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這篇作文怎麼寫,我想哭這篇作文600字怎麼寫

2021-10-21 20:50:46 字數 5394 閱讀 6972

1樓:緋之鐮

深深的吸一口氣,感覺好舒暢,夜深了,一切都寂了,也睡了,只有我沒有絲毫睡意,呆呆的,望著天空,卻不知想什麼。

好久......我心裡湧起一股莫名的苦澀,我想哭。

我是一個還善於偽裝的人,總把自已包裝的很好,我的臉露出一個甜甜的笑,可誰又知道,此時此刻,我的心啊!我不知道對那位朋友訴說,誰也不太瞭解我,那滿肚子的苦只有自已承受,我知道,任何同學都知道,朋友們在一起玩,說難聽一點兒,就只是裝裝樣子,在她們的內心深處,有誰承認自已在這個班有知心朋友?可惜天公不作美,多少對知已,在小升初分班那一刻起,就註定要分離,老天,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我在笑,每天都在笑,可笑後,心裡就更淒涼了,我討厭虛偽的人,但我自已就是一個虛偽的人,我虛偽地面對一切,虛偽的笑,這一切,讓每個人覺得我好像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可誰又懂我的心呢?迷茫地生活著,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春秋,我長大了,兒時無憂無慮也隨之消失了,代替的是少年的憂慮。我多想時間倒流,再回到我一生都難忘的一年級,下雪了,我們可以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雖然有些冷;陽光明媚時,我們可以興高采烈地做遊戲。

雖然有些熱,但這已經過了,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多麼美好的回憶!

吵鬧,喧雜的白天讓我沒法心靜,風清雲淡的夜晚讓我感到心靜。看滿天星斗,海蔘闊天空的感覺繚繞全身,我心裡喊:「我想哭。」

夜深了,我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最後一隻小狗是最可憐的一隻,我把小狗送人了,我那時真想哭。

那隻小狗叫肥肥,是我的獨一無二的愛寵,天天伴我玩耍。星期五,中午十二時,爸爸的經理打了個**來了:「姚友都同志,廠裡要把這兒拆了,不讓住人了,所以,廠裡分了兩間房子,免費按一個鐵門。

傢俱的搬運,是公司出錢搬。」爸爸說:「可是,我女兒上學不方便了。

」「公司不管呀!」經理說。爸爸聽了,無可奈何地同意了。

「星期六就搬。」經理又說。「好吧!

」爸爸垂頭喪氣地說。之後爸爸把**掛了。

星期六下午五時,一輛搬家公司的車來了。工作員在二十五分鐘內將傢俱搬上了車,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車,當我喚肥肥上車的時候,肥肥就是絲毫不動,我見了,跳下了車,抱住肥肥上車,可肥肥在我身上不斷掙扎,我沒法,只好把肥肥放了下來,我上了車。車子開動了,肥肥在後面緊追不捨,終於,肥肥躺在了地上,我在車上看著,真的好想好想張著嘴巴大哭一場。

星期天,我和爸爸回到原來的家,看見了肥肥還在這兒歡蹦亂跳,活潑可愛的樣子,我十分安心,十分開心。突然爸爸在我耳邊說:「肥肥把這兒當成家了,不論怎麼說,也不能讓它在這兒住一輩子呀!

再說,也沒人管,把它送給你的朋友吧!」我聽了,沒法說,只好同意了。後來,把它送給了住在鶴園小區的一位好朋友了,那個時候,我好想哭。

那一次我真的想哭作文600字

3樓: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

他的母親將我照顧成大人,還將我帶大。姥姥喜歡蒲公英,不光他的名字中有「英」這個字,還因為我喜歡喝蒲公英泡的水。

她常常帶著我去摘蒲公英,在那綠草如茵的山丘上,零星的開著幾朵黃色的花。它抬起頭,隨著風兒搖晃,感謝上天給他的一切。越往內走,花兒越多,一片金燦燦的蒲公英啊!

它是那麼的另人溫暖。姥姥微笑著看著這茫茫的一片蒲公英。我發現,姥姥就像這金色的蒲公英一樣,就像這溫暖的金色陽光一樣。

不管在哪,都是金光四射。姥姥是金色的。

為什麼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那麼快?

當我在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中跳呀,笑呀時,我又何曾想到這一切?金色刺痛著我的雙眼。「哀悼」這兩個金色大字那麼醒目,那麼耀眼。

姥姥永遠是屬於金色的。可是為什麼這金色的大字絲毫沒有為我帶來半點溫暖?是徹骨的寒冷,是撕裂般的痛。

金色,走了麼?

木木的走出殯儀館,隨父母來到姥姥的墓前。身體彷彿冰凍了一樣,欲哭無淚!有什麼想從我心中掙脫,逃跑,隨風飛散。伸手,卻抓不回來,只有望著,望著``````

金色,刺眼的金色!兩團蒲公英開在姥姥墳前。我的心,被解凍了,燃燒起來。被囚的鎖鏈,從我眼中噴湧而出。淚水,折射出多樣的金色,一大片的金色,金色,姥姥,我又溫暖了起來。

抬起頭,猶如感恩的蒲公英一樣。望著金色的太陽,我對姥姥說:您給我帶來了溫暖的金色,我也將把這令人陶醉的金色帶個其他人!

