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的英文名請高手們幫下忙,求一個女的英文名 請高手們幫下忙!!

2021-03-27 15:08:37 字數 1883 閱讀 1274

1樓:夢幻小凱麗

fanny,fannie

fanny被描繪為黑髮,豐潤的女孩,快樂,風趣,非常活潑有時讓人有魯莽的感覺。

fiona

最初是蘇格蘭作家威廉?夏普的筆名。他曾經撰寫一系列取自克爾特民間故事題材的**。

他的筆名選用的很恰當。因為愛爾蘭的許多名字都帶有『finn-』或『fionn-』這個字首;這兩個克爾特語字首的意思是『美麗』和『白色』。據古代傳說,在愛爾蘭曾居住著一批巨人。

他們當中,有一個英雄名叫finn,又名fionn或fingal。此外,人們還傳說古愛爾蘭住著一位『白肩姑娘』(克爾特語為fionnguala,她是李爾王的女兒。後來她變為天鵝,在漫長的幾百年間,遊蕩在愛爾蘭的河川湖泊中。

frances

(拉丁)"自由,來自法國;francis的女性名。大部份的人認為frances是個纖弱保守的女子,善良,可愛但沉穩。

frederica

(古式德語)和平的統治者。frederica讓人聯想到年長的外國女子,精明,能幹,自負。

frieda

(老式德語)"寧靜"的意思。freda被描繪為告大,樸實,古板的德籍女士,友善,溫和,個性積極。

二、心理測試選英文名

2樓:

fanny 梵妮……自由之人

fay 費怡……忠貞或忠誠 小仙女

(這兩個和中文名很像)

funnie,frennie 芬妮(是我自己想的,也很像,兩個名字很像,後面的要捲舌)

下面這些也是接近"鳳"字音開頭的

flora 弗羅拉……花 花之神

florence 弗羅倫絲……開花的 美麗的frances 法蘭西斯……自由之人 無拘束的人freda 弗莉達……和平 領導者

frederica 菲蕾德翠卡……和平的領導者

3樓:匿名使用者

fay 費伊 仙女;小妖精flora 弗洛拉 花神福羅拉florrie 弗洛麗 形容花朵綻放一般迷人florine

florance 弗洛倫斯

4樓:匿名使用者

tiffiney

譯名蒂芬

尼; 蒂芬內伊; 蒂夫菲尼; 蒂芬恩伊; 蒂芬尼伊。

解釋耶穌。

起源現代英語。

fanny

譯名芬妮; 範妮; 梵妮; 法妮。

解釋弗朗西絲 弗朗西斯。

起源美國; 英語; 法文; 古英語; 拉丁; 斯拉夫; 日耳曼語。

名人fanny wright ; fanny durack等約5位名人曾經使用過此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phonyee.

獨特又諧音.

如果你會說白話的話.

就更特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hisperwind leon........

whisperwind 為warcraft 月女 泰蘭德.風宜者 之名

sounds relly beutiful...... what do you say?

7樓:公主一族

fanny 有點點諧音啦

8樓:丫頭不哭

fengie 芬姬 我覺得不錯哦

求鄧釗的諧音英文名,可以自己創的 最好帶點含義的,,,英語高手幫下忙啊 20

9樓:匿名使用者

joseph:焦瑟夫。joe,joey:焦。

zach deng,joey deng

急求英文名(女),急求一個英文名(女)

sharon 雪倫 源自蓋爾語 意思是 很美的公主 平原sabina 莎碧娜 拉丁 出身高貴的人 sally 莎莉 希伯來 公主 sabrina 莎柏琳娜 拉丁 從邊界來的人salome 莎洛姆 希伯來 和平的,寧靜的samantha 莎曼撤 阿拉姆 專心聆聽教誨的人sandra 珊朵拉 希臘 人類...

求好聽的英文名(女),求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女)

推薦大天使 加百列的 名字 gabriel ga bu ri o 這麼唸的 很好聽的。代表月亮。聖經裡有的。snow 斯娜 michelle 米雪兒 sophie 蘇菲 求一個好聽的男性英文名 pig sir 本人都系覺得呢個名最啱伱 dairon 戴而倫 tyrone light 有光明嘅意思,鮦...

求好聽的女英文名,求個好聽的女性英文名

aion 這個咋樣 yolanda.女名 西班牙語 紫羅蘭 yolanda給人的印象是氣質高雅,可靜可動的女孩,看起來柔弱,卻有令人不可褻瀆的氣質。lily 有純潔的百合之義 莉莉 anna 簡潔,大氣 安娜 scarlett 亂世佳人裡的大美女也叫這個哦 斯嘉麗 elsa 冰雪奇緣女主角的名字 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