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纖貓,在加個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光纖貓出來的網線是不需要密碼的直接能上網的

2021-05-29 05:19:08 字數 1748 閱讀 1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出來的網線復直接就可

制以上網說明光貓是和路由器合體的路由貓裝置,後面再接路由器就相當於兩個路由器級連。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一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

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

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一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

例如: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an口閘道器改為192.168.2.1,即前三位最少有一位要和a的不一樣。

路由器無線設定按照說明書設定。設定完成後,a路由的lan口連線上b路由的wan口使用。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根據下圖連線

電信光纖貓自帶無線路由功能,怎麼再外接一個無線路由器。

3樓:零號數

方法如下:

1、無線bai路由du器通電,用電腦zhi連上無線路由器預設開啟的daowifi。

2、登版錄無線路由器的登

權錄地址,常用的無線路由器地址為192.168.0.

1或者192.168.1.

1,這裡以192.168.1.

1為例,輸入無線路由器背面印的登入賬號密碼。

3、在【基本設定】裡面,wan口連線型別選擇「自動獲取ip」,儲存。

4、在【lan設定】裡,將路由器管理ip地址設定為其它ip地址,儲存,如192.168.8.1,避免與電信光貓管理地址192.168.1.1衝突。

5、此時基本設定已經完成,然後準備好一根短網線,將電信光貓任意一個lan口與外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相連。

6、最後用膝上型電腦或者手機連上無線路由器的wifi,開啟網頁,測試是否能上網就可以了。

4樓:藍成龍

請問你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按照他們回答的來設定都沒成功,而且他們的回答都各自不同,好尷尬,,,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您可以根據路由器的使用說明連線光纖貓,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設定即可。

6樓:晚風吻盡秋荷

光貓帶無線路由器功能,再接路由器

就是兩個路由器級聯。

光貓a的lan口接b的wan口,回兩個路由器級聯答。

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一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a的閘道器ip是192.

168.1.1,那把b的lan口閘道器改為192.

168.2.1,即前三位最少有一位要和a的不一樣。

路由器無線設定按照說明書設定。設定完成後,a路由的lan口連線上b路由的wan口使用。

我的電信光貓加個無線路由器(之前是不需要撥號,直接插網線就自動上網了)請問怎麼設定?

7樓:安全第一

直接插到路由上面然後再網頁開啟192.168.1.1

賬號密碼都是admin 然後按照提示啟用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設定一下,把寬頻賬號密碼弄好,讓他自動撥號

如何在光纖寬頻貓後加接一個無線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電信的貓沒有路由功能,在貓後面安裝路由後,可以直接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設定。

電信光纖貓 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連線 入戶網線或貓出網線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出網線接電腦。通過電腦登陸你路由器閘道器,設定按照路由器說明書設定即可。注意的是,有密碼的要選擇pppoe模式,輸入密碼。用路由器後,路由器開啟dhcp.電腦再不需要撥號連線了。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開機就能上網。路由器級聯 接法 路由器a...

電信光纖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電信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後怎麼改無線密碼

額 看你說的有點混亂,我都不知道怎麼回到好。我可以告訴你,電信的寬頻基本都是由1臺由電信提供的裝置到使用者家裡。使用者可以直接和這臺裝置連線上網 如果是adsl,那麼該裝置是moden。如果是光線,那麼該裝置是onu 但是有些使用者家裡不止一個終端 即pc機 所以有人買了無限路由器來使得多個終端共享...

電信的光貓在接上無線路由器後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是什麼?因為忘記了wifi的密碼想重新設定,但是發現光

把貓接到路由器上的線先拔掉,就能進路由器設定了,把路由器的ip192.168.0.1,再把貓接上 無線路由器和電信光貓ip地址一樣怎麼修改?輸入192.168.1.1進入電信登陸介面說明路由器跟家裡使用的電信貓的設定地址衝突,優先進入電信貓的設定介面。解決方法 1 設定路由器的時候不要接貓,設定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