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盜賊的一些新手小白問題,求指點

2021-12-16 11:07:56 字數 5437 閱讀 2651

1樓:冷沸

一﹑你的疑問:

1.在英雄模式的岩石大廳,最後boss會出一把200等級的紫色品質的匕首(血肉塑造者),算是初級入門匕首了,最好堅持每天一刷。如果拿不到,那還是用任務獎勵的吧。

2.每個英雄模式下的boss都會掉落1枚凱旋紋章。80級後每天第一次完成隨機副本可以獲得2枚冰寒紋章,再打隨機副本,獲得的就是2枚凱旋紋章。

你理解的正確,但是凱旋紋章也可以換到初級的pvp裝備。

3.如果是戰士當t,則不用上破甲(由戰士上破甲)。騎士或死亡騎士當t,可以上(他們不會破甲~)

4.命中380足矣,破甲裝備自己刻意去收集吧,但是破甲要上了1000,效果才會慢慢顯現的~~

5.大腳外掛就有這樣的計時外掛。具體是在大腳設定→職業輔助(或者法術計時)裡面設定,麻煩自己去瀏覽~

6.5星的終結技能總會比1星的總結技能好。刺骨,割裂是終結技能,影襲是攢星星的技能。三者效果不同,不能一起討論。儘量保持5星割裂的情況下使用5星刺骨。

二﹑你的經驗:

其他幾點我贊同,除了第二點:

殺戮是用在空能量的時候開的

也請你接受一個事實:裝備不好,是打不出什麼dps的

三﹑你的分析:

1.你的**在英雄冠軍的試練里老3黑騎士會掉一把等級213的破甲匕首,那個不錯~

2.請保證你的命中在360以上,精準(不是精準等級)在26的時候再考慮堆破甲。

3.請自己熟悉大腳外掛(或別的外掛)的各個功能。大腳有自帶的技能監視,可以完美解決你的這個問題。

4.小怪請用2星刺骨,或者影襲

最後。盜賊在pvp,pve都是能手。pvp能控制,pve能**式輸出……

祝願你賊路坦蕩……遊戲愉快

2樓:

你可以看下nga 盜賊區的置頂貼 主手速效 副手致命 命中至少315 精準26 輸出用低度割裂手法

3樓:

建議大大前期毀傷。因為前期戰鬥賊的話很吃破甲。破甲1200以後才能體現出戰鬥的強大。

前期裝備很好混。

牌子換的4t9。消費25toc都是不錯的選擇。開icc後。toc裝備的**很便宜。

4樓:蛋不疼丶龍

樓主建議去nga (搜一下就有了) dz區 精華帖 白河大大的文章 贊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到80,初期還是打毀傷的比較好

毀傷的裝備需求也不是很嚴格,前期有兩把匕首就可以可以潛行的目標輸出迴圈:起手潛行-割裂-血之飢渴-切割-毀傷-毒傷不可以潛行的目標:起手毒刃-割裂-血之飢渴-切割-毀傷-毒傷毀傷毒藥 主手:

速效 副手:致命

戰鬥現在要玩比較難,就你前面的輸出和雕紋都不是很好,前期戰鬥賊對裝備要求很高,你這樣基本打不出dps大多時間屬於被認為划水階級

5人小fb一般不用dz上破甲 麻煩並且收益不大團隊fb一般有戰士 dz還是留能量輸出的好牌子裝備加韌的就是pvp 不加韌的就是pve也就是副本裝戰鬥毒藥選擇: 可以 雙手 致傷

6樓:手機使用者

1.果斷跟g團去消費。像25人pt toc。

2.排隨即本拿到牌子的要求就是打掉最後一個boss前面能不打都不打鬥沒關係。牌子也可以換pvp裝,所以你不能那樣理解,但是戰場裝就一定是pvp是沒錯的。

3.破甲不需要你上。

4.有新手有幾個飾品很好,一個是ptsl的女人出的勝利的旗幟,另一個是yx的靈魂洪爐最後boss出的毒蠍釘殼,還有個叫門牙碎片..忘記是哪個fb,反正是個恐龍boss掉的。

後面的問題很凌亂了,我給個總結吧。剛剛升上80就果斷玩毀傷賊,輕輕鬆鬆打出dps,還能解決你那個忘了上切割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多 也不是一兩句話能給你說清楚的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加下qq慢慢跟你解釋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如此深入的問題,我只能回答一二。首先所謂的戰場裝或者pvp裝,更多的是加強你的耐力以及韌性,你可以在這些裝備上看到有"韌性"之類的字眼,所謂"韌性"就是對自身的傷害減免,再簡而言之,對於盜賊這類穿著皮甲的堤防護高閃避職業就是,減少多餘的暴擊傷害以免一擊斃命。護甲穿透這類逆天效果,姑且稱它為逆天了,是無視傷害減免效果給予的同等傷害,(也就是說無論你的護甲有多厚,它能使你直接打到肉,呵呵~當然這類效果對於副本中的boss,小怪也有同等效果的。

