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雞蛋裡面為什麼會出現紅褐色顆粒

2021-10-05 20:21:43 字數 2023 閱讀 6687

1樓:消化

我在學校時常遇見,不知道是什麼,估計是養雞餵雞食物新增劑形成的,我感覺他可能是餵雞的飼料出現了一點問題,而且應該不能吃吧,我覺得正常的雞蛋是不能這樣的家裡的雞蛋都是紅色的,蛋黃比較有營養,但是不能有顆粒狀。

2樓:靳語雪

我看到過雞蛋經蒸熟出現有黑色、淺褐色或淡紅色斑點的雞蛋為血斑蛋,血斑蛋一般是母雞在雞蛋形成過程中輸卵管內壁有輕微破裂出血和組織脫落而包裹在蛋液中,能吃的,不會有什麼問題。

3樓:猴65171俠謀

很多雞蛋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其實很簡單,是因為這個雞蛋在煮熟之前就已經受精了,而這些紅褐色的顆粒,其實是受精卵煮熟了之後,附著在雞蛋裡上,可以肉眼可見,呈現出顏色。

4樓:小皓粉絲團

可能是你主席石時溫度控制不合理,導致產生了一些不一樣的選擇和區別,這樣帶來的影響就會非常的大,也非常的不好,甚至會影響到你期待的質量,當然,如果這種情況特別常見的話就要看一下你家的鍋是否有一樣的問題。

5樓:影子

其實我並沒有發現裡面有這個紅褐色的顆粒,所以如果你煮的雞蛋出現了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在儲存的時候出了一些小差錯,或者是蚊蟲叮咬了,這也是很常見的情況,你可以考慮往這方面去**一下。

6樓:娘37444酒秤

煮雞蛋的時候會出現紅色顆粒,那麼是因為雞蛋在儲存的時候溫度過高導致而成,如果溫度再高的話可能就要孵出小雞了,所以建議大家在平時儲存雞蛋的時候,一定要放在陰涼處。

為什麼煮熟的雞蛋裡面有黑點或褐色的小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受精的雞蛋,那個小點就是公雞的精子。

8樓:390680164張璐

那應該是雞蛋的問題吧,有的雞蛋裡面有些紅點,也是因為雞血的問題

9樓:每日技巧

煮熟後的雞蛋,為什麼蛋黃處會有小黑點?後悔才知道,都看看

雞蛋清裡紅褐色小顆粒是什麼,可以吃嗎

10樓:愛要說出口

可以吃的,是bai雞血絲

du,這個雞蛋是受過精的,開zhi始孵化小雞,但是dao剛剛形成版血絲就被煮了,權所以會有褐色的小渣。

雞蛋又名雞卵、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一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那個是血絲,雞本來快要孵出來了,那個沒事的,安全的。

12樓:衛向召

一般是兩種情bai況:

1,雞患有炎症du。如果蛋清**現黑赫zhi色的雜質,dao多半是雞生殖系統的管腔內裡有炎症。這雞蛋容最好別吃;

2,「頭照蛋」:孵小雞的過程要隔幾天把蛋拿出來在燈光下照一下,有問題就剔除不再繼續孵。第一次照看後剔除的叫頭照蛋,外表看不出異樣。

有人會昧著良心拿到市場去賣,但蛋清中有紅色的象血絲樣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經常會碰到、可以吃!

雞蛋煮熟後,蛋殼上有好多褐色的麻點,那是什麼情況啊??

14樓:我是額

網上很多人稱這是公雞的精子。和上一個問題一樣,現在大多雞蛋來自飼養場,可憐母雞們一輩子可能都不知道公雞長什麼模樣,產的蛋裡何來精子?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雞的精子是一種微小細胞,肉眼怎麼可能看到?

就算是受精卵,也在蛋黃離開卵巢後完成受精,雞蛋裡不應看到分離的精子。

和「血斑蛋」類似,這種雞蛋名為「肉斑蛋」,「肉斑」是母雞輸卵管脫落的上皮組織或其他異物,在形成蛋清的時候被包裹到雞蛋中而形成。和血斑蛋一樣,做熟了吃,對人沒有影響。一些低產的年輕母雞會產出血斑蛋或肉斑蛋,達到產蛋高峰期後,就很少出現了。

維生素缺乏、疾病或遺傳因素也會導致母雞產出血斑蛋和肉斑蛋。

為什麼噴漆會出現顆粒狀,噴漆後牆面出現小顆粒是怎麼回事

有幾種情況 第一呢就是你用的噴漆質量不太好,產品本身存在問題,也就是說你被坑了 第二,時間長了,塗料開始結塊,起初是那種細顆粒,時間長了直接就噴不出來了 再有就是水分不夠,漆有點幹。其他的他能行也不排出,但是就我知道的大概就這些 噴漆後牆面出現小顆粒是怎麼回事?1 牆面潮溼會出現這種情況,看起來像小...

紅葉子裡面有什麼色素,為什麼葉子會出現紅色

大部分高 copy等植物的葉片都是綠色,這種綠色 於葉片表皮細胞中所含的葉綠體,葉綠體是由白色體在陽光照射下轉化而來的,因此,沒有陽光就沒有綠色植物。在各種花卉植物的葉片中,分別含有葉綠素a,葉綠素b,胡蘿蔔素和葉黃素。前兩種是植物葉片呈現綠色的色源,其中葉綠素a呈藍綠色,葉綠素b呈黃綠色,由於它們...

為什麼煮牛奶涼了之後上面會出現一層膜

粥上面那層是屬於糖類。你蒸米飯會看到邊沿上有層幹了的薄皮,像是早先水果糖外面包的那層可食用的紙。牛奶上面那層則是脂肪,很香的。你的奶肯定是奶牛場裡取出的奶,不是商店裡賣的加工廠生產的奶。沒經過消毒加工的奶一般都沒進均質機加工,奶中的脂肪球沒有被打碎,受熱後脂肪球聚集涼了就成了一層膜。奶的香味也在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