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鐳射印表機和彩色噴墨印表機那個效果好

2021-12-16 11:41:24 字數 2393 閱讀 4591

1樓:嵩山少俠來了

彩色鐳射印表機和彩色噴墨印表機那個效果好?看你用在什麼地方了,先說下不同:1.

彩色鐳射:使用的是硒鼓碳粉,硒鼓壽命比較長,相對耐用,鐳射彩色列印和黑白列印速度幾乎一樣,需要大量列印彩色又注重速度可以選擇,鐳射印表機一大優點是平時基本不需要維護,但是加碳粉還是要專人去加,鐳射機有幾個比較大的缺點:不能列印**紙,**較昂貴,耗材**也不便宜,一旦出了問題沒有專業人士只能送修。

鐳射機一般機體較重。2.噴墨印表機:

使用的是墨盒,一般大量列印都選擇連續供墨(連供),墨盒易幹,長時間不用容易乾涸堵塞墨管,不及硒鼓耐用,缺點:列印彩色速度較慢,易發生卡紙、墨盒不能識別等小問題,需要經常維護。優點是不論機體和耗材都相當便宜,快速列印的型號列印黑白文件速度高於鐳射機,加墨方便,墨水很便宜,可列印**。

噴墨印表機使用的耗材是墨水,所以會受到紫外線影響~就會導致褪色!

如想要效率列印,噴墨印表機的確是不適合的!

更換鐳射印表機可以解決,你描述說的所有問題!

不過也將會面對新的問題:

1。耗材成本提高

2。購機費用提高

3。無法無邊距列印

解決問題:

1。色彩還原的問題

2。夏天變色的問題

3。高質量列印速度的問題

下圖給你參考我使用彩色鐳射列印效果

鐳射印表機耐用度和皮實度,都是遠遠高於彩色噴墨印表機!

並且也不是什麼彩色鐳射都是適合,列印銅版紙的!

所以要選擇專門針對,列印非正常規格類紙張的印表機!

2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列印技術的進化,體現在產品跨界、效能和穩定性提升上,現在商用列印正在使用噴墨列印低成本的特性來進行彩色輸出。通俗的講,都用原廠耗材,彩色噴墨列印的成本一張是幾毛錢,而彩色鐳射列印要一元錢甚至更貴。而新技術的出現使得高效能、低成本彩色噴墨列印成為現實,商用彩色噴墨印表機、影印機將越來越多地走進辦公室。

想嚐鮮的話,惠普、愛普生現在都有成熟的商用彩色噴墨印表機、多功能一體機以及a3影印機。

惠普頁寬式彩色噴墨印表機552

也就是新的「商用噴墨」印表機產品,墨水容量大、速度更快,但是列印成本不升反降,提供給企業相對比較便宜的彩色列印和影印方式。除了惠普的頁寬式噴墨印表機以外,佳能的maxify、愛普生的wf系列都有噴墨的商用一體機,而且在售樓處、幼教班、賓館、會場等地方用得比較普遍。

●辦公使用 鐳射偏愛

家庭soho、小辦公室辦公中使用的話,選擇會更復雜一些。一般來說市面上的墨倉一體機都可以勝任,但是如果彩色並不是必須的,那麼黑白鐳射還是更受歡迎一些。

惠普m132nw

兄弟m1919nw

這兩款產品是鐳射多功能列印的例子,他們都有列印、影印、掃描三合一功能,並且體積都不大,適合家庭soho辦。現在列印企業不同品牌推出了很多這種小型化的黑白鐳射一體機,價位從不到千元到兩千元左右,在速度、雙面列印、雙面掃描、有線網路、無線網路方面有不同的配置區別。

●家庭作業 噴墨優先

家庭列印作業這個需求其實是目前消費彩色噴墨列印產品的主力。由於學生從小學入學開始就要打作業,幾乎要列印到高中畢業考大學,時間跨度長達12年,一臺靠譜的噴墨印表機很重要。

3樓:深圳市龍潤彩印機械裝置****

彩色噴墨印表機好,彩色鐳射印表機的效果並沒有噴墨的好,比較容易失真,而且**要高得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介意天天聞廢氣你就買鐳射機吧,那玩意味超大。墨倉式印表機用的是愛普生微壓電技術,非常健康。一套墨水可以打黑色4000多頁或者彩色6000多頁,一隻墨水才60塊錢,價效比沒的說!

我建議你買墨倉式。

5樓:

不能一概而論

比如紙的質量,印表機的型號也決定了列印效果。

但是一般來講,噴墨印表機效果更好,但是成本比較高,速度比較慢。

鐳射列印效果不如噴墨,但是速度快,成本低。

6樓:在百花洲聽陳奕迅的菠蘿蜜

噴墨的效果好點,但費用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鐳射印表機和彩色噴墨印表機我都用過。

佳能c1彩色鐳射印表機,經過校色的列印效果很好,使用銅版紙157克、200克、250克都可以,列印速度快,我給列印過多次。

epson stylus photo彩色噴墨印表機,專業列印,效果同樣很好,噴墨列印的材質主要使用相紙、pvc卡。噴墨列印速度慢。

使用什麼列印,要看材質情況,普通紙、銅版紙等吸墨效能差的紙張,要用鐳射列印;而吸墨效能好的噴墨專用紙張、相紙、pvc等,必須用噴墨列印。

要說列印效果,我上面說的兩種機型列印結果,效果一樣,用肉眼難以識別好壞。

8樓:盼望的雨天

彩藝解答彩色噴墨印表機好,彩色鐳射印表機的效果並沒有噴墨的好,比較容易失真,而且**要高得多

彩色鐳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列印速度對比

肯定是鐳射機快,但購買的時候首先要注意它的 首頁輸出時間 有幾秒到十幾秒,甚至幾十秒不等,就緒後輸出很快,是噴墨機無法比擬的,購買之前不妨先到網上多看看評測,畢竟彩色鐳射機最便宜也要1500左右,而噴墨機最便宜的還不足200元 彩色鐳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哪個好 看你用在什麼地方了,先說下不同 1.彩...

「噴墨印表機和鐳射印表機」使用中誰耗材貴

1 噴墨印表機 利用特製技術把墨水微粒噴在列印紙上繪出各種文字元號和圖。2 鐳射印表機 鐳射印表機是鐳射掃描技術和電子照相技術相結合的產物,是頁式打式印表機,它具有很好的印刷質量和列印速度。我在公司負責電腦部,經我手買的鐳射 噴墨印表機不下幾百臺,也替同事買了不少,我談談我的經驗吧!下面我從 上 汙...

普通彩色噴墨印表機有幾種顏色,彩色印表機能列印幾種顏色呢?

普通的都是四色的,兩個墨盒,即黑色墨盒一個,彩色墨盒一個,彩色的包含紅黃藍。再好點的有五色的,也是兩個墨盒,佳能有五色和六色的。愛普生有六色和八色的,顏色越多,色彩越豐富,價錢越貴。家庭用一般四色的就夠了。出 需要六色的。普通彩色噴墨印表機有幾種顏色 噴墨印表機,最少需要4種顏色 青色,洋紅,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