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列印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

2021-05-28 19:32:19 字數 3931 閱讀 772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數量多少,多就發印刷廠,我印2000張才65元

少就用印表機,用噴墨的,要效果好就愛普生,要速度就佳能

可以改連供,節約成本,還可以改進紙器,不然老打厚紙容易壞的,總的來說印表機打名片是件累人的煩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裡的??

2000張 下次找我 我給你60哈哈

3樓:較大夠

當然是鐳射印表機,鐳射印表機儲存時間長,名片水浸都沒有關係

網上有個最大的印表機貨源**商:辦公裝置服務資訊網

彩色鐳射印表機也就是幾百元一臺

列印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

4樓:步步為營步步贏

一般的黑白名片就用a4幅面的鐳射印表機就可以了,大概1000元以下,還可以列印文件

彩色的名片,如果你投資不大就買個愛普生的me系列的噴墨印表機改裝連供,**便宜,500左右包連供

如果你列印pvc的名片,那麼你只能用熱昇華的印表機了,便宜的大概在1000以下,只是耗材貴點,優點很多,還可以做其他藝術品

打名片用什麼印表機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不敢推薦你任何型號。

列印厚紙對機器的搓紙輪有較大的損害。 儘管有的機器可以打,但是使用的壽命會大大縮短。

如果你硬要買,那請買**級的印表機。(**紙比普通紙厚,進厚紙比較流暢)

還有就是供紙方式要選上進紙的機器epson canon (hp不是,他全系列都不要考慮,不管怎麼向你推銷和介紹,那都是害你。)

因為列印特俗規格 的紙張而導致機器損壞的,廠方一律不於維修。(不聽你任何解釋,銷售和維修是兩個部門,互不干涉。)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1980能進厚紙.250克的紙都能進.愛普生的能改連供,比較穩定.

但是速度比惠普的慢.惠普的機子改連供不穩定.做名片還是佳能的比較合算,便宜又穩定.

最主要是能進厚紙.**也不貴.連供還可以,有一點,就是經常不用容易堵噴頭。

想自己列印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佳能ip4300/5300.愛普生印表機不能列印厚紙,列印230g以上的打不了20張進紙器就不好用了,難道你做名片要安排一個人一張一張的放嗎?hp機器一般是u型進紙.

這樣打名片也不適合了.而佳能ip系列的印表機速度快,ip5300列印速度是r230兩倍以上,進紙好.列印250g的名片紙沒問題.

圖象細膩.ip5300每色噴嘴都1000個以上.r230每色才90個噴嘴.

改裝連續供墨系統 http://****wm178.

***/以後成本大大降低.做名片佳能機器是首選.

8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名片用愛普生印表機,耐用進紙不好用,可以換進口牛勁撮紙輪,打多厚紙都沒問題

瓷磚印表機用什麼印表機好

9樓:彩藝數碼科技****

瓷磚印表機顧名思義就是用來在瓷磚上面列印圖案的,主要用於做背景牆這一塊,是近年來比較流行的家裝材料!製作背景牆一般都是幅面比較大的,所以印表機的列印幅面大一點的機器比較好操作,速度快一點!理光gen5噴頭uv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

10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瓷磚印表機裝置穩定,故障率低的話,一般都是工業型別的機器才可以做到的:

1、例如像gs508噴頭配置、gs1024噴頭配置等等;

2、至於說品牌,國內還是有一批實力不錯的,像泰威、漢拓、咔勒、彩神等等這些,都值得信賴,可以互相考察對比下。

打名片用什麼印表機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噴墨的,要效果好就愛普生,要速度就佳能。

一、標準名片設計尺寸:

名片設計尺寸94×58mm(四邊各含2~3mm出血位);

二、標準名片成品大小:

名片成品大小90×54mm;折卡或其它尺寸名片,傳檔案時請註明尺寸大小;

三、名片排版方法:

名片排版時,請將文字等內容放置於裁切線內3mm,名片裁切後才更美觀;

四、名片樣式:

橫式名片(90×54mm),豎式名片(54×90mm),摺疊名片(90×90mm(方形)或180×54mm)及異型名片

五、名片製作軟體:

接受coreldraw、illustrator、freehand、photoshop軟體工具製作的檔案;文字需轉曲線或外框字;

六、名片格式要求:

1、coreldraw請存成cdr格式,(使用coreldraw特效之圖形,請轉換成點陣圖,點陣圖解析度350dpi)。

2、freehand, illustrator請存成eps格式(外掛之影像檔案,需附圖檔);

