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這篇作文怎么寫,《雪》這篇作文怎麼寫?

2022-10-27 06:55:07 字數 1878 閱讀 508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連續劇 雪之女王 就會有靈感了

寫一篇總分總《雪》的作文300字百度作業幫

2樓:匿名使用者

雪我喜歡冬天紛紛揚揚的雪.今天又下雪了,看,那小小的雪花漫天飛舞著,像許多隻白色的蝴蝶.它們鋪天蓋地,像柳絮、像鵝毛,悄然無聲地從天空落下來,好像無數的傘兵乘著降落傘從天而降,那雪花小巧玲瓏,晶瑩剔透,不停地飄呀,飄呀……

雪真的是六個瓣嗎?我想仔細觀察一下,於是我伸出手,接住了一朵雪花,可是它轉眼間就消失在我的手心裡,變成一滴小水珠.

雪越下越大,就像撕碎的棉絮,慢慢地飄著.它們落在草地上、屋頂上、馬路上、樹枝上.不久,大地就被雪覆蓋了,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我站在陽臺上,透過窗戶,觀賞著白色的雪景,感到輕鬆,感到愉快.此時,我多想變成一朵小雪花,在空中盤旋,和其它雪花玩耍,交談.漸漸的,我深深地陶醉在這美景之中,我甚至已經不知道我在什麼地方.

那珊瑚般的大樹,那棉花似的松枝,在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這瓊樓玉宇間,在這白色世界裡,我彷彿是一個雪孩子,呆呆地看這雪景,在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雪仙子,你總是悄悄地來,又匆匆地去,你把美麗的小雪花留在人間,給莊稼帶來溫暖.你是那麼純潔,無私的奉獻,我從心底讚美你高尚的品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錫林浩特,這裡水果可豐富了,有蘋果葡萄的紅棗,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蘋果。陽春三月,細雨如絲,一顆顆挺拔的蘋果樹上開滿了美麗的動人的小花朵。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好看極了。

一朵朵,一簇簇,開得那麼茂盛,引來無數只美麗的花蝴蝶,也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過路人有的駐足欣賞,有的摘花打扮自己,還有的攝影留念,過路人呼吸著醉人的花香。歡聲笑語充滿了蘋果源,四月間,飽滿了春天,雨水的蘋果樹生產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手,一陣陣微風拂過,一隻只小手搖擺著彷彿在向你打招呼一陣陣微風不過一隻只小手搖擺著豐富的向你打招呼,蘋果花漸漸凋謝了,蘋果樹媽媽生出了一個哥,輕輕的小蘋果,蘋果樹媽媽緊緊摟著那些還沒有成熟的小寶寶們,生怕他們掉下來。

秋天來了,各種水果都開始成熟了,蘋果就像一個個紅紅的燈籠掛滿枝頭,把粗壯的大樹枝要彎了,要果農伯伯把一個個紅燈籠摘下來,裝進了筐子裡,箱子裡,用大卡車運往全國各地,又是一個豐收年過農伯伯臉上掛滿的甜美的笑容。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蘋果園!

作文《雪》600字怎麼寫

寫一篇關於《雪》的作文 250字

4樓:驃騎先鋒使

秋姑娘慢慢的走了,冬弟弟悄悄的來了!

留不住秋夜寂靜,對不住冬雪漫步。冬天的來臨,帶來了惹人喜愛的可愛精靈——雪!雪的到來,給原來單調的世界披上了一層潔白的銀紗,讓原來孤單的天地變得生機勃勃,處處都有歡樂的氣氛。

這也寓意著: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人們常說「瑞雪兆豐年」。

雪,是小孩子們的玩友,他們經常在雪地裡打雪仗,堆雪人。這便給寂寞的世界又添了幾分歡笑。也讓這天地間又生機盎然了起來。

雪的純潔,讓人感受到了一種苦澀的滋味。難道她不正像單純的小孩?天真的她,讓人感受到了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我愛雪!可我更愛具有雪這般純潔,這種奉獻精神的人。

雪,降臨到人間,給人們種的莊稼蓋上一層棉被,給人們宣告春天的來臨。

以雪為題目的作文怎麼寫

《雪》作文怎麼寫要5oo字

5樓:

曾聽聞西湖有三絕,分別是「孤山不孤,斷橋不斷,長橋不長。」無數詩人都曾在春夏之季賞西湖。但西湖的雪景又何嘗不美呢?

又是一年中的雪季,我終於在雪季時來到了西湖。西湖屬於江南地區,所以很少下雪。但我卻在它下大雪的時候來到了西湖。

放眼望去,整個西湖都是白皚皚的一片,真可謂是『『霧凇沆碭』』。此時路上已無多少行人。整個西湖好像只有我一人在賞雪。

這篇作文怎麼寫,這篇作文怎麼寫?

叮鈴鈴,叮鈴鈴 下課鈴響了,最後一場考 叮鈴鈴,叮鈴鈴 下課鈴響了,最後一場考 試結束了,太好了!望著學校美麗的環境,我 試結束了,太好了!望著學校美麗的環境,我 心曠神怡。心想 我才不和那些同學去對答案 心曠神怡。心想 我才不和那些同學去對答案 呢,萬一發現了很多錯誤,這難得的無作業假 呢,萬一發...

如何寫這篇作文,怎麼寫這篇作文?

作文這樣寫媽媽,媽媽一定會很高興 不信你就看看!怎麼寫這篇作文?寫這篇作文,想寫好作文 1.嚴謹的佈局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不過只要開了個好頭,這篇作文就會很好寫了。鳳頭 是文章的首段,是閱卷老師首先入眼的地方,一定要做好整篇文章的中心把握,要做到下文與首段上下連貫,緊密結合,要通過開頭使下文有可寫之...

英這篇語作文怎麼寫,這篇英語作文怎麼寫?

高考英語 2 你的作文怎麼寫?doc 高考英語 2 英語作文怎麼寫,高考作文怎麼寫你的作文怎麼寫?doc 中考作文怎麼樣複習。doc 綴 馴親 別 坳枙飲眒酕俇 潰脤拸昫 奧衱衄珨隅腔奀潔腔趕 憩茼砑域楊馴親面枙壽 1 猁考蕾陓陑 婓藩薯諺腔笢蕉笢 郣善珨祫撓耋帤獗徹腔 祥頗酕腔 中考作文複習,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