(所以說他逆天),pve裝備的命中顯然比pvp的命中高,由於副本中的boss以及小怪的屬性(主要是boss的閃避)較高,穿著pvp裝打副本自然不合適,(另外pvp裝傷害也不算很高,當然打玩家就另當別論了)看了你的輸出,得知你是個當年叱吒風行的**賊,**賊現在被削弱了(個人感覺)對於一個操作不太自信的新手而言,我還是推薦你做刺殺賊,雖然看上去匕首的傷害沒有單手**高,(某些人就認為匕首無用,簡直是一派胡言)但是其攻速卻是眾人皆知的快的,況且刺殺天賦有個天賦(天賦樹上倒數第二個)可以重新整理切割時間,無論你是哪個系的dz,切割是一個職業盜賊的根本。無論你所施放的是幾顆星的切割,都是有很大用處的,切勿不放切割技能(那是不對滴,是不專業滴)至於你問切割結束外掛有沒有提示,大腳外掛都有。當然我一般無所謂其結束與否,定時重新整理切割就是了,反正也不能太吝嗇這點能量(或者叫精力),切割本身也就耗費15點而已(小ks)。

多練習練習就是了。有的時候,特別是怪在50%血量以下時,特別注意,不一定要湊滿5星在剔骨的,因為很多職業都有一些天賦加強他們在怪的血量35%以下傷害增加,所以你會感覺怪到那時掉血特別快,你要適時的抓住時機,能傷害多少就傷害多少。

9樓:

1 、你可以加入公會或者去g團 因為處了toc和icc沒什麼好**

2 、排隨機本 現在每一個boss都掉一個凱旋 打完一個fb多獎勵2個凱旋 (在隨機英雄本中才有效)

至於 牌子裝是pve裝,戰場裝是pvp裝? 不太可以 因為你去軍需官那裡看 一般在最後都有pvp裝備的 不過那些都是坑爹的 忽略吧 要拿pvp裝備去刷戰場吧 所以牌子裝可以說是pve裝備(東擁湖不算,不過那裡的裝備建議入手 因為入手比較簡單,多打東擁湖就行了 有了榮譽換寶石換264的pvp裝 雖說是pvp用的 但裝備等級擺在**呢 ap也高,還是不錯的)

3 、給boss減個護甲完全不需要 這個技能就是坑爹用的 pvp都不需要 注意你的輸出迴圈和有時候需要的走位就夠了

4 、至於dz的裝備屬性 去nga或者178 ((多)) 看看就行了 說的話太多了

至於先去什麼副本殺死誰誰誰 5人fb沒必要 25人fb有人指揮 所以一般不必理會

一週只能下一次的fb只有10人本和25人本 都這樣的 沒必要糾結

5 、有的 大腳、魔盒、精靈一般的外掛都能實現 就在介面設定中 我建議你自己找 因為還有其他的許多功能都需要調整的 只有自己找到的才記得住 才能需要開哪個就開哪個

6 、5星肯定比1星收益大 1星刺骨、1星割裂和普通的一下影襲 影襲傷害比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1、80級盜賊可穿的傳說裝備=0 25人toc**必備。

2、通關就是擊殺最後boss。牌子也可以換jjc套裝低階的套裝。帶韌性的基本都是pvp裝備。

3、想上就上不想上就不上。

4、團隊副本一週只能打一次。新手賊英雄隨即本畢業了就去toc。可以找個正常活動讓那些會員到你混些裝備。命中什麼的穿到那個級別的裝備再考慮堆寶石,畢竟盜賊可選擇的裝備沒幾個。

6、當然星越多越牛了,否則就不設計那麼多星了。沒裝備先找兩個匕首打毀傷吧,gs比你低打出來的傷害比你高就是因為戰鬥天賦。

ps:小怪什麼的,不用看什麼手法了 趕緊打死就好了。盜賊嘛我也不知道現在這版本偏向pvp還是pve,不過我的盜賊是pvp。因為我pve傷害也打不上去。

魔獸世界純小白,想玩兒個盜賊試試,但不知道其基本知識,對於成長路線也很迷茫,對盜賊也瞭解不多,求大

11樓:重慶江北居泰隆

盜賊升級比較慢,道路艱難。裝備沒起來的時候就是一個菜,操作沒起來的時候就是一個菜,不熟悉其它職業技能的時候就是一個菜。

練級的話,選著獵人或者術士,當然,奶媽進副本特別快,除了加血還是加血。可玩性最好的還是法師。

12樓:養安鈮

妹子還是漢子?慢慢摸索

求教:魔獸世界 3.2.2版本 新手小白選擇職業

13樓:

