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小狗的作文,寫小狗的作文300字

2021-10-01 04:26:46 字數 5102 閱讀 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愛的小狗

三婆婆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果果,今年五歲了。它渾身毛茸茸,雪白雪白的,它的眼睛很亮,它的鼻子像一塊橡皮一樣貼在它毛茸茸的臉上。它還很挑食就喜歡吃肉!

我很想去三婆婆家玩,我都有很長時間沒去了。

每次我到三婆婆家時,只要一按門鈴,它就飛快地跑過來,對著我汪汪地叫起來,我進去坐在沙發上。它還是不停地叫,過了一會兒,跟我熟悉了,它又老跟著我和我套近乎想讓我跟它玩呢!

有一次,我坐了它的板凳,它就汪汪地叫。我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後來三婆婆告訴我,我坐了它的板凳。哦,原來是這樣!

我趕緊站起來。它一下子就竄上去趴在板凳上,嘴巴里還發出嗚嗚的叫聲,好像在說:「這是我的板凳,你們誰也不許坐!

」這隻小狗真可愛呀,我非常喜歡它!

2、我的小狗

昨天,爸爸送我一隻小狗。它是隻母狗。皮毛顏色黑白相間,既像一頭奶牛,又像一隻「國寶」,可愛極了。

但使我氣憤不已的是:它在我們家隨地大小便,還不害羞。所以,我決定給它來一次苦肉計。

第二天一早,我玩弄了一會兒它,又把它放到太陽下晒。它生氣了,當起了「反動派」。我做了一點作業,去找它玩,可哪兒還有它的影子啊?

於是,我到處尋找它,還是沒找到。正當我進屋時,它居然竄出來圍著我的腳團團轉,好像在請我進屋。我生氣極了。

把它的後腿往上提,使它四腳朝天,它難受極了,用它的尖牙來「迎戰」。媽媽見它影響我的學習,踢了它幾腳,它灰溜溜地跑到了門外。我做完作業再次去找它玩,可它卻一動不動地睡大覺。

我也只好睡覺了。過了一會兒,我出來一看,大吃一驚的是小狗又打起了精神和我玩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小狗!一隻變化多端的小狗!

2樓:無名大蝦

每次我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一些人牽著一隻或幾隻歡蹦亂跳的小狗時,我就會很羨慕。如果我也有一條乖巧的小狗和我一起玩該多好啊!所以,回到家裡我總是央求媽媽爸爸為我要一條小狗來和我做朋友。

但爸爸媽媽不喜歡我養狗。他們說我年齡太小,為了這件事情我苦惱極了。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學習,爸爸從外地回來並帶回來一個大大的箱子。他微笑的看著我,我猜想:爸爸一定給我帶回來一個好禮物。

我在爸爸的示意下迫不及待的開啟箱子,一隻黑乎乎的小腦袋從裡面鑽出來,啊,原來是一隻小黑狗,我高興的跳起來。

我把小黑狗抱起來,發現它長的是那樣的漂亮。長長的嘴巴,圓圓的眼睛,亮晶晶的鼻子,胖胖的身體,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尾巴還高高的翹起。它用紅紅的舌頭有好的舔**的手,癢癢的,我非常喜歡。

爸爸說:「給它起個名字吧!」看著它黑黑的皮毛,像一個可愛的小毛球,就說:

「叫它黑黑吧!」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旺旺」的衝我叫了起來。爸爸說:

「它一天沒有吃東西了,給它弄點吃的吧!」媽媽用玉米熬了一鍋粥,聞起來香香的。我對黑黑說:

「吃飯了!」黑黑跑過來,用鼻子聞了聞,伸出舌頭添了添,搖了搖尾巴,大口的吃起來,嘴裡還哼哼著。我用手摸了摸它的後背,它搖了搖尾巴,好像對我表示感謝。

最後它用舌頭把食物添的乾乾淨淨,十分可愛。

每天放學回家,小狗都會在門口接我,寫完作業,我就會領著小狗去放風,逐漸的我已經離不開小狗了,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

一天奶奶過生日,我們全家去祝賀,把小狗扔在了家裡,第二天才回來。回來時,我找了半天,才在門後發現它,抱起它發現它渾身發抖,用一雙恐懼的眼睛看著我,我傷心極了。爸爸摸著黑黑的小腦袋說:

「孩子,它太小了,需要人細心的照顧,爸爸媽媽每天要上班,你每天要上學,這樣時間久了,它會孤獨的得抑鬱症的,還是送人吧?」我十分不情願,爸爸媽媽怕我傷心也不再提送人的事情。可是從那以後,我發現黑黑總是渴望的望著窗外的陽光,然後失落的躲在角落裡。

漸漸的我明白了,黑黑所要的是奔跑的自由,而不是我自私的把它關在家裡。終於有一天我對爸爸說:「爸爸,把黑黑送人吧!

