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打名片正反面怎樣能對齊,印表機打名片正反面怎樣能對齊?

2021-10-25 23:25:42 字數 912 閱讀 16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頁面中線為中心,左面排正面,右面排背面,左右對稱,例如:正1 正2 背2 背1,列印一面後把紙翻過來再列印一遍即可。一般印表機是靠膠輥搓紙的,正背套肯定會有誤差。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名片都有2mm錯位的,我們用的是鐳射彩打打的,打第二面的時候旋轉180度,紙就倒起放,這樣同一個方向進,錯位也錯不到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l( ⊙o⊙ )哇一樓的超正解的,因為我也是一直這樣列印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很簡單同時又很有效的方法(以coreldraw為例):

先把檔案放在列印區域內,先設定好列印的引數,把紙放在印表機上。記得留意紙是靠在哪一邊放先假設是右邊吧,記得要把紙張放正哦!然後列印正面,然後呢在軟體裡畫跟列印頁面大小的框,把框跟正面的所有檔案一起映象(左右),把反面的內容覆蓋在此時的正面的內容上對準,然後把打好一面的紙按第一次列印時的情況放好,列印,就行了!!

用印表機列印名片,如何能做到正反面正好對上?

5樓:何戀潔

coreldraw 這個軟體做這個的,還可以做宣傳單之類的。一張a4的可以做10張用這個版排整齊,直接就可以打好正反面。你只要會這個軟體的就很簡單了,不會用的話怎麼給你解釋也說不清。

你可以去網上去學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動雙面列印,好一點的機器一般相差2mm左右,這個完全靠經驗做製作的時候作人工補償,就是朝著偏移的方向補償實際的偏移量。

如果是手動雙面列印,偏差會比較大一點,可以根據自己的機械效能作調整或補償。(方法是先用白紙試出偏移量,然後再人為的向反方向移動相應的距離)。

注意:一張a4紙列印10張名片。

打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列印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

看數量多少,多就發印刷廠,我印2000張才65元 少就用印表機,用噴墨的,要效果好就愛普生,要速度就佳能 可以改連供,節約成本,還可以改進紙器,不然老打厚紙容易壞的,總的來說印表機打名片是件累人的煩事 樓上的那裡的?2000張 下次找我 我給你60哈哈 當然是鐳射印表機,鐳射印表機儲存時間長,名片水...

針式印表機,怎樣做列印支票模版,針式印表機列印支票時,支票進紙後如何自動對齊

加我翹翹,號碼 依依舞林衣酒溪山兒舞,暱稱風雪無阻,驗證資訊 做支票 保證幫你做成 你在excel 裡自己做,按支票的格式位置,在excel 相應 的單元格內輸入文字或數字 不要加框線 反覆列印調整 列印除錯時不要都用真支票,先在a4紙上打再與支票重疊影視對看 直到理想為止就好啦。只要你會excel...

hplaserjetp1106印表機怎樣換墨水

下面是印表機加墨粉的具體步驟 1 準備工作 準備適合印表機型號的鐳射印表機專用碳粉,攜帶鐳射印表機硒鼓加粉時的工具,包括 螺絲刀 斜口鉗 尖口鉗 棉花 毛刷 皮老虎 或電吹風 等。2 拆卸硒鼓 首先從鐳射印表機中取出硒鼓,找到印表機硒鼓蓋上的固定螺絲,用螺絲刀拆卸固定硒鼓蓋的螺絲,並將螺絲收好。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