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木門門店,請問朋友們,我該準備和注意哪些東西呢

2021-08-24 19:16:18 字數 2832 閱讀 6901

1樓:

首選要根據當地的市場和消費水平,選擇適合當地主流的產品,再在這個主流裡面選擇相對知名的品牌,就等於成功了一半,千萬別選擇那些不知名的小廠,質量,服務,市場推廣跟不上,你就很難做了。建議您看看價效比最高的高檔烤漆鋼木門,環保,耐用,不開裂,不變形,鋼木門十大品牌是群喜,盼盼,美心,龍樹,長嶺,春天等牌子,你可以參考下。

2樓:敗筆不是說的

金澤興原木門因為在生產中基本不用膠水所以環保。

1、天然選材

金澤興採用優選的純原木製作。木材選用原始森林裡名貴的原木用先進的裝置加工而成,其生長週期大多都在80-300年之間之所以名貴,主要樹種為黑胡桃,紅胡桃,卡斯拉,花梨木,莎比利等。所用木材在使用前均經過特殊的工藝處理,並對木材進行二次烘乾主要有:

低溫蒸煮、高溫蒸氣乾燥、低壓真空強化和養生平衡等。從而可以確保木材性質穩定,避免變形和開裂,使木門結構更加的堅固與耐用。

2、先進工藝

金澤興木門是通過多個環節、多道工序加工而成的產品,每個加工工藝都十分重要,都決定著木門的美觀和使用壽命。油漆工藝的選用是木門製作工藝環節當中最為重要的一環,是木門價值體現的根本所在,沒有合適的工藝來配合木材價值的顯現,木門的價值無從體現,金澤興一般選用上等木器漆先進的塗裝裝置無塵上漆房等仿古工藝需要十幾個甚至二十多個步驟才能完成,經過此塗裝工藝的木門恍若穿越歲月百年,具有極高的藝術欣賞和收藏價值。

我想開一個加工木門的廠,請問在開之前要準備哪些東西?

3樓:nhz豪情壯志

小型的 你先做bai

du強化木的 好做 一臺冷壓機zhi 20000 壓刨 6000 精密據 15000 封邊機dao 8000 立洗 8000 一門專的成本250以上300以內 利潤批屬發100左右 然後慢慢在做較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打擊你:開木門你的

定位是什麼?你的特色在**?你的優勢有回

那些?你的答團隊在**?你的客戶在**?

木門生產一般是按訂貨生產的,淡旺季明顯,沒事做時工人如何安排,有單時1千套門你又如何安排加班?木材備料,油漆師傅是否穩定,工人是否穩定,直接關係到你的經銷商是否忠誠。唉!

小廠,最終是要被淘汰的,兄弟!

5樓:

木門分很多種,所需要的裝置也不一樣。不知道你要生產哪一種。

6樓:龍鼎木門

做木門需要人員及工人,裝置,資金,等等好多!

我想開個菸酒行,請問下我都需要做哪些準備?

7樓:仙人掌的憂傷

一般的首先是房租了,其次才是裝修。像店招之類的,會有很多酒廠家給你做,裝修有個幾千塊就夠了,其它的就是貨源的問題,開始你可以少進些,等店子開上3個月,就會有酒的廠家你配貨,讓先賣。

如果有銷售渠道,那就開個店吧,如果你想零售的話,那就另做打算了! 字號——衛生許可證——菸草零售證——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稅務證——開業!新的食品法規定,酒的銷售單位也要申請衛生許可證,這是營業執照的前置手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今年也剛剛開了個菸酒行,已經我也是酒類**公司的,現在出來自己開店,首先跟你說一下,據你的情況,店面現在有沒有?如果沒有,或者是要裝修,沒有酒櫃那些的話,裝修都不止5萬,那是最少的費用啦,我的店是轉的別人5年前開的酒行的,所以不用另外裝,但是人家以前裝修是花了12萬的。我自己接手下來也裝修了近兩萬。

