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喜歡莫名其妙的打我怎麼辦啊?

2023-03-26 03:45:06 字數 3440 閱讀 4671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打是疼罵是愛,但是你的這種情況屬於被動型受虐,雖然程度很輕,但長久了就會演變為家庭暴力,越是相處時間唱了就越厲害,建議你找個恰當的時間在你女友開心的時候用拳頭狠狠的打她的大腿或者用手假裝親暱的扭她的臉蛋,當她喊疼的時候就告訴他其實示愛不需要用武力的,轉而用你的眼睛看她並疼愛的給她一個額吻告訴她你更愛她對你的溫柔!

2樓:馮維幹

典型的打情罵囗,幸福啊。

3樓:莊芷荷

要麼換女友。

要麼鍛鍊自己的抗打能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打你很有可能是無心的,就是說根本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行為會對你有傷害。潛意識告訴她:打你才是愛你。

你最好能義正言辭的跟她談一次,而不是默默忍受或者不痛不癢的說。我覺得可以直接翻臉一次,然後在表演回心轉意:告訴她:

5樓:深度潛水

你拜她為師學搏擊,然後戰勝她就好,哈哈。

6樓:網友

你知足吧,我女朋友喜歡咬我胳膊,我更疼!

女朋友為什麼總是想打我

女朋友喜歡打我怎麼辦? 10

7樓:淘金勝手

看得出你很愛你的女朋友!首先,我的觀點非常不贊同打人。

你的女朋友是比較強勢的女生,她的性格行為有過激的現象,這可能與她的家庭環境有關。她應該是一個心裡非常脆弱的女生。可能表面看起來很強勢,心裡很脆弱。

她打你,說明她的控制慾比較強,希望一切都按照她的意思來。可能她很在乎你,所以當你做不到她想要的,就會很激烈的打你。其實,這種行為,可以看得出,其實你女朋友內心多多少少有點心理問題。

可以嘗試跟她溝通一下,試著問問她,當你做不到她的要求,她內心會是一個怎樣的心理過程。嘗試去從這點找出問題的本源在哪。我猜測,你女朋友心理上有一些陰影。

對於你本人,首先,你要明白一點,每個人都有不足的地方,其實你不笨,你只是不擅長表達。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我身邊也有很多像你這樣的朋友。

你女友經常打你,而且你也還過手(打了她),代表你內心真的承受很大的壓力。有種快要喘不過氣的感覺,是嗎?當然,怎麼鬧都好,千萬別動手。

8樓:張貞談法律

女朋友喜歡打你,怎麼辦?首先你要分析一下為什麼打你?是你說話沒有討她歡喜,而是你做事沒有合她心意?

又或者是她脾氣不太好,其次,你要和她多溝通,明確告訴他,你不喜歡她打你,看他反應如何,祝你們幸福美滿。

9樓:孤獨北極星

每個悲催男人的背後都一個催百命的女人,分了吧,她不適合你。度生活是很美好的,有這樣惡劣的女人取進家門知,生活就沒什麼未來了道如果你要跟她分手,最好早點版,漂亮溫柔的女人這麼多,你這麼就在這歪脖樹上掉死呢權?

10樓:瀟瀟暮雨

如果是愛膩撒嬌的和你打的玩,那是沒有關係的,可是要真正的打那就不好了,情侶之間也不行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打她唄,和你開玩笑那種呢。

女朋友老是打我怎麼辦

為什麼我女朋友喜歡打我

12樓:靳葉集安陽

打你,說明她愛你啊!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在衝他們發火後自己轉過身卻在不斷啜泣。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從來不會真正去生他們的氣,因為她是真的喜歡他在乎他。

其實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女孩子只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嘮嘮叨叨,也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耍性子。

為什麼女朋友喜歡打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親罵是愛麼!

你不好好想想,你女朋友有打過別人嗎?

