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否像糖果一樣甜,愛情可以像糖果一樣甜到頭嘛

2021-10-07 16:48:53 字數 1007 閱讀 4555

1樓:琦玉蘭慶己

戀愛時是甜的新婚時是甜的,但不能甜到最後,

愛情不是一輩子的,時間久了就只會省下親情,,,親情才會伴你到最後

2樓:己汀蘭世賦

其實每個人對愛情的感悟都是不一樣的,真正的感覺只能靠自己去體會。我的愛情就像是一個包著糖衣的藥片,甜的你剛剛適應卻又變的苦澀。

3樓:嚴金蘭易黛

一輩子的愛情不全是愛情!呵呵,有些不理解吧?我說給你聽:

如果兩個人能相守一輩子,結婚後的過了甜蜜期那麼就是由愛情轉向親情了!就是人們常說的柴米油鹽的生活,時不適的吵吵嘴,常常惦記雙方的爸爸媽媽.等到了老的時候,又會變成愛情.

有人說人老的時候就象小孩子似的.都會象年輕剛在一起時那樣在乎對方.其實愛情是神祕的東西,會伴我們一生!

有的人一生也不會遇到.如果遇到了,我想那一定是象糖果一樣甜到最後的!!!一生酸甜苦辣兩個人都一起品嚐,才是真正的"甜"!

4樓:巧克力色彩

疫情是否像糖果一樣甜?我覺得愛情確實是。如果愛情好的話,應該是像糖果一樣甜。

糖果有多甜,愛友情。長久多少錢?我覺得應該是。

同樣的。錢。我覺得。

**愛情。而人是非常好的,非常。也就應該像糖果一樣的那樣甜。

我覺得。你一個人都有。這愛情方面都是非常甜蜜的。

豬啊!都是這樣,非常甜蜜的話。因為是非常幸福的。

非常甜蜜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這種感覺。如果自己的愛情不那麼。

甜蜜不那麼厚的話。可能就不像糖果那樣。我覺得如。

不。愛情都像錢所那麼的甜蜜的話,就一定是。非常幸福,非常美滿。

美滿的愛情。這樣的話。有更多的人都會讓自己喜歡自己的愛情,更美好一些。

愛情可以像糖果一樣甜到頭嘛.

5樓:捷梓維虢靜

愛情,能不能像糖果一樣一直甜下去,得看處於愛情漩渦裡的兩人。海誓山盟,現在都還為時過早。不過,我相信,牙牙的愛情一定能夠天長地久

有沒有像童話一樣的愛情,童話般的愛情是什麼?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英文歌詞翻譯過來是 像糖果一樣甜一切都很美好是什麼歌女的

everything at once lenka 英文歌詞翻譯過來是 像糖果一樣甜一切都很美好 是什麼歌 女的唱的求大神幫助 everything at once lenka 歌詞優美的 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歌詞優美的 翻譯是 the beautiful music of the lyrics 柳真...

像愛情保衛戰一樣的節目有哪些啊,類似於愛情保衛戰的電視節目

目前為止全國範圍情感調解類的綜藝節目非常多,除了 愛情保衛戰 之外還有比如 完美告白 金牌調解 調解面對面 等等。完美告白 是遼寧衛視2013年推出的一檔大型愛情成長勵志節目,採用外拍和節目室相結合的新穎節目形式,給處於愛情困惑 不敢表達愛情的當事人一個傾訴的機會,將告白當事人請到現場,並將當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