首先 沒看見高分

其次 目前遊戲版本 不是3.2.2 而是4.3.3 貌似第1次玩 推薦盜賊 能隱身 不容易死

種族和職業是兩個不同的角度 你想玩盜賊 盜賊是一個職業 建帳號時不分lm bl 建角色時才分聯盟部落 建號時就決定了 後期花rmb才能改種族

14樓:

第一次玩應該選法師,賊操作要求高,fs操作簡單(pve方面)

15樓:魔獸世界

wow這個遊戲所有職業都是相剋的..不過法師現在很猛的..雖然很大白菜.......

dz麼?當然是亡靈賊.長相拉風不解釋啊!!

現在的wow一個賬號的伺服器裡可以同時建立聯盟和部落!希望能幫助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找到適合你的伺服器(pvp or pve),如果你原來已經有朋友在玩,直接去和朋友一起玩。要是自己玩,最好別進鬼服。

2、再者,先選陣營才能選職業和種族,新手剛開始玩,最好選一個好上手、升級容易的職業。在你的選擇中,我看fs和lr再適合不過了。

3、然後,就看你是想在滿級後主要打pve還是pvp了。ss現在pve是稀少職業,所以裝備競爭不大,但是操作不好,打不出傷害,會混不下去的。而fs、lr是國服玩家最多的職業,這說明什麼?

說明大家都知道這兩個職業「資質」高唄(ctm4.3版本)~~但是這兩大熱門職業的玩家中可謂魚龍混雜,新手往往是給老手當陪襯的,同行之間競爭激烈。但鄙人覺得這兩大職業新手值得一玩,因為fs、lr中的高手都有神一樣的操作,別的職業無人能及(特別是pvp方面)。

新手就算玩不了那麼高階,這兩大職業也是你熟悉wow很好的模板。再說dz,高難度的操作換來了pve、pvp兩手都很硬,pve站樁只要有裝備基礎,輸出絕對在第一集團。而pvp方面,dz更是優勢職業,插旗、戰場、競技場那是翻雲覆雨。

不過,鄙人不推薦新手玩,因為新手往往沒有近戰的理論基礎和基於對周圍環境充分了解而做出快速反應的能力。若要勉強一玩,只會玩的很痛苦。

4、總結。你說的那四個職業是純dps職業,pve方面,它們前期不像奶和t那樣屬性第一,操作基本看不出來。而是不管前期還是後期操作都是作為第一位的(當然後期裝備是王道)。

所以,你要是有較多的業餘時間玩wow,主要玩pve,那你只管選自己想玩的,不必糾結於抉擇。 pvp方面,dz入門難,深入更難。fs入門容易,深入難。

lr沒fs全面,入門最簡單,可是深入難度堪比dz。而ss,難還是難,混的更難,杯具。所以,要是玩休閒pvp ,就玩lr fs ,dz入了門後玩起來也很輕鬆,並且富有激情。

ss 在競技場目前還有一席之地 。

5、種族選擇,這個主要影響pvp和pve上的一點點表現,其實都差不多,還有就是造型控的因素。很多老玩家,玩到最後最看重的就是造型了!

魔獸世界的小白問題,魔獸世界小白問題

魔獸有很多種外掛 自己下幾個就行了 1.不能拾取是網路的問題,對人物沒有任何的影響。2.技能欄上面一行是介面設定裡面有個顯示左下角技能欄 點開就是在左邊技能上面的那條 如果點開右下角技能欄 就是顯示包包上面那條 1.首先可能是bug.有時候你撿會卡住然後會跳那段話過會就又能撿了.假如你是組隊的話.那...

wow新手小白問問盜賊的問題

練級的話,戰鬥吧,簡單,效率,直接,暴力 後面級高了可以考慮轉敏銳 1l完全答非所問 對於4.1版本的盜賊,可以說是很大的buff了,首先給你掃盲盜賊的3系天賦。刺殺 最常見的副本或者是raid天賦。能夠在中後期都有不錯的表現。但是由於本身的天賦設計,在後期隨著裝備提升,dps不會象戰鬥天賦一樣提升...

魔獸世界WLK盜賊的一些問題

納悶了 全tm無關回答。輸出的話 新手建議刺殺賊把 輸出的時候 毀傷 補一個切割 如果有流血效果就血之飢渴。沒有的話 自己補個割裂 記住每分鐘補一次血之飢渴就行 輸出的時候 毀傷 3 或4星就毒傷 沒不要非5星 然後就毀傷 毒傷 無腦迴圈就行 天賦在此 你點就行了 雕文也有了 毒藥就是主手速效 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