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你們談了女朋友後就會想睡她麼?被拒絕會不會傷感情

2021-10-05 15:12:53 字數 6377 閱讀 2857

1樓:持久能力強

想睡,想擁有,如果拒絕的話,短時間不會傷感情,如果一直拒絕的話應該會出現發脾氣的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睡喜歡的女人,天經地義。如果被拒了而傷感情,說明只是為了想睡而睡。反之,說明是因為喜歡而想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心疼,為什麼拒絕就會傷感情,除非答案是否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是會 但是如果真愛她 就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不然就真成為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一般來說,如果有想睡的想法,首先要有喜歡的感覺。如果不喜歡女友,品行不差,一般是不會有想睡女友的想法的。

相對穩重一些的男生,喜歡自己的女友,一般也不會急於同居或發生關係。

懂得換位思考的男生,就不會因為女友的拒絕而生氣或分手。

女友拒絕**,會不會傷害到彼此之間的感情,主要還是看男友愛不愛女友,如果非常愛女友,是會尊重女友的態度的,不會強求,也不會生氣,更不會傷感情,還可能更加珍惜女友。

6樓:窒mini花

肯定會有這個衝動,但是為了睡她而談戀愛是不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如果沒有生理需求誰還會去找女朋友,

8樓:為ta劃淨土

說實話 很想摟著睡,被拒絕很正常

9樓:

會啊!是男人都會想的。應該不會傷感情的

10樓:世間無情人在變

看每個男的是怎樣的心態了

11樓:君必康診療堂

著急什麼啊?水到渠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很正常啊,何況還是女朋友,我在 積糖 上都是抱著這樣目的去撩妹的,主要好撩,y了好幾個了,長的也好看。

男人是不是隻要談了戀愛就會想和女朋友過性生活?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性對男人是很需要,不論談不談戀愛都會想,如果談了戀愛就更想和女朋友過性生活,當然女生也不應該輕浮,要就給那就不值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不是隻要談了戀愛就會想和女朋友過性生活,這是是當然的,除非是你性冷談。如果男的和你睡一起不想過性生活,那可能他就是有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愛情是建立在**基礎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每個男人都這麼想,這只是生理需要,女人一樣,只是身體這方便女人比男人要更加珍惜,性生活只會對女生造成傷害,男人沒責任心的話女人就可憐了,所以還是希望每個女生自重自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正常吧,畢竟單身了那麼久,一直都想著那樣呢,好不容易談戀愛了,就想那個了,不過對方不同意的話,那也是強求不來的

18樓:_向上的蝸牛

這個因人而異吧,但是大多男人都會想和女朋友過性生活的。對男人而言,感情是很虛無縹緲的。而身體卻是很現實存在的。

當一個女人對你說她很愛你,不願把身體交付於你的時候。我想任何一個男人都會存在疑慮。

19樓:

這個是因人而已哦!衝動的人,當然會想過性生活。而內向的人,他不會馬上就過性生活,甚至還不敢!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談戀愛時,誰都會想的

20樓:山然戀

只要發育成熟,都會有生理需求,男女都一樣。而且不戀愛也會有。當然戀愛了就更方便了,不然只能自己解決了。

而且親熱也有利於加深夫妻之間感情,所以情侶或者夫妻之間都應該多多做。只要精力夠,別太累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部分男生都會是這種想法,這也是很正常的事,男人本來就有種佔有慾,男性會因為有了性會產生更多的愛,女性會因為愛而產生性,不過女生還是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是個正常男人,難道女人不想嗎,你是女孩吧,難道你不想和你的男朋友過性生活,如果你不想的話,那說明你沒看上他吧,想給自己留條後路,萬一男朋友對你不好,你就分手,現在的社會對性不是那麼重要了,你還是提高自己吧,有個好的未來,再見,下次再聊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慾望的,異性相吸。

人都有生理需求,從生理需求上男女都一樣,只不過男人一般都把這種心情表現出來,而女人含蓄地藏在心裡。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只不過有的人把持住的哦,有的人把持不住而已。

24樓:魏藝杭

我個人覺得基本上就是這樣子吧,因為這方面生理上的需求嘛,還是很正常的呀,而且這些本來就是正常的事啊,性生活每個人都會想要有的,沒有一個人會不想要性生活的,除非他是個性冷淡,那就不要性生活了,而且當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又不是隻有男的一個人想要,女的也會想要性生活的,說實話,其實女的要比男的飢渴多了,只是女的不好意思表現出來而已,永遠是憋在心裡,怕被人知道說自己**不羈。