」「為什麼呢?」爸爸吃驚的看著我。「因為它是我的朋友。

」爸爸讚許的拍了拍我的肩膀。

現在黑黑已經長成一條威風的大狗了,在鄉下快樂的生活著。有一次我去看它,它還高興的想我搖著尾巴,原來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不知道對您有沒有幫助。

3樓:xo戰勝

在我姐姐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泰迪狗,它的名字叫――仔仔。它一身的棕色捲毛,頭又圓又小,黑黑的眼睛像一顆珠子,眼睛下面有一個圓圓的鼻子,卻很小,雖然小但是非常靈敏,有一小點氣味它都能分辨得出來。它雖然很嬌小,但機靈起來,可不比人差。

仔仔非常有趣可愛。它吃飯的時候特別奇怪,吃一口東張西望,再吃一口還是東張西望,好像有人給他搶似的。仔仔跑步也非常快,有時候我都跑不過它。

仔仔睡覺總是習慣睡在拖鞋上,只要有一點點動靜,它就會立刻醒來。家裡人出出入入,它從來不叫喚,如果有陌生人一進來它就會像小雞一樣叫。

仔仔除了可愛、有趣、還調皮著呢,有一次,我回姐姐家,進了家門就把我的鞋脫下放到鞋櫃上。這時,我的好朋友周雨暄在外面喊我出去玩,我高聲地答應著,急忙就找我的鞋,可奇怪的是,鞋櫃上單單少了我的鞋,我把鞋櫃都找遍了,也沒有蹤影。我暗暗嘀咕起來,真是見鬼了嗎?

剛剛一會,鞋子怎麼就不翼而飛了嗎?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仔仔把我的鞋叼到外面去晒太陽了。

你說,它是不是既可愛,又頑皮呢?

望採納,謝謝!

4樓:天使旋律夢幻

泰迪犬嘟嘟是朋友家養的一條公狗,年齡相當於人類的36歲。別看它笨頭笨腦的樣子,本事可不小。嘟嘟最大的特點就是淘氣、貪吃。

一看嘟嘟的這副模樣,就知道它是一個淘氣包。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總是「骨碌骨碌」地轉著,誰也想不出它在打什麼歪主意。

由於大家都知道嘟嘟非常淘氣,只要一出門,就把嘟嘟用繩子拴住、牽著走。狡猾的嘟嘟當然不想失去自由,於是裝著很安分的樣子跟著我們。我和同學們都以為它「改過自新」,便把狗繩的一端套在一根鐵桿上,自顧自做起了遊戲。

誰叫嘟嘟是高智商狗狗,竟擺脫了鐵桿,往草叢中跑去。我和同學們半天才發現嘟嘟「失蹤」了,趕緊去抓。陰差陽錯,嘟嘟順著陽臺跳進了一位70歲老太太家中。

嘟嘟的到來使老太太吃一驚,抓起晾衣杆要把嘟嘟從陽臺趕下去。我們牽著三根跳繩躲在陽臺下的花叢中。不一會兒,被趕下來的嘟嘟一不小心被跳繩絆了一跤,摔了一個狗啃泥。

好不容易,我們才把它捉拿歸案。

失誤了一次的我們可不敢再大意,緊緊地抓住嘟嘟的套繩,費力地想把它拉回家。拉呀,拉呀。突然發現繩子空了,唉——嘟嘟又跑走了。

為了不讓我們抓住它,嘟嘟毫不猶豫地跳進了游泳池。雖然我們幾個都是游泳健將,但沒穿泳衣,怎麼下水去捉呀?我們只好牽著一條「空**」回家了。

嘟嘟在家,也是一條淘**,而且非常貪吃。一次,我去朋友家做作業,腳踩在地毯上,鞋子放在不遠處。不久,我低頭一看,咦?

右腳的鞋子放哪兒去了?一定是嘟嘟乾的!我跑到衛生間一看,發現鞋子正端端正正立在馬桶上,上面還粘著嘟嘟的毛!

氣死我了!

