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廚師好嗎?待遇與薪水怎麼樣,現在廚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呢?

2021-10-05 20:40:40 字數 2183 閱讀 7870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廚師很有前途的,學好了不僅工資高,就業也是特別容易的。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廚師,就是因為廚師的發展前途好。所以只要你喜歡的話,就好好的學習一下,學好了才會更有發展的哦。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一直都是熱門的職業,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廚師的工資與您的廚師級別、手藝高低、酒店的規格都有關聯性。 先說最普通的沒有級別的廚師:

上 海 崗 位 工資(元) 炒 鍋 3000-4000 涼 菜 3000左右 砧 板 2000-3000 成 都 崗 位 工資(元) 炒 鍋 3000左右 涼 菜 2000左右 砧 板 1000-2000 廣 州 崗 位 工資(元) 炒 鍋 3000-6000 涼 菜 3000左右 砧 板 2000-3000 北 京 崗 位 工資(元) 炒 鍋 3500左右 涼 菜 2000-2500 砧 板 1000-2000 杭 州 崗 位 工資(元) 炒 鍋 3000左右 涼 菜 1500-2500 砧 板 1000-2000 再說五星級酒店的行政總廚,月薪從8000元至20000元不等。至於一級廚師、二級廚師和**廚師的月薪則在上述兩個極端之間浮動。謝謝閱讀!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現在廚師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呢?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工資待遇如何就拿合肥這邊來說吧 從專業的烹飪廚師出來的推薦的實習工資也在4000以上哦,隨著資歷的成長 ,年薪在8萬元不成問題哦 再則 廚師的工資和資歷是很大關係的哦 未來的工資只高不會低的 ,一級廚師的話 建議選擇長期的行政總廚的課程進行系統的學習 此外一級廚師對學歷還是有要求的哦,考證的話也會對資歷有要求的,.從初級考到高階技師最起碼也得5年,從廚師培訓出來的一般是中級廚師,想要做到行政總廚或者月薪3~4w最起碼也到40歲以上

6樓:幸運的楓陽

看情況,看門店大小,跟酒店老闆讓不讓你包廚。如果包廚的話,小酒店廚師長最少1萬以上,大酒店,一個月幾萬甚至十幾、幾十萬!酒店招聘廚師,但很少招聘廚師長。

因為廚師長跟老闆的關係,往往是熟人,或熟人介紹來的。外人根本擠不進來,這也算行規。 不包廚的話,最少4000元以上,多的話幾萬。

7樓:痴狂

看個人能力,有特級廚師證,能應聘到星級酒店當大廚,月薪大幾萬剩至上十萬。其它廚師證,在一般酒店月薪大幾千難超一萬。能力決定工資高低

8樓:內蒙古新東方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

9樓:楊澤宇

包頭廚師待遇4000元左右

10樓:香慈慄清俊

普通廚師工資一般在4000--5000之間,要是在星際酒店起碼在10000以上

11樓:詹爵雲蕙若

最近在成都新東方**有報答,稱每年畢業生在學校都有人來預定了,而且待遇也是每年成倍的增長呢,具體多少現在也難說,看地方,一般現在都是2600--3000這是相對剛畢業不久的廚師來說的。呵呵

現在註冊會計師待遇怎麼樣,註冊會計師薪水多少,待遇好嗎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馬雲說 從來沒有一種工作叫錢多 事少 離家近。沒有一分工作一開始就有那麼高的工資的,都是要看個人的工作經驗和能力的。以下工資待遇僅供參考。第一梯隊事務所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本科生初入職基本工資5500左右 一年實際到手大概10萬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大概一年15萬 註冊會計師 ...

做廚師前景怎麼樣,做廚師有前途嗎??

民以食為天 人人都要吃飯,廚師行業是一個看技術水平不看學歷的行業,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 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收入的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小,現在...

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將來發展怎麼樣

西點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西點人才稀缺。高速發展的行業帶來了巨大的人才缺口。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而目前僅有100萬從業人員,優秀西點人才少之又少。3 工作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