25樓:love不知道

看情況了,如果有把握你就過性生活,沒有把握就等一段時間,時間可以耗出人的德行,最少3個月以上吧,太隨便那結果人家扔了你也一樣隨便了

26樓:諦聽者

不是,是不管談不談戀愛,都想過性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分人吧。有的人觀念保守的,也許結婚之前也只會拉拉手,抱一下親一下而不會和女朋友發生關係。而一些觀念開放的人不一樣,或者這些人沒有想太多,有慾望就想和女友**,不一樣的。

28樓:忘川河0彼岸花

不一定的

有的時候沒談也有可能想跟你發生那種關係

29樓:misite周

是吧,男的**朋友性需求也是重要的一方面

30樓:未卜先知祖先

可以說大都男人會有那樣的想法。既然都確定談戀愛關係了。發生性關係也是屬於正常行為。不然還不如做普通男女關係呢。

男士回答,是不是你們找到新的女朋友後就不會想以前有好感的女孩了?

31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如果是真心的肯定不會想了,男人窮一次才知道那個女人愛他,女人醜一次才知道那個男人是不是愛你,愛一個人順其自然,過去的都是故事,現在的,一個人只注重外表是沒有用的,因為歲月對每個人是平等的,等老了我們的容顏不在了,等老了我們病倒了,其實愛的那麼一個人就是各自陪在自己身邊不離不棄的那麼一個人

32樓:

好感的女孩肯定不會想,畢竟沒有了下文,沒有談戀愛!前女友的話,偶爾應該會想吧!

33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不然,找到新女友,又想前任這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己前有段感情又有過了一段時間念念不忘。

34樓:

都有了新女朋友了還想以前的做什麼,那都是過去了,計在心裡就好

男生回答,你看到女朋友之後,會有什麼反應啊?

35樓:天蠍最怕孤單

看到女朋友之後太大的反應沒有,但是高興和喜悅的心情是有的。因為她是我的女朋友啊,相當於是自己的人一樣,給人的感覺就不同的。再說的遠一點,以後還要和她共度餘生、白頭偕老呢。

所以往往男生看到女朋友以後的反應,應該都是開心和高興的。

當然也不排除別的一種喜歡方式,總之,大多數人在看到女朋友之後都會有種幸福感的。

36樓:啊

戀愛中的男生看到女朋友之後的反應肯定是高興愉悅甜蜜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女朋友當然開心是肯定的,還有就是看相處的時間長短,是不是經常見面還是好久才能見一次面,這個跟看到女朋友的反應都不一樣,如果能經常見面反應可能沒那麼激烈,但是如果真的有好久沒有見面的話可能就非常激動了,在沒見面之前還會有期待,這點大家都能體會得到,還記得有一段時間去外地工作每次回家座車都到不了自己家附近,而且每次回家都要到晚上10點左右,那時老婆晚上騎車去站臺接我,打**都不敢早打,每次到了站臺都看見老婆早早的就到了,那時說什麼話都是多餘的,滿滿的感動!

38樓:陽光的靜紫

錢養老 你再怎麼疼孩子 你老了 會發覺自己很孤單 沒安全感 他們會把心思放在照顧他們孩子上 找保姆照顧你

再大聲也叫不醒 不想醒的人 不能強求,人與人之間有本難唸的經 一些會變淡 一些會長久 順其自然知足常樂

女生30後 更有眼光了 更理性了 所以會不好找伴侶 20多歲傻傻的很容易找人結婚生孩子

找男朋友和結婚越理性越不容易找 只有傻傻的不懂事時才容易

我不是袁湘琴,所以沒有江直樹。

我不是趙默笙,所以沒有何以琛。

我不是花千骨,所以沒有白子畫和殺阡陌。

我不是貝微微,所以沒有肖奈。

我不是陳小希,所以沒有江辰

看看他們是不是都是學生時代那股傻勁狠追男人 大了都思前想後 不主動了

自在飛花輕似夢

無邊絲雨細如愁

39樓:純醬油別gank我

其實是因人而異,但是喜悅是必須的。因為畢竟愛情是給人幸福甜蜜喜悅,開心的一種升級版。

而看到自己的女朋友。除了開心之外,就想跟他分享自己的經歷,包括分享自己。最近的有趣的事情,想給他買好吃的香腸變得更開心,這應該是一個正常男生所需要的想的和做的。

之後就是對於女朋友的關心,以及。問一問他的需求等等這個應該是在。吃飯中,或者是看電影之後進行一下了解。

反正個人覺得就是要把自己認為最好的給他,然後再聽取一下他的意見,自己再進行一下修改,畢竟愛情一開始都是巔峰,誰能夠在愛情跌停之前結婚,那就是勝利的,所以儘可能的要做到。保持愛情的新鮮感吧。

