眺望你的路途的法語諧音 請法語高手幫個忙

2021-10-25 09:54:34 字數 1016 閱讀 5985

1樓:

surplombant votre voyage,意為(overlooking your trip)(眺望你的旅途)

三個單詞分開發音為【咻蓬甭】【臥次】【臥雅稚】,但是連起來又有一點不同,聽起來大致讀音為【咻蓬幫臥託臥雅至】其中【雅】就是ya這個發音稍微有點點長。

2樓:徭甲

吾啊 虛厄 東射滿。嘎曼 吾博裡也 誒嘎黑。刀呢 樂厄 拉曼。

不厄累麼內。外厄 鬥特厄 浪得曼。桑斯 謳歌厄 得拉女。

龍的 代斯不瓦厄。啊厄得厄 得拉吾一。桑迪誒的 各路啊厄。

寶呢厄 昂放蛋。頭吾一特 吾博裡也 艾法sei。於呢呂米艾厄 刀黑 博黑也 桑凡。度鬥不 得魚

蛇曼。桑艘歌 得拉女。龍的 代斯不啊厄。啊厄得厄 得拉吾一。桑迪誒 得拉 歌路啊厄。

3樓:匿名使用者

佛學都神馬,亞麻蘇皮也,愛啞列,動呢羅拉忙不禮木你唄都死咯狼吐(動的樓拉媽不裡姆你唄動作隆~們s)

so,給他拉你,隆得迪斯 one 阿黛的拉vi嗚song 嫉妒 (我們我啦v do la v 送嫉妒 p老送嫉妒)

不拉so否他,吐v吐v夜誒va死屢屢孽都略gi也so,發圖都不dyu蛇媽(吐v吐v夜誒va死屢屢孽都略gi也so)

so,給他拉你,隆得迪斯 one 阿黛的拉vi嗚song 嫉妒 (我們我啦v do la v 送嫉妒 p老送嫉妒)

mua~

耶誒誒 咦耶誒 誒誒咦 咦誒誒 誒誒誒 咦誒誒 咦誒誒咦耶

誒誒誒 咦耶誒 誒誒咦 咦誒誒 誒誒誒 咦誒誒 咦誒誒咦耶誒

佛學都神馬,亞麻蘇皮也,愛啞列,動呢羅拉忙不禮木你唄都死咯狼吐(動的樓拉媽不裡姆你唄動作隆~們s)

so,給他拉你,隆得迪斯 one 阿黛的拉vi嗚song 嫉妒

so,給他拉你,隆得迪斯 one 阿黛的拉vi嗚song 嫉妒song

4樓:戀醉顏

花蛇凍蛇馬,亞嘛素比耶耶壓給

法語高手進來幫下忙拉!非常謝謝了!!

我媽買了個微波爐,竟然是法語的,看不懂,高手翻譯下,謝謝

cuisson micro ondes 微波烹調ajuster 調節 pre set 預設 可能有定時執行的意思 duree 烹調時間 marche 開始 gril 烤 binee 安排佈置 poids 重量 decongelation 解凍 剛買了臺微波爐,上面全是英文,不知道怎麼用,誰幫我解釋下...

請告訴我有關法語常用的單詞,請告訴我兩個法語單詞的音標

法語裡面de i,you,she 啊什麼de 不能直接翻譯 有很多種格式 不同語境 搭配用法是不一樣de 如果 都給你發上來 你也看不明白de 建議你還是買初級書自學 還可能明白點 這樣是不行的。還是先學音素吧。只要學好音素,不管認不認識的單詞都可以讀。法語的單詞只要會讀就可以根據讀音拼寫,先會讀再...

律師或很懂法律的高手幫個忙,懂法律的高手請進來幫個忙好嗎?

我首先照本宣科的說一下這個問題,很明顯您是想過繼這個孩子。那麼根據我國收養法對收養人有一定的限制,這是為了保證被收養人能夠在收養人的 監護下,得到良好的撫育和照顧。收養法規定收養人必須同時具備 無子女 有 撫養教育被收養人的能力 年滿30週歲。三個條件同時具備,缺一不可。第一個您就不具備。有無子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