我把嘟嘟提到房間裡,把門關好。順手拿起桌上的一袋牛肉乾,邊吃邊教訓嘟嘟。本以為它會滿屋子亂跑,沒想到,它老老實實地蹲在那兒,耳朵耷拉著,好像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可眼睛一刻也沒有離開我手中的牛肉乾。

我知道它又起饞勁兒了,於是抓一把牛肉乾餵給它,把它打發出去了。

不一會兒,聽到朋友的驚叫聲,我知道嘟嘟又惹禍了。我連忙趕出去一看,桌上的水果、點心、牛奶被嘟嘟撞到了地上,弄得到處都是,嘟嘟在一旁回味似的咂著嘴。我們趕緊去收拾,嘟嘟悠閒自在地走進了臥室。

過了許久。

我覺得不太對勁。我衝進臥室,我放在桌上的牛肉乾已經變成了嘟嘟的美食。

朋友要去美國了,在最後的歡送儀式上,擺上了許許多多好吃的飯菜。可那時候,嘟嘟卻一聲不吭蹲在座位上,什麼也不吃;取下了它的套繩,它也不亂跑。哦,嘟嘟,你還是我最喜歡的狗狗。

5樓:輸電線路資料檔案標準

今天,我來介紹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它的耳朵大大的,像兩把小扇子一樣,它的種類是哈巴狗,毛色是灰色的,所以我給它取了「灰灰」這個名字。

「灰灰」吃飯時常常使我發笑,「灰灰」最愛吃肉骨頭了!有一次,我在吃飯,「灰灰」跑過來踢了踢我的腳,然後「汪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好餓呀,給我點吃的吧!

」我看見「灰灰」那副可憐巴巴的樣子,就拿了一根肉骨頭,但我不是直接給它吃,而是先把肉骨頭「懸」在半空,「灰灰」見了之後,立馬跳了起來,想抓住肉骨頭,但我把肉骨頭一提,「灰灰」就撲了個空,摔了個正牌的「狗啃泥」,但「灰灰」不甘心,立馬爬了起來,這時,我把肉骨頭一下提到左,一下提到右,直到把「灰灰」弄得暈頭轉向後我才甘心,然後,我就把肉骨頭扔給了「灰灰」,「灰灰」立刻狼吞虎嚥起來。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灰灰」很可愛呢?

6樓:崔盼巧

這隻小狗真可愛的,我真喜歡他。

寫小狗的作文3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圓圓的、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小黃」。

「小黃」白天喜歡躺在地上晒太陽,可到了晚上,它像看門的衛士一樣守著,一有動靜就汪汪地叫起來。它從不挑食,就算剩飯剩菜也吃得津津有味。它還非常聰明,也善於動腦。

有一次,我在桶裡裝滿清水,「小黃」搖著尾巴跑過來,伸長了脖子去喝水,可桶太高,總也喝不著,它沒有洩氣,圍著桶繞了幾圈,然後得意地昂起頭,前爪趴住桶邊,使勁向外壓,桶倒了,水流了一地,它也喝夠了,呵呵!

「小黃」還會長短不同地叫喚。高興時叫的很熱情,不高興時冷漠的叫。別人欺負我的時候,它見了,還會幫我。它汪汪地叫,別人都害怕,不敢再欺負我了。

「小黃」還愛戲水。剛下完雨,就跑出去了,看見一個小水窪就跑過去用小爪子去抓水,抓了好幾次覺得不過癮,就撲通一下跳下去,這下可壞事了,全身都弄溼了,嘿嘿!凍得直打哆嗦。

這就是我家的「小黃」,真是天真活潑,頑皮可愛啊!

篇二小狗

我家裡有一條小狗。它長著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兩瓣嘴,和一個靈活的小鼻子。它的毛色雪白,尤其是腹部,就像小狗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我十分喜歡它。

它走起路來昂首挺胸,還踏步,真像一位滿有風度的軍人。它撒尿時總是用後腿靠著一棵樹,還低著頭,好像很害羞。撒完了馬上離開,好像怕被別人知道似的。看它頑皮的樣子,搞笑極了。

它膽子很小,如果你隨便拍一下手掌,它就嚇地立刻鑽進床底下。可它又是那麼勇猛,不要說遇到小貓和小雞,就是遇上壞人它也敢鬥一鬥,之所以它成了保護我們家的「解放軍」。

小狗它的業餘很多,對新鮮事物又能後的興趣,它常常在我畫畫時,瞪著眼睛看,還模仿畫上人的動作,那樣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每天放學後我都要跟它玩一玩,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寫小狗的作文,寫小狗的作文300字

第1篇 我的小狗點點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

寫小狗外貌的作文,描寫小狗外貌的作文

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一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著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小狗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一隻...

關於寫我和小狗的作文,關於寫我和小狗的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黃 白天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