40樓:樂動人生

因人而異,第一,要看自

己的女朋友是不是自己特別喜歡的,第二,要看自己的女朋友漂亮不漂亮,第三,要看自己的女朋友性不**,地四,要看自己跟女朋友感情好不好。

如果,以上幾條都佔了的話,那看到女朋友就會衝動,就想把女朋友緊緊的抱在懷裡……

41樓:小屁孩

看到女朋友會高興啊,特別

的激動,特別的開心,因為在處男女朋友之間的時候就是高興,心情還是特別激動的,這就是剛出男女朋友之間的開心看到女朋友會高興啊,特別的激動,特別的開心,因為在處男女朋友之間的時候就是高興,心情還是特別激動的,這就是剛出男女朋友之間的開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程度女朋友不同,初級階段,欣賞,眼腦並用。親密接觸過愛的釋放,緊抱,吻,撫摸,入體難分。

43樓:手機使用者

看到女朋友,我第一個反應是關心地問候她。一個人在一塊兒比較私密的地方,第一個反應就是接吻,要抱在一起很長時間。

44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中的男人,看到女朋友了,會一看她就笑,還會很想一親芳澤。

戀愛久了,看到她,會覺得她有時候可愛,有時候煩,真是一個小麻煩。

如果真愛她,還會好想和她結婚生猴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女朋友的時候特別的高興,心情特別的激動,特別開心,想給她一個擁抱,給她一個親切的吻,想給她一個深情的擁抱,想給她一個親切的吻。想給她一個深情擁抱,想給她一個親切的吻。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女朋友當然是心情喜悅,上前親她一口,擁抱她,就怕女朋友拒絕。

47樓:匿名使用者

滿心的歡喜。眼睛裡全是全是愛。看到她就莫名其妙的高興。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

48樓:匿名使用者

心肝寶貝的感覺啊戀愛中一起接觸各種環境下的人、事、物,因為彼此間生長環境、觀念、思想、閱歷不同,會存在不同意見、問題、摩擦、分歧,彼此間要懂得尊重、理解、包容、體諒。經過反覆對彼此間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進行磨合, 心靈的默契最終昇華為彼此間的一生愛情堡壘。遇到曖昧物件邀請時,切忌表現得不知所措,必須冷靜應對!

初次約會應避免深夜與對方在偏僻的地方見面,更應儘量保持適當的距離,避免對方情不自禁之下,超越了界限。要保持良好形象,穿著打扮行為舉止談吐要得體禮貌大方,使自己印象不斷加分。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女朋友之後,想和她在一起永遠不分開,想給她一個吻一個擁抱很開心

5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久了,看到她,會覺得她有時候可愛,有時候煩,真是一個小麻煩。

51樓:右手邊粟先生

而看到自己的女朋友。除了開心之外,就想跟他分享自己的經歷,包括分享自己。最近的有趣的事情,想給他買好吃的香腸變得更開心,這應該是一個正常男生所需要的想的和做的。

男生回答,女生止步你們會不會覺得女朋友太粘人不好,會不會跟你撒嬌覺得煩。她跟你抱怨你說煩

小白兔連續釣魚n天都沒有收穫,不是她沒有耐心,也不是不專心,只是魚餌總是紅蘿蔔。自己認為好的,不能一味的強加給別人,會適得其反的。偶爾為之,點綴一下,事半功倍。唯一的答案是你在他心情好時候可以盡情撒嬌,否則他時間久了肯定會有一點煩 而他心情好時候甚至希望你黏人 沒有誰會一直喜歡一個沒事發嗲撒嬌的人。...

男孩子你們跟女朋友分手後,還會想她嗎?什麼時候才會忘記?

你好!我個人認為那要看你們在一起的時光是否很快樂!你們有沒有讓對方不能忘記的東西,比如什麼美好的回憶啊什麼的。你們是不是有共同話題。要是我的話只要是和我在一起過的人無論是她是什麼樣的人怎麼對我,我也會記住她的。假如是初戀的話更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啦,無論在一起是不是很快樂都會的。其實男孩子和女孩子也是...

男生們你們女朋友送你們什麼禮物你們會很感動,麻煩你們說說咯,我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我絞盡腦汁也不知道

每個人的感動不一樣,有的人你為他做一點或許就會感動,有的人你無論怎麼樣都無動於衷。這個要看你男友是什麼人了。但男生一般對看著好卻沒什麼用的東西沒太大感覺。煲湯 蒸魚 西瓜 做個生日派對 他抽菸嗎?zipp打火機可以刻名字的,你男朋友有喜歡的籃球或者足球明星嗎?買套球衣給他,或者他喜歡的歌星的精裝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