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有關的電影或劇集有哪些是你喜歡的

2021-10-12 12:03:31 字數 3178 閱讀 2863

1樓:迪

游龍戲鳳,這個也是在澳門拍的,個人感覺這部作品很失敗,讓我看得想睡覺。

2樓:辰星

我知道濠江風雲,個人覺得黑幫片要在同意兩幫都是黑的對立中故事。無間道雖好,更多覺得象文藝警匪片。

3樓:寶82572潑葡

《澳門風雲3》其實還是挺好笑的,不功不過吧。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澳門風雲》的澳門在這部**裡面到底起了什麼重要作用,按照我們題目點題的理解說來,的確有欠缺吧。

4樓:影子

澳門的尹國駒先生,投資拍的自傳電影《濠江風雲》集合了任達華,方中信,蔡少芬,電影也很精彩。

5樓:牧雨萍

撲克王,國內的很多植入,經常遭到觀眾的吐槽,恐怕問題就在這裡。這也是國內的影視製作方需要認真學習的。

6樓:王倩

電影《暗花》中,一對對手,警司阿琛和殺手耀東,一個殺氣騰騰,一個煞氣濃濃,一個**暴戾,一個陰鬱詭異。我覺得很好看。

7樓:沉夜孤星

速度與激情6他們要去澳門,飛機在飛到到去澳門了。所以澳門只是提到一下罷了。鏡頭和實拍比較少。

8樓:影子

澳門風雲,雖然之前我對這**預期值已經降到谷底,但是沒想到這**已經爛到了地殼深處。半個小時的時候旁邊座位上的一個大叔已經開始呼嚕聲連天。

9樓:筱磊

選角風雲,這部16分鐘的短片投資規模達了7000萬美元,邀請了好萊塢製作巨人兼奧斯卡獎最佳導演馬丁·斯科塞斯執導,還有數位好萊塢a級大咖加盟出演。

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和電視劇?

10樓:guo錦年

我平常是一個比較喜歡追劇的人,基本上只有新劇出來,我都是看,我看過5遍以上的電視劇為《錦衣之下》、《冰糖燉雪梨》,看過5遍以上的電影為《初戀這件小事》,這些都比較符合我的口味,演員顏值高,演技好,並且,也比較甜,很容易能夠讓人找到那種甜甜地戀愛感覺。

一、冰糖燉雪梨《冰糖燉雪梨》主要講述了兩個青梅竹馬的少年,小的時候,由於一些誤會,長大後成了冤家。男生喜歡冰球,女生喜歡短道速滑,在這條路上,他們相互鼓勵,慢慢地,也解開了誤會,成為了大家羨慕的小情侶。這部劇播出以後就非常火,很多人都被他們之間的互動所感動。

二、錦衣之下《錦衣之下》這部劇由任嘉倫和譚鬆韻主演的,主要講述了錦衣衛陸繹(任嘉倫飾)和六扇門捕快袁今夏(譚鬆韻飾)之間的故事。他們剛開始互相嫌棄,時間久了,就發現了對方身上的好,也對彼此產生了心動,他們在一起後,由於上一代的恩怨,讓今夏對陸繹產生了誤會,陸繹也為了保護今夏,不得不把她推開自己,經歷了一些痛苦後,他們把誤會解開,壞人也得到了懲罰,他們也有情人終成眷屬。

三、初戀這件小事《初戀那件小事》是我最喜歡看的電影,也是讓我最感動的電影。該片主要講述的是長相平凡、家境平平的初中生小水,因喜歡上帥氣的學長阿亮,從此生活發生天翻地覆變化的故事,這部電影讓我們看到了喜歡的力量,它能夠讓一個人充滿動力,但是,這中間還是有幾個環節讓我忍不住流淚。

我以後如果看了好的電視劇還是為繼續跟大家分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五遍以上的電影有《隱祕而偉大》、《釜山行》、《狼少年》,電視劇有《遇見王瀝川》、《請回答1988》,這些電影和電視劇都非常經典,值得大家一看。

12樓:e時光再燃

《還珠格格》這部電視劇,是我每一年暑假都會重溫的。大概已經看了有七八遍。

13樓:菌笑笑

我最喜歡的就是本傑明巴頓奇事,因為本傑明和黛西的愛情是非常極致的;還有海上鋼琴師,男主角的人生是很簡單純粹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看過五遍以上,盛明蘭和顧廷燁的愛恨情仇,從小女子的人為處事,到大丈夫的家國擔當,都演繹得特別細緻。

15樓:花花就是我

我看過5遍以上的經典電影,應該就是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孩,電視劇應該就是甄嬛傳

16樓:某小小昕

韓劇《匹諾曹》,這是每年都會重溫的一部劇,它不僅僅是偶像劇,在看的過程中能夠瞭解到很多市場的生存守則,每次看都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哪一部劇或電影讓你看了超過三遍或者以上,是什麼吸引你n刷的?

