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外痣長毛是好還是兇?痣上長毛好嗎

2023-05-06 23:30:05 字數 797 閱讀 4939

1樓:天二城

1.痣細胞痣:

最常見,包括交界痣,混合痣和皮內痣。

以面部、頸部最多,也見於其它部位。多發生於兒童期,在20~29歲數量達到最多,每個人身上平均有20~30個痣;隨後隨年齡痣的數目會減少,到60歲以後,每個人身上平均只有4~6個痣。

惡變指徵:如痣細胞痣突然增大、潰破、出血或痣旁出現衛星狀小痣,就要考慮發生惡變的可能,應及時去專科醫師處檢查處理。

2.發育不良痣:

儘管容易惡變,特別是家族中有黑色素瘤者,但好在黃種人少見。白種人多見,所以國外主張這種痣應及早切除。

多在青春期,甚至成年後才發生,多長在胸、背、腰部,比普通痣稍大,通常數目較多,平滑或**稍高起,顏色可有褐色、褐黑或橙紅色,深淺不均勻。

3.先天性巨痣:

出生時就有,以頭面部,背腰部較多。為大塊黑色斑塊,表面粗糙,常有黑粗毛,如獸皮狀,又稱「獸皮痣」。

隨著小孩年齡增大,表面可出現皺摺或疣狀突起,這種痣約有10%可惡變,所以應及早切除植皮,無法切除者應密切觀察,出現結節、潰瘍者及時活檢病理檢查。

2樓:小魚一百零八斤

我認為這種情況一般是不太好的,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化驗一下。

痣上長毛好嗎

為什麼痣上長毛,痣上長毛好不好?

3樓:通訊阮盼晴

從美觀上來說,不太好;從生理上來說,是好的,因為痣本身是一種良性腫瘤,而長毛的痣較不長毛的痣惡化機率更低。

痣上長毛好嗎?

痣上長毛經常自己拔了這回是怎麼了能養好嗎

能好,看起來像過敏。可能是你拔的工具上面的細菌感染了。可以用稍微熱一點的水擦一下。痣上有毛拔了還是會長出來的。病情分析 針對您所說的情況來看,青春期的新陳代謝快,毛髮長也是情理之中的,痣上長汗毛,可以預防色素痣癌變的先兆,長毛的痣是安全的。不建議拔毛,可能會導致感染等等。影響外觀可以採用剪刀剪掉,用...

這顆痣長的位置是好還是壞,痣長在哪裡不好?

朋友你這顆痣的位置是個好位置 用算命的話說這叫觀音痣。在雙眉中間長出的硃砂痣又被稱為 觀音痣 是一種大福氣的象徵,一般生了這種痣的人不管是在長相還是智慧上面都非常地出眾,因此又稱為 美人痣 而長在這個位置上面的痣如果是青灰色或是肉瘤形的,卻往往會給人帶來不好的運勢。此痣從痣相來看是福痣,若是再往上長...

祛除黑痣是鐳射效果好,還是冷凍效果好?我的痣比較深,在鼻子上

長在臉上的痣,直徑略小於2mm,微凸,位於右眼外眼角下約1cm處,左眼內眼角下半cm處,右太陽穴下發際處 2.還有一顆在臉頰上的小時候祛除過,留下直徑略小於2mm的凹痕,不深,之後又長出痣來了,三顆半mm左右的一起長在那凹痕上.用什麼方法祛除,會不會留疤?2中的凹痕會不會再加深?凹痕要怎麼去除?祛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