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熱式電熱水器檔位問題

2021-10-14 06:19:55 字數 955 閱讀 8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即熱式熱水器在排行榜前五之內,質量還是可以的。檔位只是表示選擇功率大小而不是設定溫度大小,檔位越大溫度越高,跟煤氣熱水器的火力選擇是一個道理,冬天水溫低就將火力調大一點,夏天就調小一點,自己覺得水溫合適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只能3檔,因為你的線可能吃不了,會燒壞,溫度差不多夠用

3樓:遛娃哇

這麼多問題呀。導購應該會說的咯。1、哈佛快速電熱水器是玻璃管的,建議用金屬管的熱水器如奧特朗呀、約普。

2、檔位就如開車一樣,把熱水器一般分為8個檔。每增加一檔或減少一檔可升或降溫度5-8度。這個區間的溫度,可以讓人感覺到熱了,或冷了。

就可以了。3、如果想固定多少度的話,建議直接購買恆溫機。恆溫機純電腦板控制。

想要多少度,直接調多少度就o了

4樓:

檔位調節就是調節功率,並不是調節溫度。出水溫度和進水溫度、環境和水流量大小有關 。檔位調節是溫度降低或升高,據體溫度要取決於進水、環境、水流量的。

如果條件好的話可以選擇恆溫熱水器,恆溫的控制在你想要的那個溫度 ,而不用去調節。

現在熱水器質量都差不多的,我現在用的優博的 天貓上買的 990十檔的 用著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檔位和加熱功率對應,與溫度有相關性。因為雖然檔位不變,功率確定了,但實際出水溫度還與進水溫度、環境溫度、流量等有關。只能說,在進水溫度和環境溫度、流量等不變的情況下,一定檔位大致對應一定的溫度。

此時微調溫度只能靠調流量,否則就是換檔位。

因為即熱式電熱水器一般不另配混水閥(冷、熱水比例閥)就有此問題。因此若要想稱心如意地任意調節溫度,那當然是選檔位多的好啦。檔位越多,溫度級差就越小。

若是無級連續調節那更好。檔位少的就是加熱功率檔位少,對應的出水溫度也是階梯式的,兩檔之間有一定的溫度跳躍。

美的即熱式熱水器怎麼樣,美的即熱式電熱水器怎麼樣

美的即熱式熱水器 什麼是即熱式電熱水器 即熱式電熱水器是一種可以通過電子加熱元器件來快速加熱流水,並且能通過電路控制水溫 流速 功率等,使水溫達到適合人體洗浴的溫度的熱水器。即開即熱,無須等待,通常在數秒內可以啟動加熱。即熱式電熱水器普遍功率較大,用時只要開啟水龍頭,數秒鐘,甚至能達到1秒加熱3秒出...

即熱電熱水器多路供水水溫不夠,奧特朗即熱式電熱水器適合多路供水嗎

即熱式熱水器再大的功率,出水量也是相當有限的,現在的花灑最少出水量都是9升 分鐘,正常的都是十幾升 分鐘的,而即熱式熱水器16升 分鐘已經覺得很大了,能適合幾個龍頭用呢,顧客在買熱水器商家售貨員都在誤導消費者。即熱式電熱水器更不用說,18kw才能出到9升 分鐘,誰家用那麼大的電量來專 熱水器啊,還有...

電熱水器儲水式的好還是即熱式的好

即熱式電熱水器是電熱水器的一個種類,與儲水式電熱水器不同,以它不需要用一個很大的儲水容器來加熱水,不需要或很少儲存熱水,而是讓水在功率較大的發熱體內流動時迅速變熱,從管道輸出供人們使用。儲水式電熱水器是利用一個大容積的水罐來解決加熱功率小與使用時用水量大的矛盾,而即熱式則將二者統一起來,適時對進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