那是因為她喜歡你才打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輕輕無所謂·打著愛也··

重的話·回頭甩她一巴掌。

15樓:松鼠曼曼

因為你復太善良了,人善制被人欺呀!我高中有一個和你遭遇類似的男生,就是因為不願意和女人一般見識,導致女生有事沒事的手欠打他,一個和他很熟的女生打,他想算了不計較了,結果別的女生認為他好欺負,也打,甚至最後有女生為了吸引心儀男生注意而打這個哥們。後來,這哥們飆了,對一個打他的女生狂吼警告,從此所有女生都對他客氣很多。

尊重這種東西不是別人給的,是需要自己隆重端出來,然後大聲向大家宣佈的。打你的女生無論和你什麼關係,愛你恨你或者想逞能或者開玩笑,只要打了,就是不尊重,所以,你莫要縱容。明確警告對方自己的底線,對方自然會尊重,再打你,你就打回去。

無論你是男孩女孩,捍衛尊嚴,回擊對方,無論對方是男孩女孩,我挺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抄不是真打你吧?應該是你女朋襲友撒嬌的一種方式吧。?她怎麼不去打別人呢?

她喜歡你,愛你,有時候高興了也打你幾下,有時候生氣了,也打你幾下,不過那不是真生氣,如果真生氣了,那就不會理你了。所以不要計較,男子漢大丈夫,對女人要寬容,要忍讓,這樣兩個人才能長久地在一起。你應該清楚是女朋友在向你撒嬌還是真的打你吧?

老話說的好,打是親,罵是愛。所以說你女朋友喜歡打你,那是跟你撒嬌。這也是愛的一種方式。

17樓:半夏時光

看怎麼打了,如bai果不是那麼du用力,打著不疼zhi,那就是她對你的愛dao的表達內方式。有的人喜歡一個人往往容恨不得吞下肚裡的感覺,於是打幾下呀,咬幾口,這都是喜愛的表現,不過不太提倡這種愛的方式。如果她打你很用力,你都感覺很疼,沒準她有虐待傾向,這樣的心理不太健康,得好好疏導一下。

女朋友經常打我怎麼辦? 10

18樓:網友

我覺得你自己內心已經知道了。

一些可能的心理問題。

那就是擔心感情關係。

其實女朋友打人是她生氣了。

你應該多多請女朋友吃飯。

19樓:杜若

相信你說的打應該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打,最多擰擰耳朵,掐下手臂,這種是可以理解的!很多情況下女生說的男生不聽,或者一件事情反覆強調,男生屢教不改,擰下耳朵,掐一下手臂,這種行為可以接受。畢竟女生的情緒也需要發洩。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包容和理解,祝樓主和女朋友幸福!

20樓:清河大俠

這個說起來很簡單,打是親,罵是愛,你享受就好。

但如果她是那種惡意的打你,那你比較好的辦法,估計只能是分手了。

千萬不要還手,男人的力量大,女的可受不了。

21樓:農村大可為

這算家暴。

只不過現在這塊也是法律盲區。

你可以跟女朋友提出交涉。

如果打的十分頻繁,難以忍受。推薦報警。

22樓:匿名使用者

啊?女朋友經常打你?

這事兒不好說哦。

女朋友總是莫名其妙吃醋怎麼辦

女朋友吃醋肯定是因為你做了惹她不開心的事,你沒有發現而已,在日常生活中要細心一點。女朋友吃醋一般會有以下表現 一 不和你說話 如果你的女朋友前一秒還好好的,後一秒就突然不和你說話了,那麼就可以肯定,她是生氣了。生氣的原因有很多,不過很多情況都是女人吃醋了。雖然說女人很多時候都會莫名其妙地吃醋,但是隻...

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怎麼辦呢,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怎麼辦呢?

男生惹怒女生卻不自知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莫名其妙的生氣,說明您對現在的生活狀態不滿意 所以才會莫名的感到煩躁!您要想想,生氣對自己有啥好的 生氣不僅傷身體,更是不利於問題的解決。所以建議您多冷靜下來,遇事不要慌 總能找到解決辦法的,一時解決不了就學會放一放。讓時間來淡化它!動不動就發火發脾氣,...

莫名其妙的鬱悶怎麼辦,總是莫名其妙的鬱悶,該怎麼辦?

在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莫名其妙的事情,包括各種心情,除非是遺傳性精神病,所以你得鬱悶肯定也不是莫名其妙的,也可能你潛意識裡不想承認使你鬱悶的事情,也可能是有什麼影響到你心情的你自己沒有意識到,所以你應該靜下心來想想,如是第一個情況,就要面對,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如是第二個情況,你就更要重視了,否則你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