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求在學校想要加入廣播站的演講稿和自我介紹

2021-09-29 08:25:10 字數 988 閱讀 5140

1樓:匿名使用者

1、服從原則,服從領導指揮。2.實幹原則,做好本職工作。3.自律原則,起到一名學生幹部的表率,不但工作要認真負責,學習也要積極上進。

同時,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進一步完善廣播站的工作.1、全面建設廣播站。我將在上一屆幹部們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廣播站各個部門,全面建設廣播站.

比如,我將針對廣播站的財政問題,進行財政制度改革;播音部,首先必須注重播音質量,再加強欄目創新;而宣傳部,我認為必須加強網路建設,提高網路宣傳,這樣才能為廣大師生提供更豐富的網路資源;對於外聯部,我認為必須提高外聯人員的素質,並且可適當的增加外聯人員,這才能讓更多的同學與社會正面接觸,得到更多的鍛鍊;還有采編部,我想把採編部更改為記者站和編輯部,由記者站專門負責各類新聞的採訪活動,由編輯部負責站刊《希望》的編輯工作以及向播音部提供編輯稿件;2、加強與各部門、各組織的聯絡。我將積極聯絡黨辦、校辦和各系系辦,密切配合學校的中心工作,時刻關心學校的發展變化,為學校的發展建設提供有力的**支援,積極發揮廣播站的橋樑紐帶作用。3、提高廣播站成員的工作能力。

通過邀請有關人士開展寫作、採訪、播音等方面的專題講座,舉辦相關能力競賽等行之有效的活動,積極提高廣播站成員的工作能力。當然,在工作中肯定會碰到許多新問題、新矛盾;面對這些新問題,新矛盾我會注意用「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思想來指導自己,用新眼光、新思路來解決這些問題.同時,我還會注意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修養,從而過一步完善自己、發展自己,為蘭溪二中廣播站的茁壯成長奉獻一份力量,這裡,我需要大家的熱情與支援!

我懇請各位評委給我一個展示才華的機會,我知道我的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為了我的成功我一定會努力,請大家支援我,給我神聖的一票吧!相信我,也相信您的眼光!最後.

祝願各位永遠健康快樂,祝願蘭溪二中的明天更輝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死羊 我能歌善舞,我跳的羊羊跳很雷人,我也希望我能為嘉積中學的廣播站的工作做出我的貢獻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競選嗎? 最好去網上抄錄

想要在學校開小賣部,有問題很難解決

你這有意思,建議還是 踏實做事 需要策劃書範文 關於開店的 推薦你去 迎客樓 看看吧 首先了解學生的需求,然後 要選擇進貨渠道,貨要新穎,質量一定要好,平時與學生打成一片,他們會幫你的。加油 加油 加油 在學校小賣部開店的是怎麼弄 這個首先要得到學校的同意 拿到校內經營權 然後就去 就可以開業了呀 ...

我的戶口是在學校,想要把戶口遷回老家,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畢業回遷戶口 從學校遷回 1,到學校政工部門辦理 戶口遷移證 報到證 2,持 報到證 回原籍縣人事局辦理報到 3,帶上述證明,加上身份證,畢業證,老家戶口簿,到原籍派出所填寫落戶申請表,當場可以落戶.只能落在原來遷出去的戶口上 4,原身份證如果是在學校辦理的,落戶後,還要重新辦理新的身份證 依你這種...

大學生想要自主創業,想法是在學校附近開個零食小店?想問一下各位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或者意見

想開零食店可以加盟喜郎兒,他們提供全方位管理服務支援 最好,你去你想開店的一些大學附近常轉轉,看哪家經營的好,買他們些東西后和經營好的店主閒聊建立朋友。算是做市場調研 絕對不要盲目投資 說你想在其他的學校開個門店,抽空在店老闆不忙時請教他們如何搭配,如何經營,取取經。您好!您的想法是正確的,曾經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