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連線寬頻貓無法上網,TP LINK無線路由器連線電信寬頻貓無法上網

2021-12-16 12:22:57 字數 3062 閱讀 2950

1樓:

1 檢查一下貓跟外網的**線連線指示燈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可以嘗試用貓與電腦主機網絡卡連線,測試是否可以通過電腦撥號上網。

2 如果電腦與貓可以撥號上網成功。請檢查路由器的「pppoe是否是動態獲取」的,在檢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是否正確,最後檢查「連線模式」是否為「總是」,如果上述正確,可以嘗試把路由器和寬頻貓同時重啟一下。

3 請確認路由器的wan口與貓的網口相連(那個口一眼就看出它其它四個不同)

確認好後,觀察路由的wan指示燈(如果連線成功,該指示燈會不規則閃爍或常亮,如果不成功,會是有規則的閃爍或不亮)。

4 至於無線路由器上網的問題,只有無線只對應計算機或筆記本的無線網網絡卡,和貓沒關係。路由器連線貓,必須用網線。如果是無限網絡卡無法連線到路由器,那應該是把路由器的無線功能關閉了。

(我估計你也知道,還是仔細檢查一下吧。不是很複雜。)

2樓:問出個所以然

用網線連線能否上網?如果可以的話,就是無線路由沒有開啟資料無線傳送功能

3樓:戀上第二眼

沒關係,是不是路由器壞了,直接插網線看看好用不

tp-link無線路由器連線電信寬頻貓無法上網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此種情況是你的路由器安裝不正確。

中國電信贈送或者購買的寬頻貓(無線寬頻貓)是無法直接使用wifi無線上網的,需要請專業人士進入寬頻貓(無線寬頻貓)配置介面設定路由模式方可當路由器(無線路由器)用,非專業人士不可自行配置。建議您購買無線路由器搭建wifi環境。這樣wifi裝置方能根據提示連結使用。

目前安徽電信寬頻貓改路由模式已經放開。具體可諮詢當地10000號或者寬頻安裝師傅。也可參看網路相關破解手冊。

破解後iptv無法上網,可以通過機頂盒修改相關上網方式(pppoe 、dhcp、ip)實現正常使用。

如需買手機、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6樓:

您好,您使用了路由器後電腦就不用再進行撥號了。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

1.1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移動寬頻貓+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才能實現無線上網?

7樓:

(0)準備兩個網線,一根網線連線電腦網口到路由器的lan口,另一根連線貓的lan口到路由器的wan口

(1)路由器上電,貓上電

(2)找到路由器的使用手冊

(3)找到路由器的管理ip (一般為192.168.0.1 或192.168.1.1或192.168.100.1),登陸帳號密碼

(4)靜態設定電腦主機ip地址與管理ip在同一網段 (如果路由器預設起來是開啟dhcp功能的話,那把電腦網絡卡設定成自動獲取ip)

(5)登陸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

(6)開啟dchp服務

(7)設定pppoe自動撥號功能

(8)開啟無線功能

這樣應該能自動撥號上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設定安裝方法: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就是撥號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4、不想網路總是連線的話,就按照「按需連線」設定;

5、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6、儲存、重啟;

7、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回答過的問題。自己參照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收到的是別家的訊號,將自家的無線路由器重新命名,重新搜尋找到自家的無線路由器,連線,就可上網。

用貓可以上網,連線無線路由器後無法上網?什麼問題!我的是電信的寬頻連線

11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重啟modem和電腦;

〖3〗重新建立寬頻撥號連線,再撥號嘗試。操作方法:開始>程式>附件>通迅>新建連線嚮導。

若自行排障仍然沒有恢復,您可登陸手機營業廳-客服服務-寬頻報障進行反饋,我們會盡快與您取得聯通。

12樓:中國移動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直接連線寬頻貓可以上網,可能是您的連線或設定不正確, 您可以根據路由器的使用說明重新連線並設定試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無線路由器接到貓上了?然後去那個192.168.1.1進行設定完了?

寬頻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無線寬頻路由器怎麼連線

絡中同時有兩臺路由器的兩種方法 進口網線 輸入閘道器 密碼 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 網路設定 lan口設定 改ip地址 儲存 重啟 之後重新進入你的路由器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儲存 重啟 連線前一級網線 一級路由器為路由a 二級路由器為路由b 一 兩個裝置都當路由器使用。連線方式如下 adsl 路由a的w...

連線無線路由器後電腦無法上網怎麼辦

不能瀏覽網頁 這是因為dns 域名解析伺服器 ip地址沒設定或設定不對。解決辦法 1.根據你是有線或無線上網方式,開啟網絡卡或無線網絡卡的屬性 pcp ip屬性 ip都設為自動獲得 確定。2.不行的話,重設無線路由器,wan口設定介面,填入主 次dns伺服器的ip地址。順便確認一下開啟無線 勾上dh...

TP LINK無線路由器無法連線網路

無線路由器tp link設定連線網路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