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墨印表機如何改裝成連供的,噴墨印表機改連供,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021-12-18 21:54:46 字數 2315 閱讀 5286

1樓:蘑菇丶

具體得看你的機器是什麼型號的,有的機器是不適合改裝連續供墨系統的,綜合來說佳能和愛普生的機器改裝連供比較穩定點. 改連供其實就是在你的機器外加上一個連續的供墨系統,讓墨盒能夠得到連續的供墨,這樣加墨也就不用拿出墨盒來加了。如果列印量大改裝就方便節省點,列印量不大的話建議不用連供。

連供是在印表機外面掛了個墨水瓶,用導線連線,容易進空氣,堵頭,接觸不良,不能隨便移動。愛普生的改起來算穩定。不過,一旦改了連供,印表機就沒有售後質保了。

如果是佳能 的印表機,可以的話,建議改 成易加墨墨盒,加墨方法簡單,可以多次重複加墨水,列印量大,而且只改墨盒,不改動印表機,不會影響機器質保,也不需要什麼維護,省錢省心。

2樓:曰白匠

買個連供系統,墨盒打洞,連上管子,排好墨水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品牌 哪個型號的印表機,現在有些機器已經改易加墨墨盒,不改連供了。

連供是在印表機外面掛了個墨水瓶,用導線連線,容易進空氣,堵頭,接觸不良,不能隨便移動。愛普生的改起來算穩定。不過,一旦改了連供,印表機就沒有售後質保了。

如果是佳能 的印表機,可以的話,建議改 成易加墨墨盒,加墨方法簡單,可以多次重複加墨水,列印量大,而且只改墨盒,不改動印表機,不會影響機器質保,也不需要什麼維護,省錢省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墨盒和連供瓶子連在一起 不要盤道管線 就可以了

你根據機器的型號買空連供 會有配套的詳細說明的

噴墨印表機改連供,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印表機改連供,有四大壞處。

1、墨水堵頭,無法正常輸出。

改裝連供,墨水的質量自然也無法保證,遂造成墨水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了雜質較多,且由於使用環境處於開放狀態,也就出現了塵埃落入與墨水揮發,最終導致了墨水的變質。同時,溶解在墨水中的氣泡也會致使列印頭堵塞。

2、墨壓不穩,缺色漏墨嚴重。

改裝連供機的墨水供給需要手動調節墨盒的高度,來保持供墨壓力的平衡。所以,在日常使用中,經常會出現由於供壓過大,導致墨水溢位,進而造成列印故障與汙染。此外,有時還會出現由於墨盒壓力不足而導致的墨水迴流、無法正常供墨以及缺色等現象。

3、搬運不便,極易灑溢墨水。

改裝連供機的加工與製造,相對較為粗糙和簡陋,同時缺乏控制墨水**的有效設定,非常容易在搬運過程中發生漏墨和迴流,引起印表機故障及漏墨。此外,連供墨水系統的廢墨墊容易爆滿。

4、晶片很容易損壞。

印表機連供容易壞晶片,現象是印表機上的墨水指示紅燈常亮,關機再開也無效。當取消列印作業時,印表機上的墨水指示紅燈亮。重新啟動計算機時,印表機上的墨水指示紅燈亮。

解決的方法只能更換晶片,直到印表機徹底「壽終正寢」。

6樓:

好處:省耗材省力,成本相對噴墨列印較低,可以列印多種色彩,加油墨也很方便.

壞處:多少會影響列印質量,如果使用操作不當或連供品質不好會極容易堵墨頭,要選擇較適合改用連供的印表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可大了,一、它會影響列印的效果。二、很容易造成噴頭的堵塞。三、有利於輕易損壞噴頭,去購買新的印表機。這麼多好處你還裝嗎?

壞處就是省錢,一買就想後悔。

8樓:

好處:可以更低的成本列印更多的內容。

省錢。壞處:

它會影響列印的效果。

很容易造成噴頭的堵塞。

破壞了原裝墨盒。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連供改裝以後印表機可能沒那麼好用了。比如進紙難、圖案有斷點什麼的。第

二、連供改裝以後即使沒斷點但是列印效果沒原裝墨盒效果好。第

三、用連供可以很大程度節約成本,買墨盒太貴了,列印東西成本太高了。總的來說對一般家庭或個體使用者用連供的話還是利大於弊,對於企業或國家單位不怕花錢的地方還是不要用連供的好呵呵!!

惠普噴墨印表機能改連供嗎

10樓:

惠普的機器不建議改連供,非常不穩定。一般愛普生和佳能的機器是很適合改連供的,相當對要穩定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改惠普印表機連供,出問題太多了,若想用連供,建議用愛普生印表機,或者直接用愛普生 l201等的原裝帶連供的印表機。

12樓:

可以改。改了效果可以,印表機沒他們說的那麼嬌貴,但必須會點維護知識哦  要不你玩不了。這是我改的

13樓:洞庭軍

改完,廠家不保修了。

噴墨印表機長時間不用還能用嗎,噴墨印表機長時間不用已經如何處理?

原廠墨堅持一個月肯定沒有問題的,你只要把印表機避光,用塑料袋包一下應該問題不大的,不過不用時間太長墨水還是會幹的,噴頭地方也會幹結,第一次列印時最好用印表機自帶的清洗噴頭操作下,效果會好些。惠普印表機墨盒噴頭是一起的,墨盒幹了的話噴頭一般也是不能再用了,一般來講,換墨盒,因為墨盒噴頭是一起的,而且也...

愛普生Me70連供噴墨印表機墨頭堵了,清洗多次也沒效果,誰告訴我怎麼辦

首先判斷是否是墨盒問題。特別是連供內墨盒,容易出現空氣過多的問題。需要抽取空氣後,才可以確定是否是噴頭真正堵塞了。安裝在印表機內部的墨盒,叫做內墨盒。內墨盒通過管線同外墨盒連線在一起,由外墨盒不間斷地向內墨盒 墨水。當某種原因 安裝連供時 使用針筒抽取墨水 連供漏氣 內墨盒裡面進入了過量空氣的時候,...

家用噴墨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啊,家用彩色噴墨印表機什麼牌子的好

惠普的,我家用的就是惠普5200,還可以的,a3,a4都可以列印,不過一般不需要列印a3圖紙的就不需要5200這種大一點的了,只需要小點的就可以,應該還好吧,具體價位不是很清楚,大概也就一兩千咯,但是耗材確實挺貴的,墨盒啊什麼的,每個印表機都有列印壽命,也就是列印多少張就基本上報廢了的,具體的你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