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配新眼鏡發現度數又漲了,我這個度數高,850了,想問問高度近視會有啥後果啊

2021-10-13 21:43:21 字數 1682 閱讀 4969

1樓:金蛇狂舞

你今天去配新眼鏡發現度數又漲了,而且度數高到850了。高度近視的後果就是以後都離不開眼鏡的幫助了,別的沒有什麼影響。比不戴眼鏡的人多些摘戴眼鏡的小麻煩而已。

估計你還年輕,注意用眼衛生,儘量避免增長速度過快,一般到一定年齡度數就不再增長或增長的緩慢了。

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可以做近視 手術

近視眼手術在我國已經開展了20多年,特別是鐳射近視眼手術,精準度非常高,絕大多數患者做完近視眼手術後都得到了良好的視力提高。

美國是近視眼手術大國,技術也是在美國原創。美國調查統計顯示,94.7%的患者對近視眼手術十分滿意,所以近視眼手術滿意度非常高。

但是大家一定要手術前做詳細的檢查,手術中和醫生好好配合,才能儘量避免併發症或後遺症,比如手術後視力不良、手術視覺質量下降。近視眼手術致盲的案例,目前並沒有發生的情況。近視手術現在己經很安全了。

而且國家是允許的。每年也有非常多的當兵的、公務員、飛行員、等等需要做這個手術。近視手術現在是一種生活趨勢,己經被大眾接受了。

可以放心手術

我是高度近視,剛配了一幅新眼鏡,不是太習慣,想和原來的眼鏡換著帶,這樣對眼睛好嗎

3樓:五蘊六塵

近視眼鏡小心戴

經常有讀者來信詢問一些關於近視眼的問題,我們為此採訪了北京大學眼視光學中心主任謝培英教授。

1. 怎樣辨別假性近視和真性近視?

假性近視的表現和真性近視一樣,看遠物模糊近物清楚,用近視鏡片能矯正視力。

其實,所謂假性近視是真性近視眼之前的一種疲勞狀態,如果這種狀態不能及時緩解,眼睛發生器質性改變就會形成真性近視。判斷真假近視眼需要先做散瞳驗光,因為散瞳可以解除眼睛疲勞,讓緊張調節的肌肉放鬆,這樣驗出的屈光度才是準確的。

假性近視是一種暫時性的、有可能恢復的近視現象,如果假性近視被誤診為真性近視,錯誤配戴近視眼鏡,則會促進近視眼的發生與發展。如已發展為真性近視則應配戴合適的眼鏡。

2.近視眼鏡脫脫戴戴會加重近視嗎?

佩戴近視眼鏡主要是為了糾正視力,可以清晰的看到遠距離的物體。為了使眼球的睫狀肌保持一定的調節能力,對於低度近視眼的患者來說,還是以脫脫戴戴為好,即看遠物時戴眼鏡,看近物時不佩戴眼鏡。但是如果您佩戴的眼鏡超過了300度,最好還是堅忠恢迸宕餮劬怠r蛭

我是高度近視,剛配了一幅新眼鏡,看遠的很清晰,看近的看久了就會頭暈,是眼鏡的問題還是我自己的問題啊

4樓:戈爰

近視眼鏡就是為了幫助你看清楚遠處的事物,而看清近處的事物就得慢慢的適應一會兒才可以的。我自己也是高度近視,所以深有體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

凹透鏡使用不當會傷害視力,它只宜看遠,不宜看近.剛配新的鏡很清,講明視力矯正達到正常,兩個問題都有關聯.

6樓:一丁

第一副新眼鏡你戴後很不舒服的原因是散光漲的太多,度數較高,對於一個**來說,因為調節力的問題,加了散光會忒不好適應,再加上你之前那副眼鏡已戴了很久了,眼睛已完全習慣了眼鏡,重新換副新眼鏡,你要適應是必然的。

過段時間就好了

7樓:如果擁有就好

其實我覺得吧,你最好在度數還不太大的情況下儘量少戴眼鏡,再看東西時,可以嘗試找一顆近的樹和一顆遠的樹,先看一會近樹,再看一會遠樹。同時要經常眨眼睛這對眼睛有很大的作用。

昨天新配的眼鏡,但是戴上眼鏡後,清晰度不同

1.現配的眼鏡雙眼視力沒有平衡。首先檢查視力能不能達到最佳視力。配鏡時按 最佳視力的最低度數 的原則來配製,再做雙眼平衡。達到視力一樣清楚。從你說的情況來看 你的眼鏡沒有檢查最佳視力,配鏡的時候沒有再視力平衡測試。沒有給你做檢查,具體情況不清楚,按你現在的資料來看 右眼需要提高視力,左眼需要降低一些...

眼鏡看平面有凸起感,新配的。新配的眼鏡看東西是凸的

如果你以前用的是球面的鏡片,剛換非球面的,會有這種效果。所說的進口的,具體是哪個牌子?店是比較正規一點的麼?而且,非球面的做法,很多廠家也不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球面的片,應該對光線的折射效果都是一樣的,所以換的時候,如果瞳距等引數沒有改變是不應該有不適應的感覺的。但是非球面的鏡片,不同的廠家作出來的...

新配的眼鏡不合適會給換嗎,新配的眼鏡不合適會給免費換嗎?

這個來一般來說是不可能的,因為眼鏡源店裡切割 鏡片,鏡片原來很厚很大一塊,切好了才是鏡片,每個人要求不一樣,幾乎不可能找到和你要求,度數一樣的顧客。如果給你換,等於說是浪費了兩塊鏡片,所以一般是不接受重換鏡片的。你應當在眼鏡店裡驗光的時候就調節好,檢查是否合適,你這樣子配好了再說已經來不及了。本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