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會報名繳費後發現資訊錯誤怎麼修改

2021-10-06 02:06:28 字數 629 閱讀 7563

1樓:合夥人科代表

初級會計報名繳費後報考人員將不能自行登入**修改報考資訊。

各地區初級會計報名資訊修改流程不一,先致電報考地區會計管理部門諮詢資訊修改的具體事宜。如有必要修改的情況初級會計考生應認真核實後,在規定時間內攜帶相關資料前往報考地區會計管理部門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初級會計師註冊參加資格考試,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堅持原則,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的金融經濟法律、法規、規章制度,沒有嚴重違反財務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工作;

4、經國家教育部門認定的高中(含高中、中專、職業高中、中專)以上學歷。

符合登記條件的,在工作的,應當到工作地點登記。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

2樓:中公教育

當繳費成功後考生髮現填報資訊有誤,考生將不能再自行登入網上報名資訊填報處進行修改,應在指定時間內前往報名點所在地的會計管理機構辦理登記手續,一般來說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網上報名考生資訊表原件及影印件,需要修改項證明材料原件及影印件等,詳細情況請提前致電當地相關部門諮詢。

考研如何網上繳費,考研報名如何繳費?

下面說說考研網上繳費方法 首先,考生需要登入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進行註冊,填取個人資訊 報考學校,一定要保證所填資訊的準確性。報名成功後點選 網上交費 按系統提示選擇與自己的銀行卡相對應的銀行和卡種。然後按要求正確 完整地填寫所有資訊,確定 後,系統給出訂單號和交易流水號等提示資訊 請記住此號,以...

執業藥師報名的繳費怎麼繳,執業藥師網上繳費怎麼交

執業藥師考試實行網上報名網上繳費。登入中國人事考試網填寫報名資訊後在規定時間內完成網上繳費即可。需要進行現場報名稽核的地區完成現場稽核後再登入報名 完成繳費。按網路提示點選 繳費 易寶支付點選 生成訂單 進行網上繳納考務費。繳費成功後,各類資訊一律不能修改,非政策性因素,一律不予退費。部分地區執業藥...

事業單位考試,已經報名且已繳費,有報名序號,但列印准考證時密

給招考單位打bai 看能否du重置密碼。仔細回想自zhi己常用的密碼,多試幾dao次。事業內單位 institutional organization 是指國家以社會公容益為目的的,由國家機關舉辦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從事教育 科技 文化 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它們不以盈利為目的,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