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就停留在歡迎使用介面不動了

2021-10-09 20:16:45 字數 794 閱讀 5120

1樓:小勇叔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然後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宕機,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

2樓:商遠城和美

建議先重灌一下系統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能就是跳閘引起的硬體問題,那麼就拿到電腦城去檢查下。

3樓:

1,是電腦儲存了太多軟體和檔案,系統沒有足夠的執行空間,刪除不用的軟體和檔案可以提高開機速度。

2,開機速度過於緩慢。電腦開機自啟軟體太多了,關閉所有開機自啟軟體,也可以提高開機速度。

3,建議去專業維修店,請專業維修人員檢測維修。

4樓:

首先考慮的是系統問題:系統問題有兩種:1.

系統太老了,幾年沒有重灌過,這時就要得裝系統,這種可能性不大啊。2.老腦中毒了,這時也要重灌系統,用ghostxp很快的,一般15分鐘就可以裝好了。

再者考慮硬體有問題:連安全模式都進不了,可能是硬體有問題,先開啟機箱打硬碟的及風扇的線重新插一下,再試試,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電源壞了。

最後總結一下,如果重灌系統和重插排線還是不行的話,那肯定是硬體問題了。第一想到的是電源,再者是主機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重灌系統可能沒辦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恢復系統了,中毒,用光碟吧

7樓:旅行中的揹包客

重灌系統吧。裝完後看看會不會還是這樣?

電腦開機卡在主機板介面,電腦開機停留在主機板介面

其實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電腦硬體的原因還有bios設定的問題等等。開機卡在主機板logo不動,極有可能是硬碟檢測出了問題。可以嘗試開啟主機箱,抽插一下硬碟資料線,如果未解決問題,可以給硬碟換一根新的資料線。如果以上步驟沒有解決問題,我們可以一直按住del鍵,進入到如下操作介面,初始化boi...

電腦開機停留在品牌介面是怎麼回事

電腦開機就停止在品牌logo畫面,一般都是鍵盤或者硬碟的自檢不過導致的,先檢查鍵盤是連線好,或者換個鍵盤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就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觸良好,或者換條硬碟資料線試試。bios自檢沒有通過,進bios,關掉開機logo,然後,重新開機看下,那裡有問題了。聯想電腦,開機時停留在品牌...

電腦開機停留在主機板介面很久才能進入系統

不單是logo還有就是上電自檢那裡變成快速,就是開啟那項,如果時間長得出奇,那可能多數內部連線有問題,本人就有時bios檢測不到硬體,比如說硬碟很久才檢測到,介面老化,同樣也能起動系統,你裝的是什麼系統啊,如果是vista是有點慢,不過也可以優化的,開機啟動項太多也會影響開機速度,下個360,超級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