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去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辦葡萄牙籤證要求的健康證明,需要帶什麼材料

2021-10-04 06:21:10 字數 1848 閱讀 4459

1樓:是皮皮拐啊

需要本人身份證、出國護照、人民幣。體檢後給三個體檢證:大黃本(內附檢查專案:

血檢、肝功、血型、身高、**、心率等),小黃本(內附檢查專案:霍亂、黃疸型肝炎、肺結核等)和艾滋病檢驗報告。

根據國家質檢總局的有關規定,從事出入境檢驗檢疫報檢工作的自理報檢單位在首次報檢時須先辦理備案登記手續,取得報檢單位備案登記號,方可辦理相關檢驗檢疫報檢手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商品檢驗法實施條例》和《出入境檢驗檢疫報檢規定》,自理報檢單位辦理貨物報檢前應先辦理備案登記手續。

2樓:山東魯能

不用帶什麼材料。只需要晚上不吃飯,帶500多塊錢。3,4張1,2,3寸都行反正能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打過疫苗的證明,然後就是葡萄牙那邊要求你的疫苗,然後就是最重要的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6月以來,連雲港局對連雲港市赴非洲辦理衛生檢疫手續人員達506人次,同比促進了出境勞務市場的健康發展;三是新開發了一些出境勞務專案,如連雲港市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去商務還是旅遊還是什麼

西班牙葡萄牙籤證怎麼辦

6樓:舞璇瀅

一、西班牙和葡萄牙都是申根成員國,西班牙葡萄牙籤證需提供以下材料前往西班牙駐華大使館或葡萄牙駐華大使館辦理:

1、護照:2寸**2張,護照必須提供所有簽證記錄的影印件。

3、往返機票訂票單:只要可以購買國際機票的售票處或者機票**,都可以出具。

4、簽證保險一份:保險金額為三萬歐元或三十萬人民幣以上,需覆蓋旅行全程的。可找找保險公司或者網上購買。

7、戶口簿:原件和影印件,有內容都需要翻譯。

8、個人經濟擔保:工資、無凍結的存款證明,或房產證,或車輛購買等。需要原件和翻譯件。

9、身份證:需要原件及影印件。

10、以上所有資料均需要1份原件,1份影印件。均要a4紙張,並按照以上順序整理遞交。

二、根據申根協議的規定,持有任何一個申根協議成員國有效居留許可證的旅行者,3個月內無需簽證可在申根區域內自由旅行。在申根區域外的旅行者,只要持有某申根國家有效的居留許可證和護照,無需辦理簽證即可前往該申根國家。

擴充套件資料

1、入境西班牙的注意事項:

西班牙海關規定,來西者不得攜帶毒品及其他違禁品;不得攜帶仿冒或盜版產品,一經發現,海關有權予以扣留;允許每人免稅攜帶物品的金額不超過175歐元(15歲以上旅客)或90歐元(指15歲以下旅客)。

所辦簽證種類應與赴西意圖相符。入境時請主動配合西班牙邊防部門的檢查,如實說明情況,保證順利成行。對外溝通時要注意保持冷靜、理智,避免出現過激言行。

當邊檢對入境意圖、停留時間、入境次數等有懷疑時,即使已取得簽證,邊檢也有權拒絕入境並拒絕說明理由。

2、入境葡萄牙的注意事項:

葡萄牙海關規定,不得攜帶違禁品。個人的隨身物件一般可免稅帶入葡萄牙境內,個人使用的生活必需品,如家用電器、廚具等一般也可免稅帶入,但以一件為限。如超出個人適用範圍的衣物、小百貨等將被視為商品,須向海關申報、交稅。

個人攜帶現金出入境,不得超過10,000歐元,否則海關可以扣押款項、調查現金**和攜帶出境目的,最終裁定沒收或處以一定金額的罰款。

7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8樓:媽咪哎呀呀

歐洲屬於申根簽證,直接按照旅行社或者自己領館申請準備資料即可

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出口商品檢驗費如何計算

有點複雜吧,不同產品不一樣的啊。一般產品是不超過貨值的千分之一點五,但是農產品和紡織品要減半的,和財政部下文了的。計重 外資鑑定計費方式又不一樣。計費一般都是在ciq2000系統裡面自動計費,親,放心,ciq不會 你那點檢驗檢疫費的。一般在千分之一點五,有的產品可能上下有一點調整,不過不會太多 一般...

天津出入境管理局週六開門的部門有哪些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受理大廳 河北區壽安街19號 星期一至星期四 9 00至17 00 星期五 9 00至16 00塘沽公安分局出入境受理大廳 塘沽區營口道608號 星期一至星期四 9 00至17 00 星期五至星期六 9 00至16 00 天津公安出入境長江道受理點 南開區長江道135號 星期...

打算去韓國旅行,請問填寫出入境卡是所有字母都要大寫,還是首字母大寫後面可以小寫

怎樣都可以的 不過一般是全部大寫字母 這個沒有特別規定,一般都會寫大寫。ok是大寫還是小寫,是首字母還是兩個字母都是 ok在任何情況下兩個字母都要大寫 因為ok是縮寫,也可以寫成okay。ok是一個非正式的口語化的詞。意思是 好的,可以接受的。也可以表示贊同,同意。ok又可以寫成okay或者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