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亞恆企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譽蘇企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11-01 08:49:50 字數 2409 閱讀 9382

1樓:愛企查

蘇州亞恆企業服務****是2012-07-23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高新區滸關分割槽上河花園二區68幢521室。

蘇州亞恆企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5050255407q,企業法人金曉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亞恆企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經營;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家政服務、保潔服務;以服務外包方式承接企業生產流程及工段處理和品質檢測處理;提供業務轉型外包服務;以服務外包的方式從事商業流程、**鏈系統管理的外包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6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亞恆企業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經常性拖欠工資,無社保公積金,偷稅漏稅。在此情況下還想著找理由辭退員工不給補償

蘇州譽蘇企業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譽蘇企業服務****是2014-02-26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長橋街道南蠡墅街8號1幢。

蘇州譽蘇企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0886580922,企業法人吉寶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譽蘇企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以承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企業生產線工段的外包服務;銷售:通訊裝置,並提供產品的維修及售後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89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萊斯瑞企業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蘇州萊斯瑞企業服務****是2018-11-19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唯華路2號和泰都市生活廣場1幢715室。

蘇州萊斯瑞企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ma1xgf859r,企業法人周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萊斯瑞企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銷售:花木、園林材料、五金機電、勞保用品、辦公用品、工藝品、淨化裝置、食品、咖啡機;承接:

園林綠化工程、裝修工程;景觀設計;綠化養護;保潔服務、票務**、會務服務、禮儀服務;花木、淨化裝置、咖啡機的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泰寶企業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蘇州泰寶企業服務****是2013-05-1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東平街282號漢嘉大廈2009室。

蘇州泰寶企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0676918971,企業法人趙珊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泰寶企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物業管理;物流管理;商務資訊諮詢;會務會展策劃;家政服務;勞務派遣經營;裝飾裝潢設計;汽車租賃;銷售:電子產品、家用電器、五金、日用百貨、辦公傢俱;以承接服務外包方式從事企業管理、生產線工段的外包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15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泰寶企業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蘇州雅昶企業服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蘇州雅昶企業服務****是2012-04-17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金楓南路1998號。

蘇州雅昶企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593964015h,企業法人王德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雅昶企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保潔服務、家政服務;道路、房屋及配套設施維護;標識系統設計及維護;綠化管理;消防裝置、電子裝置租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消防工程的設計、安裝、施工、維護及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89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蘇州雅昶企業服務****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阿吉 蘇州 企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阿吉 蘇州 企業服務 是2015 03 10在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太倉市浮橋鎮北環路南玖龍大道東a幢商鋪04室。阿吉 蘇州 企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5330995426j,企業法人吉康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阿吉 蘇州 企業服務 的經營範圍...

重慶新百恆企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通俗地說,我欲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意思是,我好心好意地對待你,你卻無動於衷,毫不領情。內心的失落感自然不言而喻。造成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 星星不知我心,明月不解風情 其實,這種推斷並不全面。真誠的付出沒有贏得明月的回訪,原因至少有這麼幾個,一是明月原本就未曾感知到 我心向明月 二是明月雖有感知...

蘇州恆隆國際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蘇州恆隆國際物流 於2003年09月02日在蘇州工業園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宋雲南,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普通貨運 承辦海運 空運進出口貨物的國際運輸 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宋雲南。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59400002715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蘇州恆隆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