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告訴我第五題不知道為什麼選c而不選a啊

2021-12-16 09:34:00 字數 808 閱讀 3785

1樓:葉赫那拉聞多

一,疏忽大意的過失,行為人應當預見自己的行為可能發生危害社會的結果,因為疏忽大意而沒有預見,以致發生了這種危害結果的心理態度。

二,解析;

1,行為人應當預見自己的行為可能發生危害社會的結果,也不可能發生。發生的為過失犯罪,沒發生無罪。但是存在於可能發生。

2,因為疏忽大意而沒有預見。就是它放棄了可能發生,因為疏忽大意,自信不可能發生。

3,以致發生了這種危害結果的心理態度。以致發生了危害後果。

三,選c「無罪過事件」,這是司法考試所謂老師出的題,因為它們沒有懂法的。「無罪過事件」在法學理論上沒有這名詞。編造法律。

四,「意外事件」,是指行為在客觀上雖然造成了損害結果,但不是出於行為人的故意或者過失,而是由於不能預見的原因所引起的。

1,雖然造成了損害結果,但不是出於行為人的故意或者過失。這一點是排除犯罪法規定(因為故意和過失可能構成犯罪).

2,是由於不能預見的原因所引起的.是指這種行為可能是由故意或過失構成的。但是由於不能預見的原因所引起的。

案例1,一個人在深山久居,在院內地裡,向牆外20年都沒有經過的地方扔出一個石頭,將一遊客打死。其行為是過失犯罪(20年沒走過人,但它是可能有人走過的)。

案例2,行為人與25歲被害人口角,被害人與其相互用手推,被害人突然到地不起。行為人及時將其送到醫院後死亡,被害人死因;因被害人患有腫瘤壓迫動脈血管致死。其行為構成「意外事件」。

綜上所述,本案例正確答案為a。

2樓:開心小樂樂

因楊某並不是故意的 他並不能控制球飛出去而後發生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一種很的感覺告訴我,我老婆和我認識的一

這種事你不能直接問她,也不能直接問那個人,如果你真的感覺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你老婆做了這種事!你直接問過她了,她不會承認的,你就想辦法套她,但是如果你真的愛她,我建議你用最笨的方法,那就是相信她,你愛她,你就得相信她,如果她真的做了,我相信你好好對她,她會感動的,她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的 既然是夫妻,...

python程式不知道為什麼錯,求大神賜教!謝謝

你應該把出錯資訊也貼上 直接看沒啥問題,可能是你tab縮排和空格縮排同時使用了。else下的else兩個縮排是因為你第二個else是和if guess 8同層次的,是針對if guess 8的判斷 python 錯誤請大神指教!感謝!學python就整這麼長的 建議先用py2.7和py3.5吧,有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她。就像我也不知道一開始怎麼成了她的男閨蜜。起初我們不熟,或許只是玩笑,才

其實你是喜歡她的,既然如此就別和其他女生好了,繼續曖昧下去吧,曖昧時的感覺是最美好的,以後有適當的時機會在一起的。在我看來這世上根本沒有男女閨蜜一說 你應該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喜歡她 有的時候自己覺得並不一定是真的!男人過於關心一個女人那就一定有喜歡 如果彼此真心愛對方,那麼就不要在意別人對你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