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備份系統能還原嗎,系統沒有備份怎麼還原系統

2021-12-16 12:43:43 字數 2407 閱讀 5847

1樓:北枋藹

沒有系統備份能還原,用xp中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你沒有啟動,這個辦法無用了.只好用別人的備份或重灌了.

補 用別人的備份,就是用別人有備份的硬碟,但要設定主從盤對才行.你不如下個ghost備份還原一下. ghostxp_sp2電腦公司特別版_v7.

6.iso iso格式作業系統的安裝 附上:(一)刻盤安裝 1.

從上一版開始,本光碟啟用了系統安裝的格式化選項,所以如果你使用的是自動安裝,在安裝前無需先格式化,也可非常乾淨地全新安裝系統。 2.用本光碟引導的自動安裝方式,可以不需人工干預,整合可選擇的補丁和軟體;用本光碟引導的手動安裝方式,除了不用輸入系列號外,其他和原版的一樣,需要在安裝的過程中進行一些應答,並且只整合可選擇的補丁而不整合軟體。

當然,你可以在xp下用本光碟安裝你需要的軟體。 3.無論手動還是自動安裝方式,本系統裝好後,都已經破解了uxtheme.

dll檔案,方便你使用第三方桌面主題。 (二)硬碟安裝 1.用虛擬光碟機(如alcohol 120%)載入iso檔案,然後進入光碟的system目錄,下面三個資料夾對應三個版本(leom即聯想oem版,wrtl即零售版,wvol即免啟用),選擇要安裝的版,拷出對應的資料夾,如拷到d:

\wvol; 2.用98啟動盤啟動到dos(甚至你可以安裝光碟裡面的矮人dos工具箱,那麼,即使你沒有光碟機和軟碟機,也可以安裝系統),先用format c:/q命令格式化c盤,用dos命令進入d:

\wvol,執行winnt即可,這時就自動安裝免啟用xpsp2到c盤了。 3.此方法適合於沒有燒錄機或不想刻盤的朋友,安裝後的xp是純淨版,除了破解了uxtheme.

dll外,不整合任何補丁和軟體。需要安裝軟體請安裝好系統後,自行把iso檔案載入虛擬光碟機即可。求採納

2樓:欣8023威

看你自己硬碟裡面的東西重要不重要了,如果說你的磁碟沒有什麼重要檔案,那麼就可以直接還原系統。

3樓:文爺君刱礍溭

那看你裝的是什麼系統了。一般的都只有備份的程式。 需要自己備份。不知道你的在裝的時候備份了沒有。如果找不到。建議重灌下系統。記得要做備份。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貌似不可以的,你之前沒有備份過,現在根據就無從說起恢復,

系統沒有備份怎麼還原系統

5樓:須友終含蕊

你的電腦已bai經不能還原了,du

因為你之前沒有備份zhi。大多系統dao盤都是專c盤。如果你不知道哪屬

6樓:毛晨檢正雅

貌似已經不行了。現在系統很好做的。但是你要是找人做系統他們還給你要錢。我們那邊是50快錢一次,太黑了。你看看你熟人誰會做系統,其實做系統很簡單的。

7樓:營秋官昆明

沒有備份可復以用ghost重灌系統,但是你要覺製得那樣麻煩的話,那你就去迅雷上下個電腦公司特別版的系統,你再裝上,不用光碟一樣可以裝,用個10多分鐘就可以,它裡面的系統有多很驅動,比較省事。裝完系統後,自己不會備份的話,就再去f11一鍵還原,裝上後就可以自己全自動備份了,也適合生手

8樓:愚姝聊凡兒

●★●★

你好du:

根據你的描述,沒有備份zhi,肯定不能還dao原啊

9樓:溫啟勇思

●★●★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沒有備份,肯定

10樓:遇闌況仙

試試用「易bai我硬碟資料恢復」來找回du

被你zhi刪除的備份檔案吧

11樓:巴奕仇問蕊

還有還原之後是什麼樣。

要怎麼樣才能還原。

還原之後只是還原到你備份時候的狀內態.,,具體就要容看你的備份檔案了..怎麼要才能還原,,當然要備份的檔案了,備份檔案一般是.

gho做字尾名的..然後dos下執行ghost,定位備份檔案,就行了!!!

不過沒有電腦基礎建議別嘗試!!!

12樓:樂葛納喇谷菱

沒有備份的系統是不可以進行恢復以前系統。

這個就好比手機在出廠的專時候,由廠家內建了還原點(屬永久性固頂還原點),系統變卡了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但是電腦這個沒有設定還原點,也就沒有還原可能性,所以沒有備份是不能還原的、

遇到這種情況,只能重新做系統。做完系統後,建立一個還原備份。以後就可以使用這個還原備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還原沒開?沒做過ghost之類的備份?登錄檔沒備份過?

系統沒備份不能還原的,只有重灌系統了,如果是木馬病毒什麼的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就行了,windows清理助手殺木馬

沒有系統備份能還原嗎,沒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如何還原?

沒有系統備份能還原,用xp中的系統還原,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你沒有啟動,這個辦法無用了。只好用別人的備份或重灌了。補。用別人的備份,就是用別人有備份的硬碟,但要設定主從盤對才行。你不如下個ghost備份還原一下。ghostxp sp2電腦公司特別版 iso格式作業系統的安裝。附上 ...

電腦系統壞掉有備份怎麼還原系統,電腦系統壞了,已備份,怎樣還原

電腦系統恢復方法 以windows 7 作業系統為例 首先,必須確保之前開啟了系統還原,否則無法為還原作業系統。在確保已開啟的情況下,接下來按操作來進行。首先,開啟開始選單,選擇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接下來,開啟系統還原,尋找系統還原點,找到最適合系統還原的那一個時間點,請確保那個時間點處於系...

電腦出了問題 系統沒有備份 該怎麼辦啊!

第一步,設定光碟啟動 所謂光啟,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