乎他 相信你的女盆友也是很愛你的

女朋友為什麼總是莫名的生悶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愛了!溫柔留給意中人。真的

20樓:滑稽藝術家

男人是不瞭解女人心的,女人是敏感的,你可能在那些地方傷害到她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有這麼一種情況:和你一起好好的,突然想起,或看見其他的男人,覺得自己從此就要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了,有些不心甘,又說不出,心裡很鬱悶。

女朋友總會因為一些小事生悶氣不理我 怎麼辦

22樓:白羊布啦啦

從女生的角度來講,對於這種事情你要不要思考一下,你口中的小事會不會是平時的不滿裡積累到某個點的爆發,會不會是你解決的方式有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最後鬧到分手也是有可能的哦。

其實女生也不是很小氣的,往往還很大氣,對於一些事情很敏感,也能忍讓,所以一開始男生都會因為這樣覺得自己的小女人很溫柔可愛。但是這種忍讓是希望男生看到的,沒有人想要一直委屈下去,一次兩次沒關係,但是一直是這樣,那她就開始惱怒,生氣,希望借這種方式讓你知道,她是介意的。所以,其實在男生眼裡的小事女朋友已將在意很久了。

然後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觸碰她介意的這個點,她慢慢到最後,就會對你爆發。

但是男生到了這種時候往往是一臉懵逼的,完全想不通原來溫柔可人的女朋友如今為什麼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呢?她變了嗎?其實男生沒有認真的想過,很多事情都不是理所當然的啊。

女生也是人,也會有脾氣,有情緒,當她反覆這樣的時候,男生是不是也應該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沒做好呢?當然,那些真正無理取鬧的女生是不在我們的討論範圍內的。

你反思的時候應該想,她到底在哪一個點上面生氣不理你,你能想清楚她生氣的點在**嗎?你是不是每一次就認個然後下次又是再犯同樣的錯誤呢?那你認的錯不是等於沒認呢?

這樣的話換做你會不會生氣。你應該和你的女朋友好好談談的,對於某些事情要有一個好的解決方法,兩個人往後才能夠和諧的相處啊。所以說人與人之間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凡事千萬不要靠猜的,一定要對男人的思考方式和女人的思考方式有天差地別的想法有清楚的認知,你能夠上一秒生氣下一秒忘記,但是女生不行,她能夠暫時忘記,但是過兩天又再次記起。想要好好相處全靠兩個人的溝通經營了。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或許你的女朋友也有不理解你的地方。

你同樣也要花時間和她好好的說,讓她知道,我相信她也是能夠理解的。

如果不說,兩個人有可能因為小事小誤會最後釀成不好的後果喲!最後,沒事多哄哄自己的女朋友,女生通常要的是態度,不是道理。有時候講再多不如親一親抱一抱哦。

23樓:彼岸花與雙生花

都說女人的心思男人們別猜,猜也猜不到。女孩子真的這麼難猜嗎?如果女孩子生氣了,要怎樣去哄女孩子比較好?

有時候有些男生覺得女生不可理喻,有時候莫名其妙就生氣,沒有原因,問也不說,哄也哄不對,真的是這樣嗎?

前幾天看到一個漫畫:有個小和尚去找一個發明家玩,這個發明家很厲害,他發明出了一個能瞭解人類說話的真實意思,小和尚覺得很神奇,就問了那個機器幾個問題,一、二嬸對二叔說你給我滾開是什麼意思?二、小明問小紅說你怎麼了,小紅說沒事是什麼意思?

三隔壁鄰居家的姨姨和叔叔說以後都不想理你了是什麼意思。就那麼幾個問題,然後機器就**了。發明家趕緊跑過來看,還很後悔地說我忘記提醒你了,千萬不能問女孩子的心思。

這雖然是一個笑話,但是生活上女孩子就是有點這樣的嬌氣,有時候嘴上說的和心裡面想的是兩回事。、

其實嘛,我覺得女生是很簡單的,無論她說什麼,無論是發生什麼事情,你只要去哄,去溫柔地對待她,帶她去吃她想吃的東西,想做的事情,想買的東西,那麼就沒有哄不好的女孩子。當然,這還有一個前提,就是她的心裡面有你,如果心裡面沒有你,或者是對你已經死心了,就算你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送給她,她也不會笑一下。

在他們生氣的時候最忌諱的就是你也跟著生氣,或者是冷戰。女生在生氣的時候,根本不會理會這個問題到底是誰對誰錯,她心裡面根本不在乎這個,只是在乎你到底哄不哄。我這樣說不代表說女生就是不講道理,道理可以講,但是麻煩你能不能在哄好了後再慢慢跟她說她做錯了?

這時候一般就能聽進去你的話了。

有些男生會認為在女生生氣的時候,我就不理她,她就能慢慢好了,其實並不是,可能過一段時間,女生可能是不生氣了,也和好的,但是問題點還在,她在生氣的時候你沒有去哄她,她會一直記在心裡面,覺得你根本就是不夠愛她,慢慢積累下來,以後能有什麼好結果呢?除非你也只是想要玩玩而已。

說了那麼多,不知道你是否已經知道你的女朋友總是為了一些小問題生悶氣不理你,你應該怎麼辦了?其實女生們做這種小動作只是為了找一種存在感,她想要得到你的關心,你的愛護,只要你耐心一點,就算偶爾鬧鬧彆扭,那也是一種秀恩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很愛發小脾氣 這幾天每天都跟我鬧 並不止我有什麼事情惹到她她才生氣而是有點點事情不順她的意思 她的心她就生氣跟我鬧脾氣。不理我 然後我去哄她要哄好久 她才不生氣 如果她生氣我不理她她就會哭看著心疼又回去哄 有次晚上8點多了她沒吃飯她生氣了 我跑出去飯 然後忘記跟她說我出去飯了 然後我回來後她哭了好久一直不理我 她是個非常以只我為中心的人

25樓:喝口奶昔九喵

女人是需要寵的!多哄哄就好了

我總是莫名其妙地非常激動,就比如莫名其妙地大叫或者狂笑不止怎麼辦

我覺得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不能大起大落,情緒經常這樣下去可能會精神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再這樣下去你就會呆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 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由於工作 生活中的壓力過大而進行自我釋放壓力的行為表現形式。釋放後一切都會恢復平靜的。是有些控制...

女朋友總是莫名其妙吃醋怎麼辦

女朋友吃醋肯定是因為你做了惹她不開心的事,你沒有發現而已,在日常生活中要細心一點。女朋友吃醋一般會有以下表現 一 不和你說話 如果你的女朋友前一秒還好好的,後一秒就突然不和你說話了,那麼就可以肯定,她是生氣了。生氣的原因有很多,不過很多情況都是女人吃醋了。雖然說女人很多時候都會莫名其妙地吃醋,但是隻...

女生莫名其妙就生你的氣,為什麼,她莫名其妙就生我氣了我該怎麼辦?

也許是你 說錯了話 或者你做錯了什麼事 如果都沒有 那就是她對你有感覺 想引起你注意!這種方法最有用了 你最好別正面跟她攤牌 這樣對她也是一種傷害 女人變臉比變天還快。適應下就行了。想那麼多幹什麼。是你的就是的。不是你的你再在意又怎樣。順其自然啊。她莫名其妙就生我氣了我該怎麼辦?根據你的描述,大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