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和甄子丹誰最厲害,成龍 李連杰 甄子丹誰最厲害

2021-10-12 12:05:40 字數 5714 閱讀 5688

1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把甄子丹一頓揍,當年甄子丹剛到北京,各種不服的時候。

李連杰連續五年全國全能武術冠軍,同樣的還有趙文卓,吳京。

成龍、甄子丹之類的香港人都是業餘人士。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燒三十九度,帶病參加少年組全國武術大賽連奪三冠,技驚四座。

當時的《武林》雜誌給予李連杰高度評價:「李連杰武術動作的特點是:速度快、動作準、力度大、彈跳好、節奏明、姿勢美。

一個套路五六十個動作,他能在80秒鐘內一氣呵成,招招乾淨利落,節奏鮮明。他騰空、跳躍的爆發力非常驚人,騰空時持續的時間長,一般的武術參賽者打一個「旋風腳」都感到吃力。

之前有**聲稱:這是武術界的一樁大事,誰能憑武功摘取這顆冠軍明珠,誰就能成為「天下第一高手」。

2023年全國運動會,尚未成年年僅12歲的李連杰,竟破天荒的參加成年組比賽,參賽評委和領導對李連杰沒看好此次比賽。出乎大家意料的是,他力敗群雄,以最好的成績坐上了全能冠軍的寶座,讓一幫成年武林高手目瞪口呆、心服口服。

李連杰生活照(12張)

2023年,在第四屆全運會上,李連杰雙腿膝蓋脛骨出隆,後筋錯位,仍堅持武術比賽,以驚人的拼力和韌性一人連續奪得5塊金牌,令在場所有同行流下淚水。

1974到2023年連續5次獲得全國武術大賽冠軍,時人稱為「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武林大師」,北京體委授予李連杰特等功,被同行驚呼「北京出了個武術天才」。

3樓:diao毛獸丫

我對樓主選甄子丹不服!首先大家都沒見過他們大家如何!李連杰把甄子丹打哭確是事實,其他就是看電影。

那就再選人品!李連杰直接懟過日本記者對於南京大**的問題,你們的婦女被美國大兵強x,還問快感嗎?

4樓:手機使用者

甄子丹曾經被李連杰打哭了你知道啊?是真的

5樓:

著名武術指導袁和平曾說過,李連杰出拳的速度及身體的靈活度均要高天甄子丹.李也是從小練武的萬里挑一的人材,全國五連冠也不是吃素的.只聽甄子丹說過崇拜李小龍,佩服李連杰,可沒聽李連杰說過佩服甄子丹啊.

再說李連杰也說了,甄子丹到大陸習武就是受他的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甄子丹厲害

我看了一樓的發言,我很尊重一樓的看法,但請允許我說一下自己的觀點(不是想找茬,只是互相****,希望1樓不要介意)

我不是蔑視中國武術,我一直很崇尚少林,也很崇尚中國武術

但我要強調的是有一種中國武術叫「截拳道」,他源於中國的傳統武術,但加以進化,取其精髓,而甄子丹就是受截拳道的影響,雖然甄子丹學的是跆拳道,但他受的是截拳道的武術宗旨的影響

中國功夫也強調把武術容為己有,收發自如,以無招克有招,以無限為有限,已無法為有法

套路只是為了把武術串起來,方便練習

即使是中國武術的前輩們、大師們,也強調學武術的最高境界不是記住套路,而是忘記所有招式,以實戰為主(也就相當於現在的自由搏擊)

雖然傳統武術博大精深,但中國傳統武術門派之多,不能保證每一種都能學完,所以前輩們才主張拋棄門戶之見

不管你學的是少林、武當、跆拳道或是泰拳,

中國功夫也好,外國功夫也好,只要你掌握了拋棄所有招式,將武術簡化了又簡化,返璞歸真,就能把武術容為己有,用於實戰

我不否認李連杰傳統武術根基好

但甄子丹也曾經是國家隊的,也學過傳統武術

他們兩個人的不同點是甄子丹懂得把武術容為己有,取其精髓,用於實戰

而李連杰一直受套路的束縛,只記招式是習武的大忌,如果李連杰能把套路容為己有,不否認他能打過甄子丹的可能

我看過他們倆個人的電影,李連杰的電影多數都是兩個人對招拆招,打得的確很漂亮,但一看就能看出來是武術指導事先安排好的,和敵人怎麼能打得那麼默契?我出招你拆招,你出招我又拆招?

招式多變雖然厲害,但自己也會被反鎖的招式束縛

而把武術簡化,收發自如,不是更省心?