17樓:叻兔娛樂

科幻電影代表《迷霧》、恐怖電影《咒怨》都讓我看上了最少5次以上,毫無疑問這些作品雖然獵奇卻充滿了人生的意義。

作為資深的科幻恐怖,相信很多人對於這兩部作品都是很深刻的;前者確實讓我們感受到生活的無奈,而後者則從刺激的視覺讓我們感受到社會的可悲,人情的冷暖。

一、充滿黑暗色彩的《迷霧》,讓我們感受到希望以及絕望的衝擊作為科幻災難電影的題材,《迷霧》確實很值得我們去看,畢竟故事的背景是被一群恐怖的生物所襲擊。

在整個故事裡面,其實大部分都是被迷霧所佔據,訴說著被恐怖的白霧入侵的小鎮;這個電影最讓我深刻的就是離開以及停留這兩個選擇,男主角為了生存而選擇留下,而女配角為了家人而離開。可誰又想到,男主角最後被趕走卻在迷霧中停留,在他絕望求死的時候迷霧散開,誰又想到求死的他反而活下去了,有時候選擇是沒有對錯之分。

二、雖然是貼著恐怖的標籤,《咒怨》讓我們深深感受到社會的可悲以及無奈提及《咒怨》,相信很多人第一個感覺這是一部恐怖且血腥的電影,然後就沒有啥意義了。

《咒怨》的存在,雖然是以視覺以及聲音衝擊來讓我們感受到恐怖,但是這個系統的電影其實都充滿了暗示;特別是我們看完了最新的電視劇版本後,會發現其實《咒怨》就是一部為了表達人類內心不滿的作品。不同的作品都訴說著人類對於社會的不滿,而「咒怨」就是從這些不斷的怨念中所生,一次次地吞噬那些有「目的」的人。

那麼,你覺得哪些電影或者電視劇最吸引你?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18樓:小啊廢兒廢

漫畫愛好者,《大魚海棠》讓我不斷n刷,劇情和畫風都很好很好,看一次哭一次,很深奧,真心喜歡。

19樓:秋風體育

《愛情公寓》讓我看了超過三遍,主要還是這部劇的搞笑元素讓我n刷。

20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韓劇太陽的後裔,這部劇讓我看了超過三遍以上,因為我覺得非常的甜蜜

21樓:情感娛樂解答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電視劇讓我看了很多遍,因為校園戀情實在太甜了

有哪些讓你觸及內心的電影或書籍

我是 喜劇之王 觸動我淚腺的,是他對柳飄飄那一句 我養你啊 先是低頭,沉默幾秒後,大聲喊出心聲。我覺得他一定很無奈,一無所有卻想去照顧一個人,但他也很勇敢,我佩服。大話西遊 真正情緒氾濫的時候是至尊寶終於踏著七彩祥雲來娶紫霞,紫霞卻沒有機會夢想成真了,至尊寶不得不鬆開紫霞的手,看著紫霞漸離漸遠。這一...

有關猩猩的電影,有關猩猩的電影有哪些

金剛1 2 本能反應 巨猩喬楊 這些和猩猩有直接關係的影片 帝景 侏羅紀公園 原作者邁克爾 克萊頓 剛果驚魂 剛果驚魂 改變自 侏羅紀公園 原作者邁克爾 克萊頓同名暢銷 這是一個表現人類和動物複雜關係的故事,藉助電腦栩栩如生地表現了大猩猩艾美的動作,情節驚險曲折,激動人心。故事情節驚險曲折,激動人心...

有關於明星電視劇或電影,有講明星的電影或電視劇

趙寶剛拍過一部關於梅豔芳的電視劇 梅豔芳菲 不過不怎麼樣,不真實,沒港味.電影有張國榮和袁詠儀主演的 金枝玉葉 兩部,是關於明星的.我強力推薦復 擁抱太陽的月制亮 今年的收視神話!主演金秀賢 韓佳人 丁一宇 很喜歡 不過這個還在 推薦 dream high 有點類似 glee 和 歌舞青春 的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