手,突然一暖,是淚水,一滴被陽光長照射的溫暖的淚水。

金色的淚水中,我看到了姥姥在微笑。金色,不會走;姥姥,不會走;溫暖,不會走。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哭得那麼溫暖。

那一刻,我想哭600字寫事作文

4樓:123討厭學習

那次,我真的很想哭陳薇穎千言萬語, 表達不盡我對母親的恩,萬語千言,表 達不完我對母親的愛。母愛如一曲古 箏,在你意氣消沉時,耳邊飄蕩著音 樂,使你抑揚頓挫,母愛如一縷春鳳, 在你心情混亂時,吹散你心頭的雜雲, 使你眉睫頓開。從小到大,母親無時不 關心著我的生活、學習。

一提起「母 親」兩個字眼,我的內心充滿著感激。記 得幾個星期以前,我在學校裡,由於衣 服穿得少,所以凍感冒了,在校醫務室 裡連掛了兩針也不見效。那天正好星期 五,要回家。

媽媽知道了,趕忙讓人幫 我接我回家。回到家,媽媽滿桌香噴噴 的飯菜都準備好了,還燒了我最愛喝的 小排湯。媽媽一見我,急切地問:

「怎麼 樣?沒事吧?」我咳了幾聲,咳聲雜夾著 痰。

「那麼嚴重,還得掛針。」媽媽緊鎖 眉頭,不一會又說,「算了,待會兒吃好 了,去掛針吧!」我吃了一驚,「晚上 掛?

」「對啊,這樣有效,今晚,明、後 天,一共三針,再吃點藥,很快好的。 」媽邊說,邊往我碗裡夾菜。「您大肚子 去,不好吧?

何況現在8點多了。」「沒 事,孩子,待會兒吃了就去,來得及, 快吃,快吃……」「啊,啊……」我語無倫 次。「還愣著幹嘛?

」媽媽說,「吃好了 走。」我嘩啦啦一下子吃了碗,媽媽說, 我們走吧!於是,媽媽一手提袋子,裡 面裝著熱茶、麵包,一手牽著我,生怕 我不翼而飛了似的。

來到醫院,媽掛了 號,立刻帶我去看,並說了我的病情, 然後就帶我去掛針了,我躺在床上,媽 守著我。我說:「媽媽,你歇歇吧,躺一 會兒吧!

」「我不累呢!」媽笑了笑,摸摸 我的手。媽,您撒謊,您一個大肚子的 人,怎能不累!

您累,歇會吧!不過, 我還是把話藏在心裡了。那一刻,我真 的很想哭!

媽,您為我付出了一切!我 會好好學習,孝勞你!

以 忍不住(哭泣)為題寫不少於600字作文

5樓:南方飛虹

在大多數人眼裡,笑是積極樂觀的態度,哭是消極悲觀的態度。在我眼裡,笑是我們自已偽裝的外表,苦才是我們內心最真實的情感。

最近幾天我看了一本書,叫《總有一次哭泣,讓人瞬間成長》,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像裡面有一句話「淚水是世間最不需要強忍的東西,因為堅強是一種內心,愛哭不是不堅強,哭過之後還能站起來,能清醒的明白自已該走什麼樣的的路,做什麼樣的事,才會真正長大。」我覺得說得很對

有時我們因為挫折而難過,因為自已的處境而悲傷,因為別人的不諒解而哭泣,到最後你才會發現,你除了堅強之外,別無選擇。

有時我們在看電視,電影,**中時,會因為某個情節而流下傷心的眼淚,是因為裡面的那個人和你的處境差不多。我們總是在抱怨為什麼老天那麼不公平,為什麼我要受那麼多苦,為什麼我命那麼苦。其實你知道嗎?

老天不是不公平,不是沒有給你,不是以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老天賜給我們的禮物,有時會以極為殘酷的形象出現。

我們痛苦過,無力的掙扎過,歇斯底里的哭過,然後重新站起來給你們微笑。直到有一天,你會知道,生活中總有一次哭泣,伴我們成長。

6樓: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零一次地站起來。——張海迪

人生就像是碰釘子,碰一回釘子,長一分見識,增一分閱歷。

在我的抽屜裡,珍藏著一張數學試卷,它是撕碎後又精心補好的,當我看到它時,就會有一般無窮的力量催我努力奮發。

記得那是初一第一學期期中考試後,老師說要公佈成績,我的心七上八下,這是我期盼已久了,但也是我最害怕來到的時刻。盼的是,想早日知道成績;怕的是,萬一分數低,不但面子上不不去,也無法向父母交代。老師開始宣佈成績了:

「某某95分,莫某98分……」哎,真是越著急越覺得時間過得慢,到了,到了,我的名字出現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渾身的每一根神經都緊張起來。連忙豎起耳朵傾聽著,好像怕那成績會從我耳邊溜走似的。「100分!