甄子丹的電影看上去就不是打招式,而是打人

武術沒有門派、國家之分,就看你能不能真正的和武術融為一體

所以如果他們倆個真的打架的話我認為甄子丹厲害一點

7樓:透明奶茶

說丹比傑厲害的也不盡其實,畢竟天下武功出少林,連傑是正統的少林功夫,大家只以為他的功夫只具有觀賞性而不具有實戰性,那樣想就大錯特錯了,丹的武功風格和他所學的功夫派路跆拳道空手道等讓他的動作顯得很是剛猛迅捷,而傑的動作看不出來剛猛,其實只是從電影的視覺上來判斷罷了~~其實丹實戰的能力也不在阿杰之上,那些強調丹比傑厲害的豈不是在蔑視中國武術,認為跆拳道和空手道等強過了少林正宗功夫嗎?你的根據呢?

成龍、李連杰、甄子丹誰最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在美國時被評為最年輕的殿堂級武者(而不是全美搏擊冠軍),他從小學過太極拳、跆拳道、武術以及一些綜合格鬥。80年代被他母親送到北京武術隊吳彬教練門下學習。甄子丹擅長混合式搏擊,拳拳到肉,實戰型的高手而且他的腿功十分了得,空中連環三踢霸氣十足。

他比起李連杰少了很多花哨的動作,但其快準狠是無話可說的。

趙文卓雖然看起來文質彬彬,但武學天賦很高,會三百多種武術,20歲出演的方世玉電影裡的九門提督。在黃飛鴻之王者之風和龍城殲霸裡的過硬的功夫讓人大為歎絕。趙文卓拍的武打電影不如甄子丹等人,但說到二人武功高下卻難以定論。

在太極宗師裡我們認識的功夫小子吳京,我裡面的打戲非常養眼,很經典。吳京拳速非常快,直追李小龍,他是眾多武打明星中最年輕的一個,從殺破狼到黑拳到男兒本色,裡面的動作酷勁十足,但其狠勁比之甄子丹稍遜。

有些人說李連杰的功夫是花架子,勉強能打過路人,其實不然。李連杰一身功夫出自少林,自幼勤練不輟。李連杰在以未成年破例參加成年組的比賽,先後獲得大小60多次武術比賽冠軍,連續5屆全國武術全能冠軍,這個記錄至今無人能破。

他是七十年代武術界的「常勝將軍」

9樓:

首先分析一下三人的出身

成龍10歲拜師於當年于占元門下學習京劇 18歲時滿師 功夫當然是戲班子裡的梨園教育了 雖然表演性質強 但是訓練艱苦 還是實打實的真功夫

李連杰自幼進入北京少年武術隊師承武術家於海 一招一式都是傳統的中華武術 根基紮實 連續幾屆全能冠軍級別 可謂武術皇帝

與前兩位比 甄子丹要集大成很多 他的**不是別人 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他的母親麥寶嬋是一位世界著名武術和太極宗師 創辦了馳名國際的中國武術研究所 但是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小甄子丹知道搏擊無國界的道理 所以精通美式自由搏擊 泰拳 跆拳道 空手道 與李小龍一樣是一個取長補短的武術家

所以中和上面所述 論真功夫的話還是甄子丹強些 因為武術和京戲還是表演性質重些 第二還是李連杰吧畢竟武術也有搏擊技巧的 但是京戲就不大了 算然大哥打的賞心悅目 但年齡也大了 真打可不好玩

10樓:

李連杰因出演《少林寺》而家喻戶曉,從小練武,曾連續五年榮獲全國武術冠軍,這項紀錄自今無人破,還獲得過***的接見,曾經美國**尼克松邀請李連杰當他的私人保鏢,不過被李連杰拒絕了。如此看來李連杰的實戰能力應該很厲害,不然也不會得到美國**的邀請做私人保鏢。

成龍雖然是雜技出身,如今在國內外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洪金寶,元彪是師兄弟,從小就練武長大,一身肌肉堪稱完美,電影中各種高難度動作從不用替身,也是一個非常拼命的老演員了,雖然沒獲得武術冠軍的肯定,相信其實戰能力也是有的。

甄子丹的一身肌肉也是非常有爆發力十足感的,大家看甄子丹演的電影,那種拳拳到肉,爆發力十足,看的非常過癮,據說甄子丹、李連杰是同門師兄弟,有曝料稱甄子丹李連杰以前在師門習武的時候被李連杰打敗過。

11樓:阿祖聊社會

洪金寶,元彪,成龍,甄子丹,他們的實戰能力排名如何?

12樓:葉盼須璇璣

個人覺得不相上下,因為他們三個人在國際上都是非常有影響力的功夫巨星

13樓:閃斐用高傑

真正懂功夫的,會打架的,一看就知道,明顯是甄子丹,他的速度超快,力量超大,網上的人良莠不齊,沒幾個真正懂的,如果樓主不相信我說的,我也沒辦法,反正甄子丹的實力遠高於李連杰和成龍

14樓:勒布朗

肯定是甄子丹的,無論哪方面,甄子丹都比李連杰和成龍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到目前來看,論實戰能力,成龍李連杰已經老的不太能打了,和李連杰差不多大的甄子丹還是很精神,論影視成就的話,成龍拿過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這一點是李連杰和甄子丹不能比的

