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英語名稱是什麼,美國的英文叫什麼

2021-10-02 08:26:51 字數 5630 閱讀 6945

1樓:厲害

usa , america ,the untid states of america.第一個是第三個的縮寫。第二個是第三個的簡寫! 美國全稱:美利堅合眾國

2樓:南楚狀元

美國的英語名稱,有五種說法。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這是全稱,美利堅合眾國。

the united states,簡稱,美國。這是最常見的、使用最多的說法。

america,簡稱。也是一種較常見的說法。

the u.s,縮稱,美國,這是最簡單的稱呼,常見於印刷空間有限的場所,例如:飛機機身、貨箱箱面等。

u.s.a,也是一種縮稱,指美國。用法基本同the u.s.

3樓:太陽好大大

簡稱:usa

全稱: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利堅聯合眾國 簡稱美國

直接說america也可以

4樓:夜泊秦淮

都錯了,少了定冠詞。

美國的全稱是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5樓:

正式叫:united states of american

口語可以直接說:usa或american

6樓:匿名使用者

usa :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利堅聯合眾國 簡稱美國

直接說america也可以.

7樓:馬爾代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國的英文叫什麼

8樓:wyp駱遙

美國的英文叫united states,美利堅合眾國的英文叫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usa。

1、美國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其主體部分位於北美洲中部。

2、美國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在兩次世界大戰中,美國和其他盟國取得勝利,經歷數十年的冷戰,在蘇聯解體後,成為目前唯一的超級大國,在經濟、文化、工業等領域都處於全世界的領先地位。

9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美利堅合眾國簡稱美國,英文為: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的英文為:america,

美國國際域名縮寫為:usa、us

美國國歌是:星光燦爛的旗幟(the star-spangled banner)

美國國旗是:星條旗(stars and stripes)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united states)。

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其主體部分位於北美洲中部,美國**情報局《世界概況》2023年至2023年初始版美國總面積是937.3萬平方公里,2023年修正為983.

4萬平方公里(加上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和河口、港灣、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人口3.2億,通用英語,是一個移**家。

11樓:

美國有好幾個名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利堅合眾國 (也是美國)

america 美國the us 美國 (簡寫)簡述:美利堅合眾國(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u.s.

aunited states 、the states或者america.),美國因洲而得名。在英語中,亞美利加和美利堅為同一詞「america」,只是漢譯不同,前者指美洲,後者指美國。

12樓:雜貨軒

美國的英文名稱: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其主體部分位於北美洲中部,美國**情報局《世界概況》2023年至2023年初始版美國總面積是937.

3萬平方公里,2023年修正為983.4萬平方公里(加上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和河口、港灣、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人口3.2億,通用英語,是一個移**家。

美國是美洲第二大的國家,領土包括美國本土、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島。面積9372610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內陸水域面積約20萬平方公里),如果加上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約17萬平方公里,河口、港灣、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面積為963萬平方公里,如果只計陸地面積,美國排名第三,僅次於俄羅斯、中國,在加拿大之前。

美國大部分地區屬於大陸性氣候,南部屬**帶氣候。中北部平原溫差很大,芝加哥1月平均氣溫-3℃,7月24℃;墨西哥灣沿岸1月平均氣溫11℃,7月28℃。

美國自然資源豐富,礦產資源總探明儲量居世界首位。煤、石油、天然氣、鐵礦石、鉀鹽、磷酸鹽、硫磺等礦物儲量均居世界前列。其他礦物有銅、鉛、鉬、鈾、鋁礬土、金、汞、鎳、碳酸鉀、銀、鎢、鋅、鋁、鉍等。

戰略礦物資源鈦、錳、鈷、鉻等主要靠進口。森林面積約44億畝,覆蓋率達33%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英文是: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united states。美國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在兩次世界大戰中,美國和其他盟國取得勝利,經歷數十年的冷戰,在蘇聯解體後,成為目前唯一的超級大國,在經濟、文化、工業等領域都處於全世界的領先地位。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是美洲第二大的國家,領土包括美國本土、北美洲西北部的阿拉斯加和太平洋中部的夏威夷群島。面積9372610平方公里(其中陸地面積915.8960萬平方公里,內陸水域面積約20萬平方公里),如果加上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約17萬平方公里,河口、港灣、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約10萬平方公里,面積為963萬平方公里,如果只計陸地面積,美國排名第三,僅次於俄羅斯、中國,在加拿大之前。

美國自然資源豐富,礦產資源總探明儲量居世界首位。煤、石油、天然氣、鐵礦石、鉀鹽、磷酸鹽、硫磺等礦物儲量均居世界前列。其他礦物有銅、鉛、鉬、鈾、鋁礬土、金、汞、鎳、碳酸鉀、銀、鎢、鋅、鋁、鉍等。

戰略礦物資源鈦、錳、鈷、鉻等主要靠進口。森林面積約44億畝,覆蓋率達33%。

截至2023年底,美國已探明**儲量206.8億桶,居世界第13位。已探明天然氣儲量7.