」啊!我的心撲通一下子落了下去,一種無法掩飾的喜悅浮上了臉龐。再看看同學們羨慕的眼光,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回家的路上,我仔細地拿著我的數學試卷,生怕它會像小鳥一樣從我的身邊飛走一樣。

抬頭看看天,湛藍,湛藍,和我的心情一樣快樂。

到家後我第一時間就是去看電視,躺在沙發上,悠哉遊哉的,心想:以前爸爸是不允許我回家後看電視再做作業的,現在有了這一百分做「後盾」,我再也不再害怕了。

門被推開了,爸爸來了,看見我懶洋洋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怒氣沖天,氣沖沖地去把電視給關了。我則拿出數學試卷給爸爸看。爸爸卻不屑一顧,「啪」地一聲重重地摔在桌子上,爸爸走後,我滿是委屈,把試卷撕得粉碎,忍不住眼淚流了下來。

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你爸對你也是用心良苦,為了不**你的虛榮心,啊不得不這樣做。」聽了媽媽的一番話後,我把撕碎的試卷一塊塊粘好,並且好好的儲存。

我雖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但事後又擦乾,並且讓它成為了我成長路上的指明燈,時刻警示我,引領我前進的方向。

「我想……」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一些力量,讓自己成長。日復一日的學習學習再學習,已經覺得整個人生都沒有意義。很久之前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直到一天,偶然聽一個超級演說家的節目,開始我只是對別人的夢想嗤之以鼻,我真心覺得這些人是奢侈的。

到後來,我聽到一個北漂的故事,不禁落淚。故事的主人公沒有一句話說自己在北京打拼是怎麼的辛苦,一直都是在以幽默的方式講述者他的夢想,他一路走來的心酸,我不知道當時感動我的是他對命運曲折的抵抗,還是那張歲月侵蝕過的臉龐依舊笑著說自己的堅強。他是一個生活上不能儘自己所能去照顧父母的弱者,卻是精神上勇敢面對,積極樂觀的強者。

每天給自己一些力量,讓自己成長,或許這樣說來還是太空太大,或許還是會被人一笑而過。漫漫人生途中,我們都不乏夢想,我們有一千個擁有這個夢想的理由,同時也可以只說一個放棄這個夢想的理由。我們明明都不是弱者,漸漸成長,卻又漸漸迷失,漸漸努力,卻漸漸不能堅持下去。

一直覺得人生是一段走不完的路,一路上遇見種種,成長種種,收穫種種。每分每秒都是力量在作支撐,一路上都是自己給自己力量,當然也不乏旁人的鼓勵。有時人生又像是在爬山,不停的堅持,堅持,只為看到天際光線開始漸漸明亮的那一秒的日出。

你知道在攀登的路途中,肢體的勞累會漸漸麻痺你的目標,你也知道路上開始放棄的同伴們也在讓你漸漸質疑你目標的可行性,你更直到,已經登上山頂開始眾山小的人們向你招手呼喊時你的不甘。這時候,只要給自己一些力量,登上山頂之後的你必定又是另一翻成長。不真正去看一眼可以眾山小的地方的不一樣的光線,就不會知道那給自己一些的力量是有多麼的值得,就不會知道自己在在一些力量中的成長。

這段路,很長很長,夢想或許很遠很遠,每一次多給自己一些力量,每一次都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成長。夢想是一段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嘲笑和質疑,但那又怎樣,每次給自己一些力量,依然可以活的漂亮。ps:

純現場發揮,純原創,求採納,希望沒跑題。

我好想他,想哭卻又哭不出來,「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等到思念成海。」這是那首歌地歌詞啊。

看了你的故事,我總有感覺,不放棄這6年,你還有很多6年要痛苦其實也怪你當時太年輕,把愛情當做走下去唯一的考量,設身處地地想想,這樣委屈的生活,你的家人會安心嗎?你只有23又不是33,其實即使無論幾十三,愛情都不是這樣的 我跟你一樣大,我一位男死黨,和女友家長互不喜歡,八年的感情都掰了,過日子不能只有...

我想哭 好想哭

我好想哭 作詞 蘇樟發 作曲 徐志強 編曲 李凱綢 演唱 高安 一切美麗停在 我們分手的季節 你的溫柔 落葉一樣離開 想起了過去 我的心飄起雪 難道愛上你就註定受傷害 一輪明月照在 我們分手那條街 不知不覺 淚向眼眶道別 想忘掉這一切 我的心失去知覺 為何一生的誓言 說變就變 我想哭 我好想哭 淚水...

這篇作文怎麼寫,這篇作文怎麼寫?

叮鈴鈴,叮鈴鈴 下課鈴響了,最後一場考 叮鈴鈴,叮鈴鈴 下課鈴響了,最後一場考 試結束了,太好了!望著學校美麗的環境,我 試結束了,太好了!望著學校美麗的環境,我 心曠神怡。心想 我才不和那些同學去對答案 心曠神怡。心想 我才不和那些同學去對答案 呢,萬一發現了很多錯誤,這難得的無作業假 呢,萬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