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過初相識,怎麼解釋我,「最美不過初相識」下一句是什麼?

2021-10-02 10:39:40 字數 2148 閱讀 8363

1樓:你是我的幸運飛

人與人,剛認識的時候最好。最美不過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那時說著「白首如新,傾蓋如故」嗎;那時說著「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那是說著「今夕何夕,見此良人」。然幾天過去,幾周過去,這些曾經說話的話語如微風悄然飄過,未留絲毫痕跡,似乎就連這個人也會消失,說著「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的人,就這麼突然間不見了。

初見之時,定是最完美的時刻。因為要給他人留下極好的印象。因此,人與人剛認識時,定是極好的。

想著以後的朝夕相處,想著今後的花前月下,想著此後的快意恩仇。可是往往人們只是許下承諾,卻不曾兌現,不曾完成。

相識滿天下,知心能幾人。世上最心痛的事莫過於由形影不離到點贊之友。莫過於我以為我們很好。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人生路長,有的人真的僅僅只能陪你一段路,但即使如此,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存在的道理,也會教給你許多。有句話說「很感謝你能來,也不遺憾你離開」每個人都會教給我們成長。

只因人在風中,聚散不由你我。靜靜的離去也總好過撕逼打渾從此你我老死不相往來。這樣會留下最美的記憶給你。

現在的自己,聽話只聽一半,因為現如今的人好做承諾,愛說永遠,總想以後。似乎這樣才能表明自己的決心,可是啊,每個人最看重的都是現在啊。

就像啊之前說過要永遠的人也都不在了,說陪你一生的朋友有的也不知道去了**,就算說引領你前進的人也都迷了路不會在回來找你了。

所以真真假假何必當真,人生若只如初見,定會少了多許傷心與難過吧。

2樓:軒轅丶幻羽

就是人生若只如初見,因為如果是在剛遇見的瞬間心動,看到的一定是對方的優點,是最美好的一面,才吸引了自己,而隨著時光慢慢流逝,接觸啊,一起生活啊變多,慢慢發現了對方的不足,這種與當初的反差,會讓人感到失望,而隔閡一旦產生很難消除,影響以後的相處。所以,最美好的感覺,就是在剛剛相遇那一瞬間的驚鴻一瞥。

3樓:語言溝通工具

只有喜歡才能感覺到美!

「最美不過初相識」下一句是什麼?

4樓:樸海鎮的嬌妻

「最美不過初相識」下一句是:最思不過昨日緣,最笑不過紅塵客,最難不過復少年。

《最美不過初相識》是一部網路**。這是一段青澀的少年愛戀故事,對待愛情懵懂無知的男女主角不自覺地走到了一起,與其他人的愛情相比,他們的更顯純真。並沒有因為愛情放棄一切。

高三的到來他們把愛情深埋心中,戀愛貫穿高三,一個眼神一句問候便是他們的戀愛過程。沒有勾心鬥角,沒有海枯石爛。作者想展現的是屬於高中生之間純純的友誼還有純純的愛情。

最美不過初相識,類似的句子

5樓:冰雪莉雅三公主

最美不過初相識

最好不過初相見

最痛不過長相思

最悔不過年華味

最痛不過後別離

6樓:路路通無圖無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和「最美不過初相識」類似的句子有哪些?

7樓:黑白調子喵

1、人生若只如初見

2、最痛不過長相思

3、最痛不過後別離

4、最悔不過年華味

5、最好不過初相見

最美不過初相識下一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妙無非

一故人盡好無非一故人

絕妙無非一平生

莫妙無非一知音

絕妙無非一歸來

絕妙無非久離別

多好何妨早歸來

莫高只是未謀面

絕妙無非未謀面

多高只是未謀面

太真只是未謀面

絕妙無非老故交

只好何妨未謀面

太好無非一知音

獨高只是未謀面

絕好無非一故人

絕妙無非新自知

盡好無非未可知

絕好何妨未可知

還好從來未可知

盡好何妨未可知

多妙無非未可知

絕妙無非久自知

真香無非一自知

絕妙無非老自知

絕好無非未可知

莫妙無非一自知

絕好依然未可知

還好無非未可知

太真但是未可知

最美不過初相識下一句,最美不過初相見的下一句是什麼?

多妙無非 一故人盡好無非一故人 絕妙無非一平生 莫妙無非一知音 絕妙無非一歸來 絕妙無非久離別 多好何妨早歸來 莫高只是未謀面 絕妙無非未謀面 多高只是未謀面 太真只是未謀面 絕妙無非老故交 只好何妨未謀面 太好無非一知音 獨高只是未謀面 絕好無非一故人 絕妙無非新自知 盡好無非未可知 絕好何妨未可...

求最美不過初相遇的情侶網名,求最美不過初相遇的情侶網名

最深正如墜沉海 最痛不過長相思 最傷也只是曾經 最恨不過女人心 最悔不過年華味 最純不過特侖蘇 最好不是單相思 深正墜沉海 痛過長相思 傷也只曾經 恨過女人心 悔過年華味 純過特侖蘇 好單相思 最美不過初相遇 求情侶名 最深正如墜沉海 最痛不過長相思 最傷也只是曾經 最恨不過女人心 最悔不過年華味 ...

最美不過夕陽紅這句話是什麼意思,請問「最美不過夕陽紅」是什麼意思?

最美不過夕陽紅 是說一個人到了晚年所散發出來的光彩才是最美妙的,因為他們經歷了太多別人未經歷過的東西也可以說成自然現象,夕陽的顏色非常絢麗,暗喻了人到晚年。本書主要內容包括老年人的自我心理調適 老年人的社會角色調適 老年人的婚戀心理 老年人的家庭心理 老年人如何應對生活變故 老年人的生活情趣 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