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爾塔蓄電池是藍瓦好還是黑瓦好,瓦爾塔蓄電池和統一蓄電池哪個好

2021-10-13 01:21:05 字數 2513 閱讀 4950

1樓:小嫣老師

最好的瓦爾塔電瓶是銀標,另外還有藍標和黑標,其中黑標價效比最高。而且銀標的效能更強一些,特別是在車上電器比較多的時候,使用下來的感覺還是比較明顯的。而且銀標也是高階品牌汽車的蓄電池原廠標配。

瓦爾塔銀標採用加強型極板,藍標採用的標準型極板,簡單說就是銀標下的材料多,重量更重一些;**銀標比藍標要貴,要看具體型號。銀標的保質期時間長,黑標的次之,藍標的最短。銀標的保質時間是兩年,藍標的保質時間是一年。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蓄電池的選擇重在「強、多、穩、低」。

首先:蓄電池的啟動電流要強,這直接影響車載電器和動力系統。

其次:蓄電池的啟動次數要多,這意味著蓄電池的使用壽命和產品價效比較高。

第三:蓄電池的效能表現要穩定,這對車載電子裝置的健康執行尤為重要。

第四:蓄電池在低溫條件下也要有卓越啟動.電池導電效能比普通蓄電池高出了70%抗腐性提高66%,在零下60°c的低溫中仍然能夠提供強勁而穩定的電流輸出。

2樓:熱情的萬物

都挺好的,這個主要還是要自己需求啦,不過話說回來,瓦爾塔的品質真的是蠻不錯的,德國血統,還有專門的倍伏銳板柵技術,這個技術應用後,提高了汽車蓄電池的啟動效能和使用壽命。

3樓:孝感瓦神

瓦爾塔藍標和黑標產品質量是一樣的,只不過營銷定位藍標是中高階,黑標是中低端而已。

4樓:我愛小妞丹

varta瓦爾塔蓄電池的銀瓦和藍瓦在滿足中國市場高階和中高階車型對於蓄電池適配需求後,再次瞄準中國市場中端及低端車型所推出黑標產品,銀瓦質保2年屬於高階產品,藍瓦質保1年屬於中高階產品,黑瓦屬於低端產品當然質保也是一年。(我們國家對蓄電池的質保要求是最低質保期限不得低於一年)

瓦爾塔蓄電池和統一蓄電池哪個好

5樓:手機使用者

統一現在正式更名為天津傑士電池**** 傑士電池日本百年品牌全球銷量第一的汽車蓄電池 總公司是日本gs-yuasa 在全球來看絕對是蓄電池質量最好的 但是瓦爾塔說是收購了德爾福後換的商標 但是現在德爾福還繼續點生產就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了 但是說質量絕對是中國傑士電池出的gs品牌和統一 但是說品牌知名度 兩個都一樣的 畢竟都是世界名牌 比起中國的風帆駱駝 好很多的 打比方來說 一塊統一gs 瓦爾塔**行貨 耐用程度是一塊風帆2塊得壽命 但是**嗎才高出去幾十元 中國的蓄電池技術大部分都是照貓畫虎的 但是沒有人家的技術精 所以中國也可以說是山寨版得蓄電池國家 請給分

6樓:大劒師的寶貝

統一蓄電池原先是國內企業後來與日本傑士電池合作生產

,雖說產品層次有所提高,但在質量售後方面還是遜於瓦爾塔蓄電池的!瓦爾塔蓄電池品牌來自於德國,這是一個在****領域舉世聞名的國家,擁有百年曆史的瓦爾塔到現在依然在世界市場中佔據比較大的比重,主要依據的就是其卓越的產品品質與先進到位的售後服務。個人建議消費者在兩者之間還是選擇瓦爾塔。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瓦爾塔的汽車電瓶要好很多 以前用風帆的 統一的 一般就是 2-3年就壞了 用了瓦爾塔電瓶 我的車 5年都還沒有換過電瓶

8樓:匿名使用者

抵制日貨,推薦中華(華中電瓶,中華老字號,駱駝廠新推出)

9樓:足群5898556拭

目前最可靠是日本在順德獨資生產的湯淺蓄電淺(yuasa).

瓦爾塔電瓶 藍包和銀包有什麼區別

10樓:遠山近水

您好,瓦爾塔按**來分,一般分為高中低三個標準,分別是銀、藍、黑色包裝。銀標質保2年,藍標質保1年。希望能幫到您!——長沙市英力蓄電池總總彙

11樓:

瓦爾塔按**來分,分為高中低三個標準,分別是銀、藍、黑色包裝。

銀標質保2年,藍標質保1年,這是最主要的區別。

電瓶是瓦爾塔蓄電池好還是風帆的好?

12樓:鳴人科學

兩個都是名牌,各有千秋,主要看自己的喜好及使用頻率。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德國工卡爾.本茨程師卡爾·本茨(karl benz),首次試驗成功一臺二衝程試驗

性發動機。2023年10月,他創立了「本茨公司和萊茵煤氣發動機廠」,2023年,他在曼海姆製成了

第一輛本茨專利機動車,該車為三輪汽車,採用一臺二衝程單缸0.9馬力的汽油機,此車具備了現代

汽車的一些基本特點,如火花點火、水冷迴圈、鋼管車架、鋼板彈簧懸架、後輪驅動前輪轉向和制

動手把等。

13樓:隋小魯霽

你好!風帆的好,好多靚車原車電瓶都是這個牌子,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謝謝

14樓:芒履逸風塵

瓦爾塔蓄電池還可以的,我13年換的瓦爾塔電瓶用到現在,沒什麼問題,挺好的!

15樓:鑫鑫睿睿李

感覺瓦爾塔和風帆不是一個檔次,不差錢買瓦爾塔,只要不假,很耐用。當然,風帆也不錯。

蓄電池乾溼哪個好,蓄電池有乾溼兩種,各有那些優缺點?

1.幹蓄電池優點是不用加水。充電要求要好點。一般裝小車和不便裝水電池的車類。2.溼蓄電池優點是要加水。充電要求沒幹蓄電池要嚴格。但也不能超。一般裝貨車和充電不太嚴格的車。3.你可根據你的需求來選。乾的好一點,因為溼的要定期檢查補充液的比較麻煩 蓄電池有乾溼兩種,各有那些優缺點?1.幹蓄電池優點是不用...

瓦爾塔蓄電池70d23l12v60ah多少錢

70d23l容量是65ah,而不是60ah,70d23l以舊換新480元左右。瓦爾塔汽車電瓶65d23l 12v 60ah每個字母含義 基於日本jis標準,65d23l的蓄電池各引數含 析如下 65 表示容量代號 容量代號是容量大小的標識,其數值大小與容量無關 d 表示寬與高的乘積,寬度 高度,d ...

請問汽車幹蓄電池好,還是溼電池好

所謂幹蓄電池,是指一次性使用到極限,優點是使用過程中不需要維護。溼蓄電池可以定期維護,包括新增電解液 多次充放電的過程。優點是使用時間較長。風帆蓄電池和駱駝蓄電池哪個好 駱駝蓄電池與風帆蓄電池只是品牌不同,兩個相對來說都是大品牌。1.如果是貨車 卡車 夜市攤 就使用加水溼式電池 如果是轎車,本田,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