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outlook在不同的電腦裡同步日曆行程

2021-09-30 21:27:36 字數 1527 閱讀 6809

1樓:夷詠緒如彤

1、安裝並執行

google

calendar

sync

2、第一部分包括了使用者賬戶的登陸資訊;第二部分就是怎樣來同步google

calendar

和outlook

calendar了。其中有3種選擇可選,這個選擇就要看你自己的需求決定了。

雙向同步:資料將會在2個日曆上都進行交換,如果一個日曆有任何變動,另一個也會被改變。

單向(谷歌日曆

->outlook):資訊僅會從

谷歌日曆

同步到outlook

上,但是任何在

outlook

上的改變都不會影響

谷歌日曆

上的資訊,除非手動同步。

單向(谷歌日曆

<-outlook),同樣的道理但是相反於上一個。

3、之後剩下的就只是設定自動同步的頻率了,最小是10分鐘同步一次,預設值為120分鐘。

4、google

calendar

sync 會出現在電腦的托盤圖示欄裡,大家可以單擊滑鼠右鍵點它來改變設定。

5、當同步開始的時候,大家可以看到一個箭頭樣子的圖示。

2樓:我惜情愛

在電腦與手機上都安裝outlook客戶端,然後在連線狀態下在outlook介面設定好日曆與離線可以使用。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3樓:

想要同步必須office outlook賬號登入時選擇exchange模式(登入賬號有個高階選項,點下面的讓我手動設定我的賬戶,伺服器地址請網上找你的郵箱的設定方法,如163的地址是i.163.com)。

然後把電腦桌面的日曆登入你郵箱賬號,賬號管理中把日曆同步開啟,郵件不需要同步可以關閉。多平臺也是如此。

4樓:添少

首先,你兩臺電腦都是配置郵箱都是exchange模式的,然後只要在其中一臺電腦安排好你的日程,然後其他配置exchange模式的電腦都是自動同步的,但是有個缺點,就是郵件也會這樣,而且如果其中一臺電腦啟用自動存檔的功能會導致另一臺電腦的那些存檔的檔案不見(其實在存檔的電腦還是能找到的)

如何同步outlook日曆

如何讓s日曆和outlook的日曆同步?

5樓:一點設計演示

1.在outlook裡新增賬戶,此處使用hotmail郵箱作為日曆同步賬戶。

2.設定賬戶預設資料檔案為上一步新增的賬戶資料檔案,這一步是為了將日曆資料儲存到hotmail。

3.手機sol日曆開啟,通過exchange途徑新增微軟郵箱賬戶。如圖所示,以下郵箱皆可代替hotmail作為日曆同步賬號使用。

4.在sol日曆設定裡選擇儲存日曆的位置為hotmail郵箱,此時無論是在手機端還是電腦端如果日曆項有變動,即可完全同步。

5.轉到s日曆介面。

6樓:黑色迷牆大本營

我用的日曆,可以同步,你的這個還真心沒用過

如何用OUTLOOK傳送郵件

如何用outlook發郵件 1 開啟outlook express。2 單擊 姿笑配工具跡指欄 上 新郵件 圖示。出現下面的視窗。撰寫公升畢新郵件。撰寫郵件內容。如果事先用別的軟體已經撰寫好附件,可以單擊 工具欄 上的 附加 按鈕,彈出如下視窗 附加附件,選中附加的檔案後,單擊 附件 按鈕,將附件附加...

如何用蘇泊爾電飯煲做蛋糕,如何使用蘇泊爾電飯煲製作蛋糕

升級版芝士蛋糕,電飯煲做蛋糕 方法 步驟 準備材料 雞蛋4個,白糖100,低筋麵粉 或蛋糕粉 100g 白醋少許,檸檬油和香草糖適量。將雞蛋蛋白和蛋黃分別放到兩個小盆中雞蛋要常溫的,剛從冰箱中取出的要放至室溫 糖1 3放入蛋黃中,攪打蛋黃,攪成淡黃色即可我一般都攪1分鐘就行了,如果將蛋黃小盆放在溫水...

如何設定outlook信箱的回執

以outlook2010為例,設bai置du步驟如下 zhidao 1 啟動outlook 前提已設定好郵件賬戶,在專此不在贅述 2 點選檔案選項卡,屬點選選項命令 3 點選左側導航欄郵件,右側勾選 傳送回執,確認郵件已送達收件人的電子郵件伺服器 和 已讀回執,確認收件人已檢視郵件 點選確定即可。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