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情不是感動而是心動,是什麼意思

2021-10-11 13:33:13 字數 3274 閱讀 492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總是從感動和心動開始的。但是隻有感動而沒有彼此的欣賞仍成不了戀人;只有心動,沒有持續的關心和責任,也只能收穫短暫的愛情。真正的愛情始於感動或心動,但須以關心和責任為扶持,以欣賞和吸引為指路,才能最終走向婚姻的殿堂。

種下愛,收穫愛。但需勤澆灌和培土。但如果一方種下的不是愛,那麼無論如何也不會收穫愛。托爾斯泰說過,感激不是愛。也許所有的愛情在結婚後都會演變成親情,但它一開始絕不是親情。

如果你找到的那個人因為一次小誤會或小事故就離你而去,那麼你不必後悔,因為這恰恰證明了你們的不適合,或者說你們還沒有找到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就是能克服一切障礙,甚至勇於面對疾病和死亡的威脅。如果只是一個小小的誤會就足以讓你們分手,那麼不如沒有遺憾地放棄吧。

愛的路不會是一帆風順。有時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有時你的愛漸漸冷漠,與是愛就到了終點,需要做出選擇。愛就是在一段又一段路口走出無數次選擇,你不知道要經過幾重關口,但只要有耐心和勇氣,最終都會找到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語文有怎麼差嗎?一看就懂的問題,也就是發自內心的愛,而不是什麼每天都買99朵玫瑰,然後對方就感動了,然後就xxoo...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心有靈犀一點通。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知道感動是什麼不

男朋友說真正愛一個人不是心動,而是心定了。想對我表達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這麼說的意思是他的心裡只有你一個,不會像以前那樣在人海中尋找適合他的,因為你最適合他。

滿意請採納,謝謝。

真正的愛情都在細節裡什麼意思

6樓:無名之人

從細節中往往能看出一個人愛不愛你,真正讓你愛上他的也是一些小細節。真正的愛情裡,女人需要的可能不是你那些花費昂貴金錢的禮物,而是你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疼愛。

比如說,在外面吃飯時,給她挑出不愛吃的菜。走在馬路上,自覺走在她的左側。生理期時,記好她的日期,為她弄一杯紅糖水,記好禁忌。

女人往往需要的是細節上的體貼,也許那個人很普通,但是他的涓涓細流,都會一點一滴的印在她的心裡。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都埋藏在一些很小的細節裡。作家楊大俠認為,在細節中收穫感動。

8樓:最恩施

愛情中的細節實際上是小驚喜,就是你做的事出乎她意料之外的事,比如她讓你晚上去接她下班,冬天你可以端一杯熱豆漿既可以暖胃又可以暖手,夏天可以拿一個冰淇凌即解暑又甜蜜,這些就是愛情裡的細節,細節全在小驚喜,望採納。

9樓:濱路崇拜

愛情中的細節就是 當她說 她去醫院看見了什麼什麼 你這個時候不應該問看見什麼了 你應該問她去醫院幹嘛 這就是細節(不喜勿噴)

10樓:

愛都在細節是什麼意思?

「感動不等於心動,感情也不一定是愛情」這句話對嗎?

11樓:九妹

我覺得這句話很正確,感動與心動無關,感情不等於愛情。

如果感動是愛情,那麼我也不會和喜歡我7年的男生分手。不要因為感動而開始一段感情,否則對你和他都不公平。就像非誠勿擾的男嘉賓為某一位女嘉賓而來,準備了驚天地泣鬼神的驚喜,他為了感動自己,感動觀眾,更為了感動女嘉賓,那意思就好像我如此用心,這麼愛你,你肯定要和我走啊。

但他忘了,愛情一定是兩廂情願的,一定是怦然心動的,而不是哭哭啼啼,熱淚盈眶。所以我很佩服那種在全場的鬨鬧聲中堅定地因為沒有心動的感覺而拒絕男嘉賓的女生,她一定是勇敢而又理性的。畢竟愛一個人並不是因為他對你有多好,否則愛情就沒有不公平一說了。

