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狗的提綱怎麼寫?我家的小狗作文題綱

2022-12-21 05:55:09 字數 1427 閱讀 2425

1樓:帳號已登出

你要寫作文狗的這種提綱,首先,第一段當中,要對狗進行一個很好的描述,然後在第二段當中對它的習性進行描寫,然後再寫狗跟人的情感。從三部分就可以了。

2樓:旁志誠

可以從外表開始寫起,寫它怎麼來到你的家,怎樣陪伴你們,解除孤獨,幫助你們看家護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家的小狗作文題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個不大,臉上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全身毛茸茸的,可愛極了!

它不僅可愛,而且也很滑頭。有一次,我和媽媽買菜回來,還沒有進家門,小狗便跑了出來,好象在迎接我們。可誰知它是聞到了排骨肉的香味,才虛情假意的跑來迎接我們,真是個「小滑頭」。

飯後,媽媽把骨頭丟給出它,沒想到它還挺會享受呢!一邊沐浴著陽光,一邊享受著美食,還不時警惕地觀察著四周,生怕別人搶走了。

別看它滑頭,它可是我的忠實夥伴。每當我在屋裡寫作業時,它總會在窗外歪著小腦袋看著我;當我悲傷的時候,它就會在我的身旁蹭來蹭去,好象在逗我開心;當我生病時,它總是在門外守著,希望我能早日**……

我家的小狗還很盡職。它每天像巡警一樣,在房前屋後轉悠,只要一有動靜,就會「汪汪汪」的大叫。記得有一次,小狗正在廚房門外巡邏,忽然聽到廚房裡有動靜,便立馬跑到桌子下,經過一場激烈的搏鬥,最後把一隻老鼠拖到我的面前,好象在炫耀自己的功勞。

我非常喜歡我的小狗,它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貼心,又是多麼的盡職!

4樓:脆小倩

第一段寫小狗的樣子,比如皮毛顏色,比如它的外形上有什麼特點。

第二段寫小狗的生活習慣,或者寫小狗和你的關係,最好能寫一件你和小狗之間發生的事情,有趣的,難忘的,都可以,總之能突出小狗的特點。

第三段就是結尾嘛。

5樓:網友

我家有隻小狗,叫「汪汪」.它吃食總會用爪子來搖晃食物,要是不開心,它會躲在一旁,趴在地上,沒有表情。

這時,我想起我家的小狗,它叫瑪留斯。它一身金黃,全身好像披上了一件用金子做的毛衣。尾巴又長又大,可愛極了。眼睛又黑又亮,總是炯炯有神。

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出去吃飯了。只剩下瑪留斯在家。一個小偷正留意著我們的一舉一動,他趁我們全家都出去了,想辦法開啟門進來偷東西。

當時,瑪留斯從飯臺下轉出來,它似乎知道有小偷進來。那小偷真的把門鎖弄開了,他小心翼翼的把門關起。正在這時,瑪留斯猛撲向小偷,「汪汪」地叫著。

吵得隔壁的阿姨也聽到,她看見有小偷立即報警。小偷連忙逃走了,一些東西也沒有偷走。我們剛剛好回來,看見警察來了,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立即包住瑪留斯,聽隔壁的阿姨說:「剛才,是你家的狗在叫,我才知都你們家進來了一個小偷。」真是多虧瑪留斯阿,如果它不在,我們家的東西一定會投了不少。

我愛我家的瑪留斯。

《我和我的小狗》作文提綱和範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我家的小狗作文210字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俏俏,它的種類薩摩,它是雌性,雪白的皮毛就像冬天的雪花,動感的小眼睛一閃一閃,美麗極了。別看它是女生,但它也很調皮,如果不信,就接著往下看 有一次,媽媽剛從青島回來。給我買了一把彈弓,我非常喜歡,晚上睡覺時都放在床頭上。第二天我就去上學了。中午回家時,媽媽告訴我彈弓被俏...

寫小狗的作文,寫小狗的作文300字

第1篇 我的小狗點點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黑髮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轉 嘴巴長長的,還有一對很靈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點響動,它就會把耳朵豎起來 黃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條撅著的尾巴總是悠閒不停地搖擺著,樣子非常討人喜歡。我給它取名叫 小黃 小...

寫小狗的作文,寫小狗的作文300字

1 可愛的小狗 三婆婆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果果,今年五歲了。它渾身毛茸茸,雪白雪白的,它的眼睛很亮,它的鼻子像一塊橡皮一樣貼在它毛茸茸的臉上。它還很挑食就喜歡吃肉!我很想去三婆婆家玩,我都有很長時間沒去了。每次我到三婆婆家時,只要一按門鈴,它就飛快地跑過來,對著我汪汪地叫起來,我進去坐在沙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