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要配多少度才合適

2021-06-05 12:47:03 字數 957 閱讀 5484

1樓:美麗心情

配鏡的度數要根據驗光的結果來決定。

配鏡分為驗光、挑選鏡片、挑選鏡架、磨光、裝配。 驗光最好在早上進行,有利於驗光準確度。

步驟:驗光、挑選鏡框、挑選鏡片;鏡片加工、裝配。

驗光:推薦在上午進行驗光,因為經過夜晚的休息,上午用眼較少,保證準確性,避免視疲勞。

鏡片:材料上以玻璃、樹脂為主。玻璃材料主要特點是透光率高,使用這感覺更清晰、明亮。樹脂材料主要特點是輕、不易碎裂。

鏡架:材料上以tr、板材、金屬、鈦為主。塑料製品重量輕、不易引發過敏症狀;板材顏色較多,搭配時尚;金屬製品具有堅固、耐用、不易變形等特點;鈦架為真空電鍍,重量輕。

鏡片加工:使用磨片機等裝置對鏡片形狀進行修正使之與鏡架內筐吻合。

2樓:free_翊

建議配跟眼睛度數相當的眼鏡,另外日常也要注意用眼衛生,不要讓視力繼續下降也是很關鍵的。

3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選擇正好符合眼睛的度數比較好,建議選擇正規的眼鏡店進行驗配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眼鏡是要先驗光的,驗配師會根據你的結果給出建議

左眼4.6右眼4.7要配多少度的眼鏡

5樓:星創視界

您好,視力來和度數並不沒有自

一定的換算關係。

影響視力的因素有很多,除屈光因素(近視、遠視、散光等屈光不正),還有眼睛健康狀況(視網膜、晶體、角膜等),還有視力檢查時的環境因素、心理因素等。

**左眼4.6,右眼4.7低於正常視力水平,在無法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前,無法給出配鏡度數。

即使知道僅僅是近視,也無法判定多少度。比如有的人200度看東西影響不大,有些人200度出門就得戴眼鏡。

6樓:金蛇狂舞

如果近視4.6約為250度;4.7約為200度。

水要燒到多少度才算開,水要燒到多少度才算開

水燒到100度就開了。你老婆說得對!開了後還要燒5分鐘 這樣可以把水裡不好的物質減少一些 海撥高度為0時,100廢燒開。隨著海撥的提高,燒開的溫度隨之也下降,在朱峰大本營,80度水就開了,如果不用高壓鍋,煮飯都夾生 70度的水就已經達到飲用標準了,燒到100度絕對沒問題了,不要燒時間太長了,會有水垢...

溫奶多少度合適,孩子衝奶多少度合適

一般給寶寶溫奶的溫度建議是40度左右。家長可以將奶液滴在手背上,或者將奶瓶靠近臉,感覺是否燙,如果和人體溫度差不多就可以。溫奶的溫度如果過低,會導致寶寶腸胃不適,比如腹瀉等情況。如果溫奶的溫度過高,會燙傷寶寶的食道。家長可以將水煮開之後把奶瓶放在水中,隔水加熱。在浸泡的過程中需要定期翻動奶瓶,從而保...

多少度烏龜才冬眠,多少度烏龜才冬眠

趁著溫度還行,平時多喂生肉,營養給足,否則越小的越撐不過去冬眠。氣溫低於十度應該就會冬眠了。不過我家的巴西,大半個巴掌大,去年也冬眠了,什麼都沒弄,就在水缸裡冬眠的。不過水缸裡水應該剛剛蓋過它的背,並且有露出水面的臺階,難得冬天出太陽的時候,它就會爬上去晒。手機打字很辛苦的,麻煩採納吧!付費內容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