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汽車幹蓄電池好,還是溼電池好

2021-03-19 18:19:11 字數 629 閱讀 1895

1樓:途虎話養車

所謂幹蓄電池,是指一次性使用到極限,優點是使用過程中不需要維護。溼蓄電池可以定期維護,包括新增電解液、多次充放電的過程。優點是使用時間較長。

風帆蓄電池和駱駝蓄電池哪個好

2樓:途虎話養車

駱駝蓄電池與風帆蓄電池只是品牌不同,兩個相對來說都是大品牌。

1.如果是貨車

,卡車(夜市攤) ,就使用加水溼式電池 。如果是轎車,本田,豐田,日產,就使用乾式電池。駱駝蓄電池與風帆蓄電池品牌都有乾式和溼式,價錢方面當是溼式便宜, 因為轎車不適合使用溼式 ,溼式電池要不定期檢查加電池液,而且腐食的性很強。

2.風帆蓄電池的質量還是相當不錯的,普通蓄電池採用耐腐蝕極板,內阻低,啟動效能好,低溫啟動效能尤其出眾,採用電阻極小的內部件,體現最高的放電效率採用獨特的鉛膏配方及電阻較低的pe隔板,具備更高的引擎啟動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產貨一線品牌,質量風帆略好 風帆老廠子了 以前做的是軍工配套的 是央企的 隸屬於國資委 中國船舶重工集團 更有實力

4樓:濟南科亞電子科技****

都是國產名牌,同型號看**,質量沒區別。

汽車蓄電池什麼牌子好汽車蓄電池什麼牌子的質量好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車發發o2o汽車服務 汽車電瓶較好的品牌有風帆電池 瓦爾塔 統一電池 駱駝蓄電池 超威電池。1 超威電池 超威電源 專業從事動力型和儲能型蓄電池研發 製造 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超威電源創立於1998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動力型和儲能型蓄電池研發 製造 銷...

新裝汽車蓄電池保養,汽車蓄電池怎麼保養?

啟動用鉛酸蓄電池主要用於內燃機發電機組 汽車 坦克 裝甲車或列車等發動機的啟動和點火電源。啟動用鉛蓄電池通常在工廠就已生產成為6或12的蓄電池組。由於其工作環境差和經常大電流放電,與其他種類電池相比,其使用壽命較短。那麼平時是怎麼維護保養的呢?以下簡單介紹幾點 充電方法與配酸。a 初充電初充電是對新...

汽車蓄電池能並聯充電嗎,汽車蓄電池可以充電嗎?

理論上汽車用的鉛酸蓄電池是可以並聯使用的,但由於蓄電池的個體差異 使用年限等因素,不容易均衡,從而會影響壽命。再者,如果使用中某個電池單體出現短路故障,則會迅速燒燬蓄電池外部的連線電線 蓄電池極樁,甚至產生火災。因此實際中時不建議採用蓄電池並聯的方式使用。正常電瓶的迴圈次數500 1000次。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