16樓:大川蔡

成龍只是花雜功夫,李連杰和甄子丹他們兩個都有拿過全國武術比賽,所以說不好比較、

17樓:智念昳

輪套路也就是那些拳法 兵器 是李連杰 ,李連杰是套路出身的, 論搏鬥是甄子丹練跆拳道出身的 輪冒險不用說就是成龍啦 不過他是唱戲的戲班子出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名聲成龍最大,李連杰次之,甄子丹最後。功夫現在沒得比,以前肯定是李連杰最厲害,現在身體垮了,成龍也老了,甄子丹還能打些,但最近拍的都是爛片。

19樓:絕影

成龍名氣大功底不高靠搞笑型來加上武打方式在演藝圈闖的,成龍有七個師兄弟洪金寶元華他們都是真功夫而成龍功夫都沒有他們高。

20樓:性格決定我未來

排名;李連杰、甄子丹、成龍,成龍功夫底氣不高的靠搞笑型來加上武打方式在演藝圈闖的,成龍有七個師兄弟洪金寶元華他們都是真功夫而成龍功夫都沒有他們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打應該甄子丹更強一些。

都是演員,說來都是為表演,本來不應該這樣來比較。

22樓:水瓶jiang少

說這些,為什麼不說說樑小龍哪個寺廟的隱藏高僧。你們都會說,都見過?他們都對打過?不就是道聽途說和網上看到什麼就什麼嗎?

23樓:ab星

應該甄子丹啊,關鍵是實戰

24樓:雞蛋上刻字

應該是甄子丹,成龍學的京劇武生,李連杰練的武術,無法實戰!

據說甄練過搏擊,能實戰!

25樓:

這個看個人吧,我個人認為甄子丹很厲害的

26樓:果承澤

國際影響力肯定是成龍。

功夫的話我覺得李連杰根基最好,畢竟科班加武術冠軍,動作簡捷有力;甄子丹年輕一些,學的東西多,融合很多現代搏擊綜合格鬥的招式;成龍戲班出身,打鬥比較花哨,最厲害的是動作設計,喜劇效果很棒。

27樓:榮耀

成龍吧 獲奧斯卡終身成就榮譽獎,系首位獲獎華人

而且國籍是中國

28樓:師訪彤

肯定是李小龍。

前無古人,後不來者。

影響力太大了

李連杰,甄子丹,吳京, 成龍,論真功夫誰最厲害?

29樓:噩雅

李連杰跟吳京

是師bai兄弟du同為吳彬的徒弟,zhi李連杰擅長拳腳功夫,吳dao京擅長刀槍棍回棒。2人練的答功夫不同無法比較。

李連杰-2023年中國武術比賽中獲得少年組第一名以及全能冠軍。2023年全運會武術套路比賽獲得全能冠軍 。2023年帶傷參加第四屆全運會獲得5塊金牌。

吳京-2023年全國武術比賽拳槍刀冠軍。2023年獲得全國武術比賽槍術、對練冠軍。2023年獲得全國武術比賽精英賽槍術、對練冠軍。

甄子丹-自小跟他媽麥寶嬋學太極,只是實戰怎麼樣就不得而知了畢竟不像李連杰吳京那樣打過比賽。

成龍-是于占元的徒弟,于占元雖然是個武生但終究是個戲子所以成龍的功夫可想而知。

所以排名是李連杰=吳京>甄子丹>成龍

趙文卓會功夫嗎 他和李連杰 成龍 甄子丹誰厲害

他當然會,但是最厲害的還是李連杰啊,因為人家活得很多功夫大獎啊。成龍就是花拳繡腿,好萊塢人討厭李連杰,說他打人太疼。在採訪的時候成龍 李連杰都分別表示導演讓誰厲害誰就厲害 都是有底子的功夫巨星 沒有真刀真槍打過 沒有可比性 樓豬 趙可是從小實武 我拜託您不要拿姓甄的來和趙哥比!成龍一個偽慈善家 李連...

李連杰,李小龍,成龍,誰厲害,李連杰和成龍誰厲害

三個人都很厲害。只是屬於不同的年代 李小龍 成龍 李連杰,都傳播了我國的武術,讓世界從認識到欣賞讚同!三人都功不可沒。如果非要分出勝負,那隻能根據一代更比一代強的規律選出李連杰。李小龍最厲害,然後李連杰,最後是成龍。當然是成龍,多高都往下跳,都不要命了。李連杰光顧自己的造型,李小龍嗷嗷的瞎詐唬。李連...

李小龍 成龍 李連杰三人誰的成就最高和對中國功夫電影貢獻最大

李小龍也是中國功夫的首位全球推廣者,更是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所以我認為李小龍是對中國功夫電影的貢獻最大。他的作品無數,其中的代表作品中 精武門 青蜂俠 唐山大兄 等也是收穫了各大獎項。可以說在那個中國電影並不發達的時代,是他憑藉一己之力將中國功夫推向世界,也成功地推動了中國電影的發展。當然成龍與李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