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好還是魅族好還是華為好

2021-12-16 12:35:25 字數 938 閱讀 167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陸華為**參考選購喜歡的機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選華為吧,機型比較多,不僅僅是世界500強,去網上找找挺不錯的。華為**有售

當然**也有,實體店也有。

暢玩系列的都可以,自己選選吧

3樓:漫卷長河

您好,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外形靚麗,做工精良。

魅藍note產品介紹:

5.5 英寸1080p full-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 顆 a53 架構核心搭配 mali-t760 mp2 雙核 gpu,

4g + 2g 雙卡雙待

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 主卡 4g 急速上網,副卡 2g 語音暢聊。

索尼/atl 3140mah 鋰聚合物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片和先進的 flyme 4,智慧省電,持久續航。

三星 1300 萬畫素的 cmos,成像細節豐富銳利。雙色溫閃光燈,全尺寸零延時拍照。30 張每秒的連拍模式。

前置攝像頭為 500 萬畫素 ov5670,f/2.0 超大光圈,pure cell 降噪技術使畫面純淨自然。

魅藍note官方價:16g 999元,32g 1199元。

是買iphone好還是華為好還是小米好還是錘子好還是魅族好還是小辣椒好在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國產安卓手機,小米好還是華為還是魅族等等

上大學三年了,從同學那裡,各種手機都見過了且試過了,一個個給你舉例缺點吧。魅族 全方面都很好,但玩遊戲發熱嚴重,5分鐘燙手。聯想 雙核穩定性對比其他牌四核機高很多,四核今年剛出了不少但不是很清楚,訊號比小米好點,但一樣不是很好。中興 見的太少了,系統卡機是常見的事,現在新出的不知優化了多少。天語 價...

小米是不是被魅族超越了?小米好還是魅族好

魅族是在小米之前就做手機了,已經走的也是精品路線,所以以前的 剛出來基本都是兩千多的定位。而小米的營銷策略以及本身的定價就比較低,所以針對國內這種經濟環境小米是有非常大的發展空間的,加上小米的miui功能性確實不錯,所以小米成長速度非常快。魅族的話今年開始也逐漸拉低 其實作為一個科技公司能不能發展很...

華為手機好還是小米的好?華為手機好還是小米手機好?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推薦一款華為p30,手機引數如下 1.機身 機身尺寸 長 寬 厚 2.螢幕 螢幕尺寸6.1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1080,pixels,採用新一代珍珠屏,擁有超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