716萬億立方米,居世界第5位;已探明煤儲量4910億短噸,居世界第一。2023年美國**產量20.65億桶,進口41.

46億桶,出口10.67億桶。天然氣產量28.

58萬億立方英尺,進口3.46萬億立方英尺,出口1.51萬億立方英尺。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u.s.a,也可稱america。

15樓:帥帥帥

the english name of the united states is

美國礦產資源中鐵、銅、鉛、鑄、煤、石油、天然氣以及硫磺、磷酸鹽、擁鹽等礦物儲量均居世界前列,錮、飢、鴿、金、銀、鈾、棚等礦藏也在世界儲量中佔較大比重,但鐵、錘、錫、鑽、銘、鎮等礦產主要依賴進口。美國許多礦產資源具有埋藏淺、分佈集中、開採條件較好的特點。截止2023年,美國煤炭探明儲量近4910億短噸,居世界第一位。

有色金屬礦以銅、鉛、辭為主,部分是三者共生礦,其中銅礦探明儲量截止2023年為9200萬噸(金屬量),居世界第二位;鉛礦探明儲量5352萬噸(金屬量),居世界首位。[8]

油氣資源

截止2023年美國已探明**儲量310億桶,居世界第12位;已探明天然氣儲量7.716萬億立方米,居世界第7位。[8]

林業資源

美國林業資源豐富,北有阿拉斯加的寒帶林,大陸本土有溫帶林,在波多黎各和夏威夷還有熱帶林。截止2023年,全美共有6.5億公頃的森林和草地,其中森林佔一半。

森林覆蓋率達到33%。林地面積僅次於加拿大和巴西,居全球第三位。主要樹種有美洲鬆、黃鬆、白松和橡樹類。[8]

16樓:相忘纖纖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利堅合眾國

usa縮寫

希望有幫助!

17樓:貝貝

美利堅合眾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國(america)、合眾國(us)

18樓:匿名使用者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利堅共和國

usaamerica

常用面料的英語名稱是什麼?

美國的英文縮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英文縮寫:usa,中文名稱:美利堅合眾國,英文名稱: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united states),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

其主體部分位於北美洲中部,美國**情報局《世界概況》2023年至2023年初始版美國總面積是937.3萬平方公里,2023年修正為983.4萬平方公里(加上五大湖中美國主權部分和河口、港灣、內海等沿海水域面積),人口3.

2億,通用英語,是一個移**家。

擴充套件資料美國各州英文縮寫:

20樓:m有趣靈魂

美國的縮寫是usa,全稱是: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21樓:小萌萌

美國英文縮寫:usa

22樓:匿名使用者

u.s. u.s.a.

23樓:斛全昂木

theunitedstatesofamerica

縮寫為:theusa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24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usa或者是us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 (u.s.a.)。

the united states ;(u.s.)。

美利堅合眾國(英語: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美國」(united states),是由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50個州和**等眾多海外領土組成的聯邦共和立憲制國家。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的單詞含**釋如下:

(1)united英 [juˈnaɪtɪd]   美 [juˈnaɪtɪd]  adj.聯合的;統一的;團結一致的;[植]連生的,v.團結;「unite」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為某事)聯合,聯手,團結。

(2)statesn.州;國家( state的名詞複數 );[the states][口語]美國;心態。

(3)america英 [ə'merɪkə]   美 [əˈmɛrɪkə]  n.美洲;美國;[電影]亞美利加。

美國的英文縮寫是什麼,美國的縮寫英文字母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縮寫為 the usa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大多數直接寫usa不就行了 usa the u s united states andamerican usa是美國的簡稱 美國 united states u.s 這麼簡單的問題,當然是 u...

美國加州的英文名是什麼,美國的英文叫什麼

california california california 簡明英來漢詞 源典 k li f nj n.加利福尼亞,加州 詞條指正 google 搜尋 間寫 cal 加州 california 加州簡寫 cal.美國的英文叫什麼 美國的英文叫united states,美利堅合眾國的英文叫un...

神父的英文名稱是什麼

a catholic father a priest 神父 abba abbe anba father priest 學習外語有什麼好處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lewis20091 1學習英語可以提高自己的語言技能,增加一項語言能力。2.學習英語有利於和外國人交朋友,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