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新手小白問問盜賊的問題

2021-12-16 11:07:56 字數 948 閱讀 3360

1樓:德力普汽車養護

練級的話,戰鬥吧,簡單,效率,直接,暴力

後面級高了可以考慮轉敏銳

1l完全答非所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4.1版本的盜賊,可以說是很大的buff了,首先給你掃盲盜賊的3系天賦。

刺殺:最常見的副本或者是raid天賦。能夠在中後期都有不錯的表現。

但是由於本身的天賦設計,在後期隨著裝備提升,dps不會象戰鬥天賦一樣提升的那麼快。刺殺的基本輸出原理就是保持切割,保持流血,然手毀傷攢星,毒傷釋放終結技。另外在怪物血35%以下使用背刺攢星。

戰鬥:雖然在前期藍裝的時候輸出不如刺殺來的給力,隨著紫裝的普及,以及戰鬥天賦的群a怪技能,在後期的輸出可以說是高於刺殺。並且在raid裡一些特定的boss會有出色的表現。

相比刺殺的天賦,轉目標是刺殺的短板,需要debuff支援的刺殺在轉目標以後會顯得乏力,戰鬥天賦就不具有這個缺陷。主要是保持切割。在綠燈黃燈的時候用流血當釋放技能,紅燈用剔骨。

敏銳:並不是說敏銳天賦打不出dps,而是敏銳相比其他2系天賦在pvp方面相當的出色。個人並不建議樓主用敏銳天賦。在升級的時候由於需要殺大量的任務怪,戰鬥天賦能夠a的相當舒服。

總結:升級的話推薦戰鬥天賦,這裡天賦我就不給出了,你都看了那麼多帖子。後期滿85了,想打pvp就雙天賦敏銳,在這個減速控制技能滿天飛的時代,暗影步是賊的王牌。

如果想洗刺殺也可以。後期藍裝346等級的時候戰鬥會比刺殺賊在boss站的dps略低。但是359之後戰鬥天賦能夠甩開刺殺天賦,變的越來越強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一說練級的話 必然要選擇戰鬥 其他都是浮雲

4樓:匿名使用者

毀傷吧 10級就有毀傷這個技能了

不想以前要很後面才有毀傷 前期毀傷就是給力

或者你敏銳 暗步 10級也出來了 暗步 伏擊 一樣堅挺 秒怪還是哦k的

魔獸世界盜賊的一些新手小白問題,求指點

一 你的疑問 1.在英雄模式的岩石大廳,最後boss會出一把200等級的紫色品質的匕首 血肉塑造者 算是初級入門匕首了,最好堅持每天一刷。如果拿不到,那還是用任務獎勵的吧。2.每個英雄模式下的boss都會掉落1枚凱旋紋章。80級後每天第一次完成隨機副本可以獲得2枚冰寒紋章,再打隨機副本,獲得的就是2...

wow裡面的小白問題

說一下鑰匙的用處 所謂鑰匙用的地方.就是目前外域版本的 英雄本都需要有鑰匙才可以進去 並且小隊5個人都要有鑰匙才行 沒有鑰匙進不去副本的 魔導師平臺例外 那個只是需要做完任務就可以進入英雄模式了 下面來說鑰匙的出處 每個副本的鑰匙都是在戰場軍需官那裡買到的 10g一個 買的要求就是在相應副本的響應聲...

wow快餐過來的小白問點問題別罵我

標準快餐啊!平臺即魔導師平臺 城牆即地獄火城牆 都是副本的名字 副本的難度分為普通和英雄兩種 誤導只獵人的招牌之一 必須要會 即對t使用技能 誤導 然後打怪 怪會以為是t打的 這個是通俗點的解釋,具體看技能說明 還有一種獵人必須要會的bug 是這樣的情況 當幾個怪在一起 打其中一個 幾個怪都會被引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