如果你想要**,據你的資金情況是根本不行的,**的話需要你完成多少額度的量,沒有一定的資金支撐很難。現在酒的利潤除了紅酒外,其他酒的利潤都在10個點到15個點左右,是很小的。紅酒你還要拿到**了你才有較高的利潤,否則利潤也高不到**。

像所謂的市場我店的紅酒就是做的我們整個市的**。渠道需要你自己去找,找你們這個市區或者區域**拿貨,當然**也要談的。還有當你店開起來後會有一系列酒的經銷上門推銷的,當然你也要小心是酒託或者是假酒商。

如果你個人不懂點酒想一邊做一遍學的話還是有點難度,畢竟現在的人都賺錢賺瘋了,假酒商相當多。

還有你附帶有煙,煙的流動資金你大概要準備3到4萬。

你期間遇到的最大的問題當然是銷量,就是銷售渠道,如果你單單靠零售,說實話真的很難,現在菸酒行遍街都是,小到很小的雜貨店,大到很大的經銷**,5年前做酒都很好做,很好賺錢,現在難上難,你在你們當地必須有後臺,必須有幾個固定單位去供貨,或者是朋友多幫你支撐,不然也比較難做。還有就是千萬不能為了貪圖小利而賣假酒假煙,否則做不長。

9樓:米親

10萬左右夠了。沒必要非得**什麼產品。當然非要弄的話還得看看你那個地方適合不適合。

酒的利潤相對煙來說說還是比較大的。渠道就是辦個菸草專賣證在菸草取貨。其實也沒那麼費勁弄naxiie.

要記其他是其次、最關鍵的就是店鋪,門面要是找好了,其他什麼都好說。

我想開一個生產木門的廠,要注意哪些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放棄區域性市場的爭奪,做渠道加盟的路線,先跑馬圈地,然後渠道精耕。當地可以自己做直營形象***,讓專業的網銷+導購+小區推廣做市場,不要再直營店浪費自己的精力,抓好生產管理,渠道的消耗就夠你忙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加工活,找裝修公司 個人設計工作室或包工頭合作,,,

12樓:鍾全婁卯

小型的你先做強化木的

好做一臺冷壓機

20000

壓刨6000

精密據15000

封邊機8000

立洗8000

一門的成本250以上300以內

利潤批發100左右

然後慢慢在做較難的

我請了個金蟾,想開光。請問衡水的朋友們知道在哪個寺院開光呢

金蟾是塑料的還是木頭的 哇 金蟾還能開光呀 金蟾怎樣開光 沒有自然開光的說法。開光是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給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量,所以在什麼地方開光 在什麼時候開光,其實都沒有差別的。一般可以這樣 1 到寺院請僧人開光 需要隨喜供養,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給一些費用。如果對方明碼標價,那麼請扭頭就走,...

求求朋友們,幫幫我吧我該怎麼辦,求求朋友們,幫幫我吧 我該怎麼辦?

說明你很在乎他,他在你心裡已經是一個不容忽視,不容易忘記的人,兩地分隔只能讓感情越來越淡,只有在一起,感情才能更深 正確面對,為什麼要讓自己為難呢。如果他已移情別戀,那就及時抽身,不存在沒有誰就活不下去的問題。如果是離得太遠,其實也是問題,誰知道不能改變牛郎織女這樣的生活,你們能否堅守。戀愛 結婚 ...

求助有經驗的朋友們,我女朋友該怎么辦

還是要吃的.唉.要是真的有了墮胎更傷身體.吃完記得多補充點維生素.你們也挺鬱悶.你女朋友經期很不穩定.所以還是小心為妙.不過你女朋友可以去看看 看月經不調。因為,一般女性的經期都是比較穩定的。吃緊急避孕藥吧,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而且這個時候正是她的危險日期。如果不小心懷上了要做手術,對她身體影響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