感動終究不是愛情,可能在短時間內,ta沒有遇到讓ta心動的人,所以會誤以為感動就是愛情,就是愛,或者僅僅是因為習慣了對方的好,但是如果當某一天ta遇到了愛情,感動是沒有辦法戰勝愛情的,因為愛是沒有辦法控制和掩飾的。不然就不會有「被愛衝昏頭腦「,「唯有愛和咳嗽是無法掩飾的」這樣的金句了。

我的一位好友戀愛了。但這段感情讓她既享受又困惑。男人視她為女神,對她迷戀至極。

用好友的話是:「360度無死角地體貼」。朋友不是鐵石心腸,被感動得一塌糊塗,長這麼大還從來沒人對她這麼好過,於是,接受了他。

可朋友心裡清楚,自己並不愛他。

缺愛的人,最容易誤將感動當成愛情。他們會因為對方的甜言蜜語而動心,會因為人家殷勤地幫忙提包而融化......他們顯得特別容易被感動,似乎是極懂感恩的人,感恩到要以身相許,否則就覺得欠了人家。

12樓:玄硯先生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呀,因為能夠帶來感動的有很多的情感因素,真的不一定是心動,而感情當然不一定是愛情,還有親情友情啊。

13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這句話我覺得是正確的。因為感動很難換來心動,不喜歡終究還是不喜歡,而愛情的話是需要感情的沉澱。

14樓:w久

前面是對的,感動並不是心動,因為一個人可以因為某些感動的事情有所觸動,但不是合理物件就不會心動。但是後面半句話,感情一定是因為愛情,因為沒有愛情的基礎,是如何都無法培養出感情的。

15樓:蘇瑾年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開心麼?為什麼要想那麼虛無縹緲的東西。你應該感恩你體會到的開心跟感動,而不是弄清楚這個,我是這麼覺得的 ,其實感情就是喜歡上了然後在一起。

16樓:長風

感動不等於心動,感情也不一定是愛情。很多時候,你付出了所有,掏心掏肺對他好,以為能收穫一段美滿的愛情,可到頭來卻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愛人可以愛到骨頭裡,但不能低到塵埃裡。

17樓:4號毛毛毛毛

我覺得這句話挺對的呀,因為愛情並不是說感動就可以了,有時候你僅僅是因為覺得他很好,所以你感動了,但是你並沒有心動。

18樓:我

這句話非常得正確。你被他的行為所感動,不一定對他產生了心動的感覺。你對一個人的感情不一定是愛情,有可能是親情或者是友情。

19樓:提刀笑面書生

我認為是對的,因為如果是一樣的,那麼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疑問了,其實還是你自己內心的想法作怪。

20樓:會

感動,感情可以是親情, 友情, 愛情的多重感情的結果 ,而心動只能是因為愛情和某一瞬間的悸動所產生。

21樓:唱跳籃球

對的,感情跟感動不能一概而論,感情是培養後才有愛情,而感動卻不一定心動,因為心動才會衍生愛情。

真正的善良不是而是,真正的善良不是什麼?而是?

真正的善良不是拿錢去施捨而是一顆默默幫助別人的心。真正的善良不是眼淚而是伸過去的一雙充滿愛的手不是金錢,而是一份尊重 不是施捨,而是信任 不是付出,而是收穫 不是給予,而是包容 腦容量有限對不起,湊活著用吧,加油!真正的善良不是 溺愛 而是 嚴厲 真正的善良不是 放縱 而是 教育 說在口頭上的,二是...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的好感,而是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

真愛是兩人互相包容與欣賞,而不是一個無原則的追求!你那不傻麼,沒復有結果制堅持啥。當你投入越 bai多,只會陷入無法du 自拔,最終得zhi不到結果,你的心理會dao承受不住。每當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覺得他是最好的,這輩子只愛這一個。其實你以後還會碰見適合自己的,只是現在陷入愛情漩渦了,理性的思...

愛情的真正含義是什麼,愛情的真正含義是指什麼?

幸福的真正意義是什麼?有人說過 愛情就是一種 習慣 是一個任何另一個人生活到一起的生活習慣 一個依靠和被依靠的習慣 由於是一種習慣所以就是越真實越好,由於現在的人們追求新鮮刺激 追求戀愛時的浪漫 激情 但是既然是浪漫和激情就不可能長久 婚後兩個人的生活被現實的問題取代 沒有了激情與浪漫 有人就會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