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上長毛經常自己拔了這回是怎麼了能養好嗎

2021-09-25 14:41:48 字數 986 閱讀 4586

1樓:

能好,看起來像過敏。可能是你拔的工具上面的細菌感染了。可以用稍微熱一點的水擦一下。

痣上有毛拔了還是會長出來的。

2樓:世界微塵之外

病情分析:針對您所說的情況來看,青春期的新陳代謝快,毛髮長也是情理之中的,痣上長汗毛,可以預防色素痣癌變的先兆,長毛的痣是安全的。不建議拔毛,可能會導致感染等等。

影響外觀可以採用剪刀剪掉,用前請消毒。

3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的痣最好不要動,會癌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看一下。

我有一顆黑痣,上面長毛,為什麼拔了還長,就是弄不淨

5樓:古稀郎中

因為你雖然拔了,但是並沒有破換毛囊,要想不長,就要用鐳射或腐蝕性的藥膏破壞毛囊。

6樓:錢來杭

有毛的痣是好的不會惡化的,去大醫院**科鐳射點掉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感染。其實沒必要去除的,他也代表一種個性。如果處理不好反而會留下疤痕。

8樓:醫師的忠告

五子膏 1瓶 就搞定了

我臉上黑痣的毛被拔多次後不長了,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痣毛可以剪,但是不可以拔,經常刺激痣弄不好癌變了成了黑色素瘤就麻煩了,其實痣上長毛是好事,它表明這顆痣是良性的腫瘤。而人們要提防的往往是那些不長毛的痣。

痣毛能拔掉它嗎?我臉上的一個痣老長毛,拔了又長?怎麼辦?

10樓:米店老闆

能拔,拔了當然也會重新長,很正常。

如果實在不想長,就去把那痣給取了,冷凍鐳射都可以,或者去毛可以。

建議去痣

多外痣長毛是好還是兇?痣上長毛好嗎

1.痣細胞痣 最常見,包括交界痣,混合痣和皮內痣。以面部 頸部最多,也見於其它部位。多發生於兒童期,在20 29歲數量達到最多,每個人身上平均有20 30個痣 隨後隨年齡痣的數目會減少,到60歲以後,每個人身上平均只有4 6個痣。惡變指徵 如痣細胞痣突然增大 潰破 出血或痣旁出現衛星狀小痣,就要考慮...

鼻子上經常有洩豆是怎麼回事呀,鼻子上經常有小豆豆,是怎麼回事呀?

原因 主要考慮上火所致。辦法 1 採取去火藥物 2 平時多飲水,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3 食療去火,用白糖水煮梨,食其汁肉。也可將新鮮的梨去皮,剖開去核,加入適量冰糖,放入鍋中隔水蒸軟即可食用。鼻子四周發紅,而且經常長小豆豆,但是臉上卻很少有豆豆,那麼你的情況可能就是早期的酒糟鼻,早期...

人身體上的痣是怎麼樣來的,身體上的黑痣怎麼來的?由什麼組成?

可因多種原因造成,暫無定論。一般認為痣的發生於遺傳因素和紫外線為主的環境因素有關。黑痣可能大家可以說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它主要是一個痣細胞,也就是一個色素細胞一個成團的聚集所造成的,有的是平的,有的是高起的,大小也不一,黑痣是一種應該是一個先天形成,就是說痣細胞成團塊的聚集,就是說它有的是出生就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