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自行車專賣店怎麼樣呢?能不能賺錢呢

2021-12-16 11:49:43 字數 562 閱讀 2963

1樓:專業玩車子

看當地消費和騎行決定 小地方開個美利達 捷安特 ucc 就行 大牌子如崔克 閃電之類的不要開 品牌利潤很透明 雜牌利潤高 但是雜牌拉不起人氣 大牌又利潤薄 除非當地玩車的多 高階玩家多 要不掙不到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越好越貴,我覺得trek比較好,雖然貴點**費要幾百萬,就憑國人崇洋媚外的心理,可以賺,但是一般情況賺不了錢,小城市更賺不了,一般都是愛好者開的

3樓:愛和正義的叔叔

難!自行車不同於普通專案,一輛捷安特自行車利潤只有26%,還不包括未來的維修。自行車是消耗品,高階車更甚,樓主如果你不懂自行車的話最好不要開這個店。

如果走高階的話,自行車的除錯什麼是家常便飯。

賣自行車賺不到錢,賺錢主要是配件,但是賣配件你必須要人氣,人氣的話你還要組織活動。沒活動的話你自行車店永遠做不大。

市場也要調查,比如以前我們專賣店有個人想**,他連市場都沒調查清楚,江陰將近10家左右的專賣店,還有一些老店。所以最後他就華麗的跪了,你至少也要調查下你們城市的專賣店有多少撒,不然又要血本無歸了。

我想開一家進口葡萄酒專賣店,開個紅酒專賣店要多少錢?

做這個並不是太好做,除了資金外,找到消費群體也不是容易的事情。通常都是會員制的比較多一些。我就是耐桑的會員。建議你多去看看那些做的比較大的 吸取下經驗,可以的話也去他們的店看看。建議您關注下耐桑,富隆酒窖,拉圖拉甘這些大的連鎖酒莊。應該會有一些幫助。最重要的是專業和合適的營銷策略 祝你成功。加盟廣州...

開一家紅酒專賣店得多少錢,如何開紅酒專賣店

現在做的多了,競爭大。可以選擇考慮普通大眾能接受的 這個看你想開多大的店,真麼裝修以及選擇的品牌有什麼要求,我做得是藍 菲紅酒的區域獨家 前後投資有十來萬吧,目前生意還挺好的。如何開紅酒專賣店 開紅酒莊 抄紅酒要看酒襲的品質,其次是價bai格,再次是du看你的店面zhi所在位置與規模,全程dao需要...

開一家以純專賣店大概需要多少錢,開一家普通精品店大概需要多少錢?

以純 合同為一年 加盟方式 店鋪要求 縣級市70平方,地級市?省會回城市?答 加盟費 加盟費 保證金 裝潢費 管理費等共三十萬 保證金 縣級3萬,可退還 鋪貨金 縣級15萬 裝璜費 7 13萬 縣級10萬 管理費 無供貨折扣 普通5.5折,跑量6.3折退貨率 不退換貨運費 自付廣宣品 未知 其他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