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和魅族那個好用,華為和魅族那個好

2023-01-29 15:20:09 字數 1197 閱讀 2297

1樓:網友

沒有具體型號是無法比較的。

好比說你買了個300塊錢的魅族 跟華為200塊錢的手機相比較肯定魅族好。

2樓:網友

詳細點說:技術、實力、資源、能力、名聲、產業鏈、等等、華為好。 口碑、產品、魅族好。

魅族和華為哪個更好用?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網友

差不多,華為稍微好點,主要看什麼價位的,1500一下的都一樣。

vivo和opop還有魅族那個手機好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三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小米,魅族,華為,那個實惠又好用

6樓:照一zhi寂寞

- -個人覺得是華為。魅族做的好看,但是系統一般。小米系統好,但是價效比也就那樣。 華為能走上世界,並佔有一定份額,還是有道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家都不錯,可以說是各有所長,小米系統好,魅族做工好,華為基帶好。

8樓:果凍

小米手機很好用,又便宜。

各位大仙手機,魅族和華為那個好用?

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0樓:閃電少帥

各有各的特點,個人用過兩個魅族的,感覺質量很好,畫素跟蘋果畫素差不多,反正比小米好些,華為維修率肯定是比魅族高。

11樓:網友

個人認為華為,一直在用,比同事的魅族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的稍微好些,華為也不錯的。

華為榮耀3和魅族2哪個棒,華為榮耀 和 魅族 到底哪個好

華為榮耀3特點 是防水 防塵 防刮 三防手機 達到ip57防水防塵標準 16處防水點設計,將市場頂級三防機型才配備的溼手操作 紅外遙控 131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等功能彙集一身,更帶來72小時長效飆機酷爽體驗,其強悍配置遠超業界 為追求創新體驗的消費者開創兩棲飆機新境界。魅族mx2處理器特點 採用三...

魅族魅藍ma和華為mate7比那個好些

顯然mate7,魅藍系列的沒幾個好的,真的,我用了兩款魅族的,一個mx,一個魅藍,都不怎麼樣,身邊用魅藍的都說魅族系統太差了。華為的就是介面醜一些,但是bug少。希望我的建議有用 同價位我建議你選擇魅藍max,因為華為mate7已經是2014年的了,魅藍max是今年九月份的,電子產品更新換代這麼快,...

魅族和華為哪款手機好

1 低端的魅族的比較好,價效比更加高,效能數值堪比高階機 2 高階機的推薦華為,畢竟華為品牌比魅族大,效能也更加出色。3 如果你是工作的,建議華為的手機,機型更加商務範 如果是學生或者休閒用,魅族更加時尚。看兩款手機的價效比的話自然是華為的高。近期華為推出去的手機都是價效比很好的。本人再用華為d1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