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朋友們我值得嗎?我和女朋友戀愛了月她提的分手了,我們是單位的每天都見面,單位的事多很煩

2021-10-17 06:21:15 字數 783 閱讀 9147

1樓:

不用等,等的結果是她和別人結婚,如果你還想挽回一下,那就試試努力將你自己的意思和她表明,約個時間好好談,瞭解她為什麼要分手的原因,針對原因提出解決辦法,如果她不聽,執意要分,那你基本沒希望了,做陌生人吧,不要天真的以為能做朋友,除非你自己還想讓自己受傷。經驗告訴你,挽回的希望不大,如果不死心,努力試試吧,試過之後就扔掉。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如果分手了還是這種莫名其妙的分手了的話,建議你就不要再試圖做什麼努力去挽回了。挽回來的感情也維持不了多久的。因為她也說了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這就說明你除非整個往她喜歡的那個型別去改變。變的是她喜歡的那個型別。不然你的希望就等於0

3樓:失意de年華

我想告訴你,為什麼要等,難道你不知道時間是會改變很多的。既然你真心的喜歡她,為什麼不抓住現在,慢慢的去靠近她。不用做很多,最簡單的一句溫馨的話語,一條簡單的簡訊,有趣的事情和她分享。

不用做很多事情,不用說關於感情方面的任何話語。時間久了額,是個人都會體現出來的。我相信對於你來說越是簡單的事情,只要能堅持下來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4樓:紅塵情殤

也許她早就想跟你說了。人性這種問題誰也沒有個準確的答案。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 或許你對她的瞭解還不夠。

我覺的吧不要等了。這2年也別找女朋友。好好想想自己究竟該找一個什麼樣的女孩。

5樓:

不要問能不能成功。努力去做自己認為對的和喜歡的,那怕失敗了也沒什麼可後悔的。

異地女朋友,我應該分手嗎,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該分手嗎?

其實現在異地戀也挺多的,但是我不贊成的異地戀。因為異地戀的,嗯,煩惱很多,比如說嗯,女朋友生病了,男朋友不在身邊啊,在生病的期間,女朋友內心很孤獨,很無助,他需要男朋友的照顧,但是男朋友不在同一個城市,這就是說他們的,嗯。異地戀的痛苦。所以呢?有很多的異地戀,感情挺深,到後園後期也就倆人分手了,因為...

朋友們快來幫幫我吧!!!我女朋友她

涼涼她就行了。別太在意了。女孩子都很好哄的嘛!要不就寫封信,用最原始的辦法表達最原始的感情。女孩子就是這樣的。其實女孩子心裡面就是一直在想。為什麼男生還不來找我啊 還不來道歉之類的。不是呀 這是很正常的 俗話說 床尾大架床頭合 人難免會遇到挫折 男人嗎 不要這樣就被壓倒 再說你都和他好了四年了 就說...

我女朋友下班很晚,我用什麼語言關心她,朋友們幫忙想幾句

別隻用語言,還要有行動 下班這麼晚感覺好嗎,想不想吃夜宵?加班辛苦了,來我幫你按摩 你累不累,我幫你捶背 關心她 冕勵她 鼓舞她 稱讚她 直接買瓶牛奶,等到她下班交給她。你累了吧?你想吃點什麼?從語言上她會知道你在關心她 每天女朋友下班很晚 想給她說幾句安慰的話 很簡單,你今 抄天過得怎襲麼樣?圍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