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壞掉有備份怎麼還原系統,電腦系統壞了,已備份,怎樣還原

2021-12-25 21:55:14 字數 2131 閱讀 5641

1樓:衝浪**優化

電腦系統恢復方法:以windows 7 作業系統為例

首先,必須確保之前開啟了系統還原,否則無法為還原作業系統。在確保已開啟的情況下,接下來按操作來進行。首先,開啟開始選單,選擇「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

接下來,開啟系統還原,尋找系統還原點,找到最適合系統還原的那一個時間點,請確保那個時間點處於系統最健康的狀態,否則還原系統之後系統也還是處於非正常狀態。

接下來,找到需要的還原點,選擇該還原點。

如果不確定哪個還原點就是所想要的那個還原點,請單擊「掃描受影響的程式」,這樣就知道到底是是哪個程式安裝影響的系統了。

選擇好還原點之後,然後就可以選擇「確定」了,然後系統自動重啟,開始系統還原了。

2樓:雲騎士科普

電腦給我們帶來極大方便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一些麻煩,例如電腦宕機,沒法執行時,我們一般都會重灌系統,或者請他人重灌,其實我們還有更好的辦法,那就是一鍵還原,不懂的使用者可以來看看下面的一鍵還原教程。

3樓:劍二十七七

輕鬆一招,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電腦系統崩潰了,一鍵備份還原

4樓:猶菲別洋

用帶ghost軟體的啟動光碟或者u盤啟動,然後執行ghost軟體,找到備份的gho檔案,指定要恢復的分割槽,這樣就可以了。

如果是ntfs格式的盤,dos會不認,你可以進pe,在pe環境下用ghost32進行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系統一般是在開機就按f8或,f12,做系統備份時設定的是f幾就按幾

6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應該不是系統問題,而是硬碟沒有找到的原因,你可以嘗試著將硬碟的資料線重新接一次,或者換到相鄰的介面。不用怕,如果接錯了,是插不進去的。然後重啟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系統?看你之前用什麼備份咯...一鍵還原這類都有個快捷鍵,開機掃描硬體資訊後按f11進入還原...

如果ghost備份,需要在dos下執行ghost,選擇從映象還原(到c盤)...進入dos可以有很多種,如果當前系統有dos工具,就在開機的時候選擇dos工具;如果沒有,拿張有dos工具的系統盤,開機進入bios介面中,找到1st boot,設定為cd-rom,儲存重啟後,進入光碟介面,選擇dos工具的ghost進入還原;如果沒有光碟,找個u盤在其他電腦上製作成可啟動盤,然後插到你的電腦上,在bios介面1st boot選擇usb-***(fdd、zip、hdd等),儲存重啟後,進入u盤dos,找到並執行硬碟中的ghost.exe,還原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bios介面是不能設定還原系統的!從新買的系統從新安裝吧!也可能是你的硬碟換了!換個試試

9樓:說新能源汽車

是否還能進系統,若可以的話,有備份過就好辦在開始-程式-系統備份-還原系統

若不能進入系統的話,啟動機器,進入檢測介面(有很多英文…)後一個介面(多系統選擇介面…)按鍵盤向下鍵(多按幾次),看到介面上有兩個選項(單系統機器就兩個選項,前提你備份過),(是英文的,一個是進入系統一個進入還原)。一般來說第二項是進入還原的,進入你就會操作了,(系統備份軟體多,你用哪個不清楚…)

你按就方法操作下,祝你早日救回的的機器

希望簡單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光碟恢復備份。

11樓:來自火星的河蟹

你做過一鍵還原備份嗎? 開機按f11試一下~

在bios裡是沒法還原的~~

電腦系統壞了,已備份,怎樣還原

12樓:斷橋邂逅

一鍵恢復系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

2.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

注意事項: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13樓:壬辰龍

你好。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能否進行一鍵還原。

沒備份系統能還原嗎,系統沒有備份怎麼還原系統

沒有系統備份能還原,用xp中的系統還原,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你沒有啟動,這個辦法無用了.只好用別人的備份或重灌了.補 用別人的備份,就是用別人有備份的硬碟,但要設定主從盤對才行.你不如下個ghost備份還原一下.ghostxp sp2電腦公司特別版 v7.6.iso iso格式作業...

如何對電腦備份,如何給電腦系統做備份

您好,方法。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然後選擇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選擇檢視方式大圖示,然後選擇備份和還原。在備份還原中有兩種備份,一種是備份系統映像,一種是備份資料,設定自動備份計劃的,先將系統映像的備份,點選左側的建立系統映像。這裡的備份位置有三個選擇,本地磁碟,和網路,一般個人電腦都備份在本地磁碟,...

系統更新要備份嗎?怎麼更新,電腦系統更新要更新嗎

系統更新可以不用備份,windows系統一般都是自動開啟了系統更新的功能,一般情況下可以不用去理會,但是如果剛剛新安裝的系統,為了日後系統損壞後可以立即恢復系統,可以在系統狀態良好的情況下,進行一次系統備份,windows自帶的系統還原,就可以達到備份系統的目的,但是如果系統損壞的非常嚴重,他就無能...