3、photoshop請存成tif或jpg格式,檔案解析度350dpi以上。

七、名片檔案色彩模式請設為c.m.y.k模式。

八、線條低於0.076mm,印刷將無法顯現,需設定不小於0.076mm。

九、顏色設定值不能低於8%,以免顏色無法顯現。

十、橫式雙面名片正面放左邊,反面放右邊,豎式名片請頭對頭放置(coreldraw檔案)。

十一、用photoshop製作的檔案,名片製作尺寸為94x58mm,並將正面和反面分開兩個檔案存放。

十二、請儘量勿設定上下或左右等邊的花邊,因裁切時的誤差,恕無法保證四邊對稱。

列印名片用哪款印表機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印表機

打名片,打過n年了!雖然說印表機都可以打,但都不是非常理想。噴墨印表機:

打一些名片後,進紙就困難,更換搓紙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有時進紙還容易歪,打雙面名片時極其鬱悶。佳能的印表機,在使用方面,感覺不如愛普生的。

主要是顏色方面差得太多了,佳能機器多數是噴頭在墨盒上的,不耐用,更換成本高。但佳能的搓紙輪,感覺上比愛普生的要好一點,不過也只不過是一點而已。打多了一樣不進紙。

鐳射印表機: 最主要就是經常會有定影不牢因掉字的問題。但相對噴墨印表機,我更傾向鐳射印表機。

找一款後蓋可以開啟的印表機,讓出紙直接從後面出,而不是從上面捲過來。這樣的機器打名片效果還可以。

13樓:欽晤戲映安

你要買印表機嗎?

你問對人了,我給你點專業的建議吧

綜合分析:噴墨印表機愛普生的最好,

鐳射印表機

hp的最好,其次佳能的

噴墨印表機機器便宜但是

耗材貴,從長遠角度看不很划算

針式印表機機器算太貴,耗材比較便宜,不過

列印速度

慢,噪音

大一般都是列印票據用的

鐳射印表機是最合適的選擇,機器不貴,現在可以買hp1020或者佳能2900系列的,大概1000元左右

列印速度不較快,耗材也比較便宜,是最佳選擇相信我吧哥們,我做了幾年印表機了,不過現在hp1020已經停產了,市場是不一定能買到啊

佳能2900還有,用的耗材和hp1020是一樣的,可以通用,所以也比較便宜了

我以前列印過

名片,建議你用hp6l的機器

這款機器比較老,能打厚紙,效果不較好

別的機器都不理想,我試了很多機器了

hp6l你只能買一臺舊的了停產了

哪種列印名片的印表機好用

14樓:

一般的黑白名片就用a4幅面的鐳射印表機就可以了,大概1000元以下,還可以列印文件

彩色的名片,如果你投資不大就買個的me系列的噴墨印表機改裝連供,**便宜,500左右包連供

如果你列印pvc的名片,那麼你只能用熱昇華的印表機了,便宜的大概在1000以下,只是耗材貴點,優點很多,還可以做其他藝術品

印表機打名片正反面怎樣能對齊,印表機打名片正反面怎樣能對齊?

以頁面中線為中心,左面排正面,右面排背面,左右對稱,例如 正1 正2 背2 背1,列印一面後把紙翻過來再列印一遍即可。一般印表機是靠膠輥搓紙的,正背套肯定會有誤差。列印名片都有2mm錯位的,我們用的是鐳射彩打打的,打第二面的時候旋轉180度,紙就倒起放,這樣同一個方向進,錯位也錯不到多少.l o 哇...

印表機怎麼已經做好的名片裡列印內容

mf4400沒法進這麼小的紙張的。少量的話可以把名片貼到a4紙上用ps列印,但是很麻煩,有這功夫不如去街上重新做一盒名片拉 在列印名片用a4紙怎麼排版啊?1 設定頁面的邊距為適當 2 在文件中插入一個二列五行的 右擊 設定 屬性,根據名片標準尺寸 90mmx54mm 90mmx50mm 90mmx4...

什麼是菲林印表機,有關用什麼印表機來列印菲林片的問題,絲網印重新整理手請教

就是能打菲林的印表機,用鐳射的打出硫紙紙也可以,但對位不太好對,多色的話還是鐳射照排吧,噴墨菲林機是有,也能打出和鐳射片接近的菲林,但那東西 絲印有緣,天天印錢 早期用鐳射印表機打硫酸紙的,硫酸紙的優點是成本便宜,黑度差尺寸有偏差,再好點就是噴墨菲林,是用改裝的噴墨印表機通過控墨軟體實現高精度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