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outlook中已刪除的郵件

2021-09-30 19:47:15 字數 1324 閱讀 5358

1樓:

徹底刪除郵件分為: 1>:軟刪除:

即從「信箱」刪除到「刪除的郵件」,此刪除的恢復很簡單,到「到刪除的郵件」中恢復或將郵件拉會信箱。 2>:硬刪除:

即將郵件徹底刪除,一般是無法恢復。 若使用的為outlook2003/2000:需要修改登錄檔 1.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exchange\client\options2. 新建dword值,命名dumpsteralwayson,值13.重新啟動outlook.

開啟客戶端的outlook找到「工具」--「恢復已刪除的郵件」(若不修改登錄檔,此選項為灰色,即無法使用的) 若你的outlook2007,就自帶此功能。至於需要怎麼恢復,已不用再囉嗦。

2樓:瓜

在deleted items資料夾裡找一下。

右擊deleted items-> recover deleted items,檢視一下能否找到需要的郵件。

如果outlook裡無法找到郵件,可以考慮一下去網頁版郵箱中嘗試恢復。

3樓:斷夢

1.已刪除郵件一般儲存在已刪除資料夾,點開它即可發現並把它移動到收件箱或其他位置即可。

2.如果在已刪除資料夾再次上次,那麼很不幸已經找不回來了,因為刪除之前會提醒是永遠刪除。

可以嘗試讓發件人或其他收件人**。

4樓:鄒語默

開啟 outlook 2010 「資料夾」選項卡,單擊清理欄中的「恢復已刪除項」按鈕。

對於 outlook 2007,您可以在「工具」選項卡中找到「恢復已刪除郵件」選項。

選中需要恢復的專案後單擊左上角的黃色信封標誌即可恢復。

5樓:酷站長小八爺

在視窗的頂部,選擇恢復已刪除專案。

會開啟一個對話方塊,已刪除專案的列表。選擇要恢復的專案,然後選擇恢復》確定。

恢復的郵件將返回到收件箱。您也可以恢復日曆專案、 聯絡人和任務以這種方式。

outlook可能清空已刪除郵件資料夾每次登出 (不退出)。要更改此設定︰

轉到設定 >選項。

選擇郵件選項,並取消選擇清空已刪除郵件資料夾,在登出時。

清除已刪除郵件資料夾

為提高安全性,您可以從已刪除郵件資料夾以將其完全刪除清除專案。

在outlook.com視窗的左窗格中,選擇已刪除郵件資料夾。

在視窗的頂部,選擇恢復已刪除專案。

會開啟一個對話方塊,已刪除專案的列表。選擇您想要清除的專案,然後選擇清除》確定。

如何刪除outlook中的重複郵件

如何恢復OUTLOOK帳戶,如何恢復OUTLOOK帳戶

再用outlook匯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outlook賬戶刪除了能恢復 對於尚儲存在已刪除郵件資料夾的郵件,很簡單,直接選中,右擊 選擇移動到其它資料夾即可。可若是郵件已被直接按 shift delete 鍵永久刪除,或已經從 已刪除郵件 資料夾中刪除清空,還能恢復麼?辦法當然是有的。當o...

outlook郵件資料夾刪除了怎麼恢復

outlook郵箱中資料夾刪除後可以恢復嗎?答 可以。1.開啟 outlook 2010,切換到 資料夾 功能區,單擊 清理 選項組中的 恢復已刪除項 按鈕。2.對於 outlook 2007 在 工具 選單中單擊 恢復已刪除郵件 選項。outlook郵件資料夾刪除能恢復嗎 可以。1.開啟 outl...

怎麼恢復剛刪除的通話記錄,手機如何恢復已刪除的通話記錄

通話記錄刪除了還能查詢嗎 您好,使用者手機上的通話記錄刪除後是無法進行恢復找回的,不過運營商提供最近六個月的通訊記錄供使用者查詢,所以手機的通訊記錄刪除後使用者可以通過運營商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等渠道查詢記錄的 如果是三星手機,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 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